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这些行为表明妹子在靠近你

很多兄弟总是社交直觉不够,无法判断妹子的态度好还是坏,明明已经嗷嗷待撩了,有的兄弟却一脸茫然。

那么我们要如何做好准备,在幸福来临的时候淡然应对。

一、关心

你吃饭了没,快去吃啊

不舒服吗

好点了没

吃药了没

你一定听到过妹子和你说这样的话,如果有,那说明你已经和她的关系上升到朋友了。

也许你觉得还不够,当她开始心疼你,并且为了你照顾好自己而对你态度不好时就是很强烈的好感信号了。

例如:

不舒服吗?

“嗯,着凉了。”

药呢,快吃啊

“只有板蓝根,我还是回去躺着吧”

那也可以啊

“不想”

一巴掌过去。。

“这样子一点都不温柔”

不温柔了,吃你的药!

“那我找别的温柔小姐姐买药去”

去去去(潜台词:真要是去了就别回来了)

泡学中毒的兄弟看到这估计又要说是什么iod了。。。其实这只是妹子表现关心的方式,只是为了激将而已。

如果你遇到了以上的情况,那你肯定也收到了妹子这样的信息。

“我下班啦”

“我去吃饭啦”

“我去洗澡啦”

“我去运动啦”

如果你收到了以上“无聊”的信息,那么恭喜你。当妹子给你发这些信息时只能说明两点

一、这妹子是你女朋友。你们正处在热恋期

二、这妹子对你有好感。她会时常想到你,不知道跟你聊些什么好,只好“报备”自己的行程来接机跟你开启话题聊天。

妹子说这些话是什么心态呢

“我下班啦”

我下班啦,你下班没,不忙的话我们聊聊天吧。

“我去吃饭啦”

我去吃饭啦,你吃饭没,吃了什么,我现在有时间,陪我聊聊天吧。

“我去洗澡啦”

我去洗澡啦,等我会噢,一会我们接着聊。

“我去运动啦”

我出去啦,没办法及时回你信息哦,等我回到家再好好聊。

短短的几个字里,她明着表现了她此时的状态,也暗着表达了希望了解你此时的状态,并且表达出想和你继续聊下去的意愿。

看到了吧,以上信息都相当于:你在干嘛啊,我想和你聊天呢~

重点来了,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应对呢

这里有一个规则:

让对方发给你的信息可以得到同等的甚至更多的信息价值回馈——你的回复可以是包含同等的信息价值、也可以是提供了更多的信息价值,但是切忌比对方提供更少的信息价值或者完全没有信息价值。

举几个例子

妹子经常会发诸如“今天好热(冷)啊”/“我在上班呢”/“我准备吃饭了”/“我要下班啦”/“终于到家了”等等等等的话,这些短小的信息都有一个共同点:她想告诉你她在干嘛。

对付妹子的这一类消息的方法看似简单,但大部分人常常“聊死”。

比如妹子跟你说:“我下班了。”

错误回答:“哦”/“嗯”/“好”/索性不予回复

我估计你对这个妹子并不感兴趣,甚至有点反感她吧。因为你这样的表现看起来真的非常非常消极,没有继续聊下去的念头,感觉你跟她没有任何聊天的欲望,根本不想理她。

标准回答:“我也下班了”/“我还没下班”

大部分人会同等地告诉她你在干嘛,但弊端是表达出来的信息价值不够丰富,很容易终结话题,如果你没有继续发问的话,对方很快就会没话接了。

正确回答:“刚忙完手头上的事,准备去冲个凉然后去吃海底捞。”

给她提供“现在正在干嘛”的标准配套之外、另附上“刚才在干嘛”或者“等一下要去干嘛”豪华套餐。妹子会感觉到你对她的态度是“积极”的,足够重视的,同时她也更容易就着你新提供的”情报“继续话题。

有些兄弟可能会反驳说:但我回复她‘亲亲’和‘想你’啊,不会有问题啊!

没错,当你进入暧昧的初级阶段,你或者她看到这种“亲亲爱你想你么么哒”之类的字眼,大脑会分泌大量多巴胺让人无比激动,嘴咧得跟个二傻子似的呵呵直乐。

但是,当你有了足够的经历、进入成熟阶段、收到了足够多的亲亲想你么么哒之后,你就会发现给这种回复其实屁用都没有,必须配以自己即时的动态和行程作为加持,才是唯一正解。

何况有的人还不是暧昧关系呢,妹子跟你说“我下班了”,你不分青红皂白扔一句“想你亲亲么么哒”?你可别是个傻子吧。

妹子更希望你关注她,而不是报备行程吧!

在所有的“关心妹子”的方式中,回复自己的动态和行程就是最高级的关心方式没有之一。

你自己试想一下,有哪个男人会给一个在自己心里没有一席之地的妹子交待自己的动态、发送即时的各种照片? 这难道不是在意的最高级???

那些把只回复“多喝水”、“要吃饱哦”当作关心的,不是没谈过恋爱就是还处在恋爱的初级阶段,对此我只能说:你要学的还很多啊兄弟

所以如果你对这个妹子有好感/你喜欢她/她是你的女朋友的话,收到她这种信息时你一定要告诉她你的生活,你在做什么,看到了什么,听说了什么。

也不需要你长篇大论,也不用面面俱到,但一定要回复一些你的状态,让她知道你在干嘛。

千万不要觉得这样撩很无聊,这正你可以升高关系的契机。

有人觉得妹子发这种信息很无聊?兄弟你这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要是有个妹子这么想着我,我一定开心得闷一口江小白,再告诉她我现在在干嘛我今天很开心你开不开心呀~

上班了/下班了/吃饭了/洗澡了/起床了……

这绝不是因为两个人无话可说才抛出的文字,这些生活里实实在在的写照是为了给手机那头的人一个了解你生活的机会啊!

你吃饭了,吃了什么啊我还饿着呢/我今天可是吃草,你小心长肉呀。

你起床了,昨晚睡得好吗?有做梦吗/我上午没事还能多睡一会呢哈哈。

你去忙啦,我也在上班呢(上课呢),今天有表哥特地过来广州,我要去招待呢。

你下班啦,一会要去干嘛吗?我准备和朋友去兴盛路喝酒/今天有点累了想早点睡,一会吃饱了就回家躺尸了。

一来一回,相信她一定是笑着捧着手机想着你的样子,乖巧地跟你说她吃了什么,睡得好不好,有没有梦到你,一会要去干嘛,今天会早睡,很想你,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