完美cp-20

百口莫辩

不能出海关?怎么回事?我第一反应检查了飞机票的真实性。那是如假包换的飞机票,因为是我们从取票机电子打印出来的,Tim总不见得去催眠一台机器吧……

“请您到我们的办公室一趟了。”那位后来的,看起来职级更高的机场检查员对Tim说:“我们查到您的个人资料,您身上有着180w的欠款,已经被立案了呢……”

我一时间难以相信自己的耳朵……什么事情?什么时候欠下了这么多钱的?我们初相识的菲律宾海岛游的时候一定还不是这样,不然应该在那时候就出不了海关了才对。那是什么时候……虽然我一直疑心他花钱无度,但也实在没有180w那么多啊……这可是巨款!

“啊?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从没想过要抵赖啊?”Tim气定神闲的回答。

“呃,我们只是照规章办事,您今天不能上飞机。”工作人员一丝不苟。

我当然也有被Tim的回答惊到,虽然我相信他这么做一定是有原因的:“亲爱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怎么会欠下这些钱呢?就算按照你工作的空窗期算起来,也才几个月而已……”

“我要纠正一下,事实上我并没有经历任何工作上的空窗期。严格的说,我现在是属于创业中,而且是处于创业的前期投资阶段。”Tim订正着我的说法:“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们,我的资金链下周就会顺利的运作起来,这些零钱根本难不倒我。”

我曾经问过自己无数次,要说Tim身上的哪种特质最吸引我,那就是他永远这般十拿九稳的态度,但现在可不是犯花痴的时候。机场的海关人员并没有被Tim迷住,他们死板无趣毫不通融。我和Tim被请到他们的办公室暂作休息。Tim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说再不放行我们的班机就会延误,还有我们预定的一切酒店行程都会随之一起作废。我实在想不到事情会闹到这样严重。再看看那些工作人员,他们像机器人一般毫不为之所动。

那个负责人,就是刚才把我和Tim带来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打电话联系了立案方……和警察……以诈骗伪造房产抵押证件为罪名,把Tim带去了警局。

“哎……!关于这件事!我知道中间有些误会!”我明白到一定是Tim的超级能力引发了这串事件,至于Tim自己,恐怕都无法真正认清自己那非同凡响的能力之真面目……必须要由我这个旁观者加体验者……来澄清真相了。我自愿的全程跟随Tim去到警察局。希望我的证词能化解这场闹剧:“警察先生?我知道有的话听起来也许很荒谬。你们不信的话可以进行实验!”

可他们不顾我说的话……我只能等他们把要问Tim的问题先进行完:“Tim先生,这么说,您自己也承认,的确欠下了这笔钱对吗?”

“我再说一遍,我可没要抵赖。”Tim显出有理说不清的烦躁表情,翻了个白眼,正正神色:“要我怎么说你们才能相信,这笔钱,要不了几天就能全数奉还了。”

“虽然您是这样说,但是我们看不到任何保障表明您在这几天内能还出这一笔钱呢?”警察检阅着案件资料:“现在原告方主张您有潜逃国外的嫌疑。只能委屈您在这里拘留几天了。”

“不行,要是被人知道了我有这样的官司缠身,那简直百口莫辩了!”我头一次看见Tim激动起来:“这样我辛苦谈成的合作资金,都不敢入驻了!那就真的over了!他们到底想不想要我还上那笔钱?……”

警查和原告,都不为Tim的话所动……这个案子接下去就会自动进入盘点财产的流程。

19天方夜谭

21盘点真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学科类别】刑事诉讼法 【出处】本网首发 【写作时间】2008年 【中文关键字】第四修正案;证据排除;合理可能;直...
    Gdog阅读 609评论 0 0
  • 1、entry(入口):string | object | function | array string:一般配...
    TSDong阅读 942评论 0 0
  • 阳光正好,我想去春游。我想坐在绿绿的草地上想心事,我想看孩子们追逐打闹,我想把这惬意的时光都拍下来。而事实上,我只...
    她是妖孽阅读 3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