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晚|要想快速提高自己的影响力,你得掌握这三项原则

今天是100天读书打卡挑战赛第57天。

阅读时间:1小时

阅读内容:《影响力变现》

我的同事小A,前段时间被拉进一个新的社交电商平台招商群。

在群里,她看到群主在宣讲完新平台的资历、制度后,一下子招了好几个会员,很快就冲上了高级,拿到了奖励,并且以后每月都能从平台拿到固定收入。

小A看到新平台招商那么容易,就毫不犹豫地注册了会员,按照她上级教的方法,有样学样地拉群、宣讲,然而结果却是……

小A很纳闷,她明明是完全按上级教的方法,毫不走样啊。为什么同样的方法,效果却差那么远呢?

平台还是那个平台,方法还是那些方法,为什么换了个人,就有那么大的差距?原因就在于影响力不同。

所谓影响力,就是你能影响别人的能力,也就是别人对你的信任程度。

影响力大的人,会有很多人信任你、追随你。比如阿佳老师的一条朋友圈,就能卖900多份课程。

那么,对于普通人的我们来说,怎样才能快速提高自己的影响力呢?

首先,要让别人看到你的成功,让别人在你的成功里看到希望

大家都有过网购的经历,在不熟悉的网店里购物前,我们先看的不是货物的详细介绍,而是看评价,通过评价来评估这家店是否可靠。

同样道理,我们在网上,在朋友圈也是通过成功的案例,来向陌生人展示自己,让别人了解我们,进而信任我们。

比如你要影响想减脂、减肥的人群,那么你要在朋友圈展示你减肥前、后的对比,以及你的减肥过程案,或者是你帮助别人减肥成功的案例。

当那些有减肥意愿的人通过朋友圈看到你的真实案例后,觉得你是一个值得他信任的人,能给他减肥的希望,愿意让你帮他减肥,这就是你对他产生了影响力。

同样,如果你想要影响那些希望通过副业赚钱的人群,你要在朋友圈展示你的营销成就,你的收入,你帮助别人取得的成绩等等,让他们看到希望,愿意加入你的团队。

其次,要做一个极致利他的人。利他就是最大的利己,成就别人就是成就自己

人都是感情动物,当你帮助了别人的时候,别人就会感激你,觉得欠你的人情,所以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会自觉帮忙。

当然,能力有大有小,所以帮别人的忙也有大小。但不论我们能力大小,都要尽力去帮助别人。

当我们没有能力帮助别人的时候,要持续地学习,努力提高各方面能力。

当我们有能力帮助别人时,就要给那些暂时还没有能力的人提供价值,并在影响力大的人面前多展示自己的能力,给自己争取机会。

再次,建立自己的核心社群,并通过社群运营,让自己成为意见领袖

要想提高影响力,除了多混群外,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建群,成为意见领袖。

当你具备一定能力时,就可以根据自身能力以及兴趣爱好,来建立自己的社群。比如读书打卡群、自律群、减脂群、交流群等等。

当然,建群不只是把群拉起来就行了,还要进行运营。比如规定群的玩法,组织成员自我介绍,招募运营官协助运营,邀请优秀学员甚至大咖进行分享等等。

群运营的目的,一是帮助群成员成长,让他们感觉在你的群里很有收获;二是激活群成员,筛选出愿意跟随你的人,并借助这一批人来影响他们身边或认识的人,从而扩大你的影响力。

当然,每个群时间最好不超过一个月,因为时间太长的话,新鲜感过后,如果后续动力不足,群友们就会失去耐心。

建群可以从免费群开始,随着影响力的增强,慢慢过渡到收费社群,从而沉淀精准粉丝。

总结: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先是分析了什么是影响力,以及影响力的作用。

又讲到了快速提高自身影响力的三个原则:

首先要有成功的案例,能给别人以希望;

其次,是极致利他,要有先成人后成己的思维;

最后,还要建立自己的社群,沉淀精准粉丝,成为意见领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社群之产品定位 学习日期:2018.2.26 大家好:通过社群学习和实操,我们对于社...
    敖祥峰阅读 5,640评论 0 5
  • 这个读书方法,可能会颠覆你对读书以往的认知|开卷 或许读书已经成为你的一种生活方式,在读书中也构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
    yuqifuli阅读 5,434评论 3 13
  •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张嘴吃下了来自朋友的安利,在冬夜里一口气看下去,和朋友一起嚷嚷:“怎么就冬歇了呢!啊啊啊。” 很多...
    Yigo阅读 398评论 0 0
  • 吾爱司考——备考有方(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备考经验漫谈) 别再贴标签给我们了,我们承担不起! 时间如匆匆过隙,转...
    问津学术阅读 1,236评论 0 0
  • x:Key用在xaml Resources,ResourceDictionary需要key来访问x:Name用在R...
    Lulus阅读 49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