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失忆·死亡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电闪雷鸣,狂风呼啸,暴雨倾盆。

雨水汇聚成一条条小水流,裹挟着泥土,从山石间滚滚而下,汇聚到一处低洼的地方,形成了一个小小的水坑。

他感觉到自己身上压了很重的东西,重得他几乎都无法呼吸。他使劲地挣扎,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向上,向上,他要吸口气,再不吸口气,他的肺就要爆炸了。

他推开那些粘稠厚重的东西,双手攀住了一处坚硬的地面,使劲往上一撑,顿时觉得身体一松,他张开嘴狠狠地吸了一口湿润冰冷的空气。

他感觉到有东西在敲打着他的脸,他想睁眼,但厚重的眼皮似被糊住了一般,任凭他如何努力都睁不开。他感受着那些东西密密麻麻地敲打在他的身上,滑滑的,冷冷的,他仰起头张开嘴,那些东西砸进他的口中,甘甜而冷冽。

这是雨。

他看不到任何东西,也听不见任何声音。

他翻身躺倒在地上,任由雨水淋在身上,雨水冲干净了他脸上的泥土,眼皮顿时一轻,他缓缓地睁开了双眼,起初惨白一片,接着他慢慢看清漆黑如墨的天空,看到了不时划过天空的闪电,看到了随着狂风不断摇曳着的树梢,耳朵里也慢慢听到了暴雷震怒的吼叫。

他很纳闷,这是哪?为什么他会躺在坑里?我的兄弟们呢?

即使关上了所有的门窗,那风仍呼呼地灌进来,吹得酒馆里的几个油灯不住地跳动。

酒馆老板是个矮小的老头,此刻正和小二蜷缩在柜台后面,看着那群喝得正欢的山贼,大气都不敢出。他暗骂自己运气背,本来暴风雨来的时候他已经准备关门了的,没想到这门刚关了一半,就被一个瞎了一只眼的山贼头子挡住了,硬要进来喝酒,他一个小老头怎么能挡得住,只能放进来让小二招呼。这伙人也真是狠,小二不小心倒出了一滴酒,就被打碎了两颗牙齿。

他看着蜷缩在自己身旁,捂着嘴的小二,一时心里没了主意。

赶人,他是不敢;开溜倒是可以,但这辛辛苦苦经营了十来年的店那估计是要损失惨重,一个不好还可能被霸占了去,加上这风大雨大,这山里要道上,前前后后十来里就他这一户酒家,能跑哪去啊?

这时,喝得正欢的山贼们发现没酒了,那个瞎了眼的山贼头子抽出长刀,剁着桌子喝道:“老头子,他妈的能不能利索点?快上酒!”

老头听到这一声喝叫,顿时吓得一哆嗦,脑海里盘算着的东西顿时烟消云散,转头看向小二,小二捂着嘴一个劲往后缩,飘忽的双眼里满是恐惧。

他叹了口气,应了声来了,弯腰抱起一坛酒,摇晃晃地往那边送去。

山贼里的一个小厮似乎想献殷勤,急急忙忙跑过来想要接过酒坛子给山贼头子倒酒,手刚碰到酒坛子,人就往后倒下去了。

老头惊惧之下退了两步,定睛一看,那人后心扎了一柄飞刀,鲜红的血液渗透了他那件白色的褂子。

那山贼头子朝一个瘦削阴骛的男子白了一眼,指着那人骂道:“操你妈!刘基,我让你杀他了吗?虽然他是老大的人,他可是发誓要跟我了的,你他妈就这样把他杀了?把我对兄弟们的承诺放哪里?”

刘基哼了一声,瞥了那独眼山贼一眼,把玩着飞刀,异常不屑地说:“石万,你说不杀他,我可没答应!我说,在座的曾经是老大的人的,老子都信不过!那小子万一还抱有替老大复仇的心思,接酒的时候动点手脚,兄弟们都得交代在这里啊!”

