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宝宝的咖啡冥想-帮助护生小居

找一个舒服的坐姿,然后眼睛轻轻地闭上,现在我们要做一个种宝宝的咖啡冥想。

把心静下来,我们先做五个深呼吸,一呼一吸为一次,自己默数五个深呼吸。

呼气是:想象把紧张、焦虑担忧全然释放,排出体外。

吸气时:想象吸入宇宙的生命能量。

然后感受到身体越来越放松,越来越放松,是一个非常轻松喜悦的状态。

回想今天你打开福慧双全龙凤胎群,回想一下自己护生的动机:

首先我们了解到常灯师父护生小居的故事,决定要加入这个保护生命的计划。

常灯法师慈悲胎儿的生命,不忍妇女堕胎“杀生”,感受种种堕胎杀业的果报,因而发起“菩提之湾”救护堕胎母子事业,发愿尽毕生精力来救度帮助无奈堕胎的妈妈和胎儿,希望感化世人,深信因果,珍爱生命,拒绝堕胎。

随喜常灯师父5年来已救助130多名欲堕胎的孕妇,助养了一批婴儿。

我们被师父的慈悲愿心感动了,于是我们发心要护持师父,在群里用日捐的方式,支持师父救护生命。

回想我们打开红包,输入金额、数量,写上自己的祝福和心愿,欢喜发出的那一刻,想着又一些生命将被救助,内心很欢喜。红包发出的那一刻,仿佛整个宇宙都收到了我对这些生命的爱,随喜我自己在参与这个爱的行动,随喜我和伙伴们共同在凝聚这股爱的力量,感恩红包大使收集了我们的爱心款,发给师父。想象师父、孕妇、婴儿收到我们的爱心支持后,会有怎样的感受和喜悦呢。

想象师父收到我们善款的喜悦,感受到救助生命的愿望被满愿,有了经济保障,分担了经济压力,能更好地救助生命了。同时他也感受到有更多的人会因此珍爱生命,拒绝堕胎,他非常地欣慰。

想想那些被帮助的孕妇,师父和我们帮助她解决了经济的压力,她答应把胎儿顺利地生下来,保护了她的身体健康,让她避免堕胎手术对身体造成的危险,保护了她子宫乃至整个身心的健康安全,让她安心在护生小居养胎,足月顺产把孩子生下来。有的妈妈,等她度过难关,她和家人又把孩子接回去,想象他们一家人团聚在一起的那份幸福和喜悦,这其中多亏了我们和师父当初把孩子救下来,随喜我们成全了他们这份幸福。而留下来的孩子,师父也会尽心把这些孩子抚养长大,让他出生立即遇佛法,学习佛法,利益众生。

想想我们带给那些胎儿的利益,因为我们的捐助,他们的妈妈答应把他们平安顺利地生下来。他们不用感受被堕胎的危险,有足够的安全感,因为我们的帮助,他们平安顺利的获得了暇满人身。据说得人身的机会是非常非常难得的,经书上,比喻像一只盲龟千年才从海底浮上海面一次,然后浮上来头正好钻进一个有孔的木洞那么困难,这是什么机率,得人身太难太难了。而他们在妈妈肚子里已经成形,得人身就差最后几步了,在这危急的关键时刻,随喜常灯师父从孕妇身上抢救了他们。随喜我们大家帮助胎儿获得这么宝贵的人身。让他们获得暇满人身,生命有向上循环的机会。

收到师父发来的新生儿的照片,想想自从我们帮助以来,有15个婴儿出生,想想他们新生儿的笑脸,第一声啼哭,哇整个心都萌了,其中还有一对男双胞胎一对女双胞胎。其中有三个孩子被父母带回抚养。我们当初共同保护了这些宝宝的生命,才让他们现在一家人有机会团聚,幸福的在一起。看到一个个被挽救下来的活生生的生命,我们内心无比的喜悦与感动,随喜我们做了捐助的行动,随喜我们大家爱心的汇聚,共同帮助这些小生命来到这个世界,好感动,好欣慰,随喜我自己做了这样一件好事,相信在我们意识里已经种下健康可爱宝宝的种子。

感受那些胎儿被我们的爱围绕,他们体验获得新生命的感觉,好温暖,好安全,好喜悦~~

接下来的用一分钟的时间,沉浸在这一份喜悦当中。感谢师父、孕妇、胎儿,他们可能是佛陀变化来帮我们种下健康可爱宝宝的种子的。

然后我们把这一份快乐、喜悦、满足的感受扩散开来,想象当我们通过日捐护持师父挽救生命的方式,救助了胎儿,帮助困难中的妈妈度过难关,又接回了自己的宝宝,我们通过这些救助生命的行动从而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宝宝。

那以后当其他求子的夫妇问你,看到你的宝宝,“怎么生出这么健康可爱的宝宝呀?”你可以跟他们分享“因为我通过护持师父救助生命,把对生命的关爱给出去啦,我帮助那些胎儿获得生命,帮助那些困难的妈妈保住了自己的宝宝,所以我也有自己的宝宝了。”

那对求子的夫妇听到了,他们也觉得很触动,也去救助生命,同时劝他人珍爱生命,不要堕胎,从而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这个善举就像涟漪一样扩散开来,一个三个五个十个百个千个生命被救助了……

然后所有求子的夫妇都知道了,原来让自己拥有孩子的秘密就是要珍爱生命,保护生命,挽救哪些需要帮助的生命。然后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被救助了,所有的求子的夫妇也都通过救助他人生命的方式求子成功了。这是一个多么完美的世界。很高兴我们正在以身作则,用行动创造这样的完美世界。创造一个每个人都去了解别人需要什么,给别人他们要的,从而得到自己所要的,这样子的完美世界。感恩格西老师的教导,感恩所有善知识的教导。

【回向】:

把我做的这件护持师父,拯救胎儿,帮助孕妇的所有的好种子送给世界上所有求子的夫妇求子成功,回向给群里每一位准爸爸准妈妈求子成功如愿!回向给我xxx和爱人xxx今年求子成功如愿。感恩观音菩萨保佑。

为了帮助还在求子路上苦苦寻觅的千千万万的夫妇,祈请佛菩萨加持我早日速速成功,成为成功种出宝宝的超级榜样,从而我可以帮助更多人获得成功和幸福!!!感谢感谢感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