原本喝酒猜拳的山贼们立刻都放下了手中的活计,都把手放到了自己的贴身兵器上,警惕地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人。有几个紧张的家伙都站了起来。

掌柜老头看到这种阵仗,心里暗自叫苦,抱着酒坛子进也不是,退也不是,他还担心这货人在他馆子里自相残杀,打烂打坏东西没什么,处理尸体倒是个难题。

刘基慢慢站了起来,一只脚踏在板凳上,把飞刀随手一扔,那刀就稳稳地扎到了桌子上,接着他端起酒碗嚷道:“掌柜的,愣着干嘛,过来给兄弟们满上啊!”

“得咧!”老头子眉头一展,眯着眼笑呵呵地过去给这十几个人都倒满了酒,把酒坛子放到了地上,然后说,“各位客观慢用,有什么需要,尽管吩咐就是。”

刘基斜着眼看着掌柜,从怀里摸出一锭银子丢给掌柜,然后指了指地上的尸体说:“掌柜的,麻烦帮忙处理下。”

掌柜老头赔着笑,应了声,朝小二招了招手,小二哆哆嗦嗦地跑过来。两人一人抬头,一人抬腿,抬到屋后去了。

石万看着刘基发号施令,俨然一副老大的样子,心里非常不爽,论资排辈,怎么招儿他这个二堂主都要比他三堂主大吧!

先是擅自出手杀害兄弟,然后又擅自安排处理尸体,完全把他这个二堂主当成了空气。那事是大家一起做的,结果做完了他倒想独掌整个寨子!想到这里,他猛的一拍桌子,站起来指着刘基骂道:“刘基,你他妈是不是不把我放在眼里?”

刘基酒已端到嘴边,听道石万这么一骂,眉头一挑,把酒放下,笑道:“哪里哪里!只是看你不言不语,那我就先安排嘛,这尸体横在这里大家喝酒也不舒服!”

石万冷笑一声,真他妈是个婊子,还他妈要立牌坊,他单刀直入地问道:“我们做掉老大,一是分钱,二是夺权。今晚我们在这里也就是谈这个事情,也不跟你啰嗦,你就说怎么分吧!”

“这还不简单!兄弟们跟石万的就留在那边,跟我刘基的就到我这边!然后我们按人头分钱!”刘基扯开嗓子喊道。话没说完,人就分成了两波。

“自觉点,之前跟着老大的那几个人就不要凑这个热闹了。”刘基看着自己身边的几个人,又看了看石万身边的几个人,阴恻恻地补充了一句。

两波人里都出现了一阵骚动,接着三四个汉子就走了出来,站到了两波人的中间。

石万一看急眼了,马上喊道:“你们几个都跟我石万!我石万说话算话!”

“他们要跟了你石万。石万,我跟你说,”刘基拔出桌上的刀子,又把玩了起来,刀子在他手里变换,“我们今晚就没得谈!”

“你什么意思?”石万怒气冲冲地看着他。

刘基不以为然,只听他说道:“我刘基做事不喜欢留后患,他们是老大的人,不是我们的人。多的也不多说了,放虎归山的事情,我刘基不愿意做。别的不说,万一他们出去鼓动一番,我们也别想在这江湖混了。”

石万知道刘基说的道理,但石万起事的时候答应过他们,只要他们放弃抵抗,跟他,他自然会保他们,但现在刘基一威胁,他处于两难境地,要保这几人,那他就不能分利分地盘,那他怎么向跟他起事的弟兄们交待?如果自己不保那几人,那自己信誉也就扫地了,别的不说,跟着自己的弟兄们肯定会有所顾虑。

他恶狠狠地盯着刘基,心里甚是烦乱,跟刘基杠上,不划算。分赃的关头打个两败俱伤,是最不明智的行为。

这时他石万身后一个书生模样的小厮凑到他耳边嘀咕了几句,他听完之后,紧皱的眉头立马舒展了开来。

“刘基,我答应过他们几人要保他们,希望你给我卖个面子,让他几人出了我的地界。”

刘基不置可否,既未答应也没拒绝,坐在那里吃着花生,而他身边的人则是每个人都紧绷着身子,保持着高度的警惕之色。

站在两拨人中间的那几人,本来也是老大身边的狠角色,其中一个光头汉子自知是躲不过杀身之祸,心里悔恨万千自己背叛了老大。如今事毕之后,遇过河拆桥之劫,也是老天对他们的惩罚罢了。他跟自己站在一起的那几人使了个眼色,接着朝石万一抱拳,说:“小的千季,在这里谢过石万堂主,如今无论如何我们是跑不开了的,只求身死之后,能得一方土掩盖,免遭野兽毁坏!”

石万眼角一阵跳动,以为他们要自裁,也是佩服他们,回了一礼,说:“我石万愧对你们!”

刘基哼了一声,继续一颗接着一颗吃着花生米。

千季恶狠狠地看了一眼刘基,提起脚边的狼牙棒,大喝一声朝着刘基冲去。

“卑鄙小人,拿命来!”

石万惊得霍地抄起了刀,他身后的众人也各自拿出自己的武器,只要他一声令下,自然回冲过去,但正当他想下手拦住他们的时候,先前跟他出主意的那人拉住了他说:“石堂主,静观其变。”

石万于是又坐了下去。

刘基那边的人马见这几人朝他们冲了过来,噼里啪啦一阵翻桌子倒凳子,一下子就把刘基保护在了里面。

掌柜老头和店小二满身雨水从后门进到屋子之后,正好撞见这一幕,两人立马就缩到一处桌子后面藏了起来。这山贼火拼,躲得越远越好。

乒乓乓乓,几个招数下来,千季他们就被死死地控制住了。刘基转着飞刀,看了一眼坐在那边一动不动的石万,嘴角一咧,飞刀一停,起身走到被嗯在地上的千季面前,把飞刀架在了千季的脖子上。

“石万,我说过的吧,你不信,现在我动手,你没意见了吧?”

石万吞了口唾沫,不知如何应答。

正当刘基想要结果掉千季的时候,突然响起了敲门声。他停了下来,转头看向门的方向,他以为自己是幻听了,但看到石万他们都齐刷刷地盯着那门,他确信,刚刚是有人敲门了。

咚咚咚!敲门声再一次响了起来。

他不记得自己为什么会在这个鬼地方,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兄弟们去哪了。

他借着闪电的电光,跌跌撞撞地跑出了树林,他跌倒了无数次,他的一双鞋也跑丢了,全身上下满是泥水。

他站在空旷的又泥泞的道路上,竟不知道也往哪个方向前去。

雷光忽闪,照亮了黑夜里莽莽山林,一望无际。他抹了脸上一把脸上的雨水,在心里盘算着自己应该往哪边走的时候,突然看到远处的一处山头上有了一道微弱昏黄的亮光,那亮光持续了有一会儿。

那里一定有一户人家,他认准了那个方向,一脚深一脚地顺着道路往那个方向走去。他在心里祈祷,若是苍天怜悯,那里一定是一户人家,他现在很需要一碗温热的黄酒。

电闪雷鸣,这雨完全没有停下的意思。山林间的开始涌现各种各样的水流,把这条林间的道路,冲刷得沟壑纵横。

走着走着,隐隐约约,他终于看到了不远处道路旁那座孤零零的二层小楼。他一路小跑着冲了过去,找到了门,他隐隐约约听到了里面有打斗的声音,他犹豫了一会儿,但还是决定不管了,先进去借身干净的衣服换上,再讨口酒热热身子再说。

他抬手敲了一次门,里面的打斗声停了下来,但没人来开门。

他等了一会儿,又敲了一次。

这回里面传来了一个老人的声音,气息有点波动,显然有受到惊吓的样子。

“谁呀?这大……晚上的。”

他清了清嗓子,但喉咙仍然有点异物,声音沙哑地说:“老人家,雨夜落寞客求借一宿。”

门没开,只听那老人回道:“客官,酒馆不是旅馆,且已关门,无法行个方便呢!”

也许是方才里面打斗的人胁迫了这老人家,他想,虽然现在体乏无力,但他也不能见死不救,其实最主要的是他没勇气再回到雨中去寻下一个去处。

他想也不想,抬脚就把门给踹开了。

屋外的狂风夹杂着雨水,掠过他的身旁,瞬间就灌进了屋里,吹熄了屋内的几盏油灯。

他看到一个老头被一个人挟持着跌跌撞撞地往后退了几步,由于灯灭了,他看不真切,只觉得那人有点眼熟。

雷光一闪,他借着雷光才看清楚挟持着老人的那人的惊恐的脸色。

他一下愣住了,这不就是自己的兄弟之一么?

第二声敲门声响起的时候,石万和刘基两人对视了一眼。两人心里都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但又说不出原由来。石万看了一眼躲在桌子后面的掌柜老头,然后朝自己这边的一个人说:“洞幽儿,你去让那老头答门,让他逐客。一定不要让他说出这里面的事情!”

洞幽儿领命,抽出腰间的一把匕首,到了掌柜老头的藏身处,伸手把掌柜老头揪了出来,眼瞅掌柜老头就要喊饶命,他连忙伸手捂住了他的嘴,然后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掌柜老头使劲地点了点头。

洞幽儿松开了捂着掌柜老头的手,把掌柜老头拉了起来,绕到身后,抽出匕首抵在老头的腰间,然后在老头的耳边低声说道:“你答门,逐客,不能有一句废话!”说完手上的刀稍微加了点力度。

掌柜老头活了几十年,哪能不明白自己现在的状况,他连忙低声说:“少侠,轻点,轻点,我配合!你放心就是!”

洞幽儿没应,推着老头往门那里走。

“谁呀?这大……晚上的。”

“老人家,雨夜落寞客求借一宿。”

“客官,酒馆不是旅馆,且已关门,无法行个方便呢!”

门外便没了声音。

两人都以为那人吃了闭门羹,识趣地自个走了,自以为可以松了口气,没想到砰地一声那门就被踹开了,一个身材健硕的人,穿着一身湿嗒嗒的黑衣,赤着脚站在门口。

两人吓得倒退了几步,屋外的风霎时间就灌了进来,屋内的几盏油灯都灭了。

洞幽儿心里咯噔一下,脸上顿时失去了血色,那门口站着的那人···雷光一闪,那人背着雷光,他看不真切,但先前门开的那一瞥,他似乎觉得那人就是他们的老大!

屋外雷光闪烁,那人一步一步走了进来,关上了门,重新把门拴死了。

洞幽儿趁机丢下那老头,摸着黑往石万那边跑去了。

石万和刘基方才借着灯没灭之前也看到了,他们两人心里都起伏不定。但石万是个不信邪的人,他在心里安慰自己肯定是眼花了,但还是小声吩咐自己的兄弟们做好准备,接着他就喊道:“掌柜的,还他妈不点灯?”

掌柜和店小二对店内的器物都很熟悉,他俩摸出火折子,依次点上了那几盏油灯。屋里重新亮堂了起来。等他俩点完灯的时候,转身一看,那群山贼齐刷刷地跪在了方才进来的那人面前。

掌柜老头和小二两人面面相觑,这种事还真是少见。

“老大!”众人跪在地上齐声喊道。

那人坐在板凳上,身上的水滴滴答答往地上滴着,只见他扫视了一圈,然后定在了石万和刘基二人身上。

“石万,刘基,兄弟们都在这里?怎么少了几个人?”

石万和刘基两人对视了一眼,眼里有疑惑的神色,似乎在决定谁去答话,接着就听到刘基说:“老大,昨夜你突然离开山寨,消失在了这座山里,我和石万二人便带着兄弟们进山搜查,由于山高林深,所以兄弟们都分散了去找你,找到今天下午,天色突变,下起了暴雨,我们便到这酒馆躲雨,那几位兄弟···如今都未回来,估计凶多吉少了!”

“咦,有这回事?我独自进山还消失在山里需要你们来找?我怎么不记得呢?”那人皱起眉头,露出不解的神色,“如果真是这样,那雨停了我们得找找他们,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石万和刘基等人起身都应了声好。

接着那人转头看向掌柜老头,笑了笑说:“掌柜的,有热水不?在下需要洗个澡,你看我这浑身湿透的。”

掌柜老头立马点头说道:“有!有!小二,快带这位客官去澡房,上热水!”

那人道谢之后起身跟着店小二往里间走去,路过石万和刘基身旁的时候朝他二人说道:“你们二人啊,不知道怎么说你们,让你们在外面不要恐吓老百姓,刚才洞幽儿劫持掌柜的动作我可是看清了!对了,石万,你找身干净的衣服给我!”

石万和刘基都低着头承认错误,连声应是。

众人看到老大进了里面之后,连忙都聚拢到了石万和刘基身旁,人人都是一脸惊惧和不解,他们可都是眼睁睁看着老大喝了毒酒倒地暴毙而亡的。

“会不会是假的?”一小厮怀疑道。

石万看向千季,千季曾经作为老大的贴身侍卫,对老大的一举一动熟悉得很,是真是假,他最清楚。

千季恶狠狠地看了刘基一眼,他本不想和他们合作,但看到死而复生老大之后,他又不得不跟他们合作,上了贼船,就算他现在跟老大坦白,也不管用了,说不准他们还会趁机诬陷他,摆脱他们的干系。

“他是老大无疑!”

人群里顿时炸开了锅。刘基连忙伸手压了下来,毒是他下的,分量之多足以毒死两个人,而且大家可都是亲眼看着他被埋在了土里的,虽然他不相信鬼力乱神之事,但是如今看到了曾经死了的人活生生出现在面前,心里不免也有恐慌之意。

但他抓到了一个关键点,他说:“老大如果真是死而复生,那他刚才为什么不拆穿我们?”

石万挠了挠头说:“难道……是他打不过我们?故意装的?”

刘基摇了摇头:“如果是这样,他何必来这酒馆?自寻死路?”

这时先前跟石万出主意的那人低声说道:“小的有个猜测,老大失去了被我们谋杀那一段记忆,他根本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你们没看到他居然说自己不记得这事,但是表情上却一点都不怀疑这件事吗?”

众人都觉得有道理,这似乎是最能说得通假设。

刘基摩挲着下巴沉吟了一会儿,接着问道:“若是如此,那我们怎么办?”

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先前已做了那事,现在老大却又活生生出现在他们面前,先不说死而复生这件事有多诡异,但他们是完全无法像以前一样围绕在老大身旁干活了的,他们会互相猜疑,互相提防。

石万见众人都看着自己,知道他们像从他口里听出一个结果,石万没说,做了一个抹脖子的手势。

大家都默然表示赞同,这是最好的办法。

刘基突然转头往掌柜那边望去,阴恶的目光把掌柜老头吓了个半死。

掌柜老头虽然躲在柜台那边听不真切,但还是听到了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惊恐之余,也是暗自懊恼,自己听了不该听的,会惹祸上身的啊!

“客官们,我什么都不知道!”

刘基道:“最好如此!”虽然他认为把这老头处理掉是最好的选择,但是现在贸然动手,待会老大出来,不见了个掌柜,他定会生疑!

“石堂主,你还不去送衣服?”千季忽然提醒道。

石万闻言,暗呼遭了,翻出几件衣物就冲到了里间里,找到了后厨澡房,敲了敲门。

“老大,衣服找来了!”

“进来吧!”

石万推门进去,蒸汽弥漫,只见老大泡在桶里,小二正往桶里加水。石万赔了一个笑,把衣服放到了旁边的凳子上,退了下去。

待石万回到大堂的时候,众人已经把座椅都理好了,当中空出一张桌子,上好了牛肉花生和黄酒。

石万看向刘基,刘基做了个下了药的手势。

他洗完澡,顿时感觉了舒爽了好多。他向忙碌中的店小二道了谢,小二见他道谢,一个劲地说不敢当,脸上还带着害怕的神色。

估计是石万那群人先前把他们吓坏了吧!这群家伙,他就不在一天而已,山贼的旧陋习就都出来了,待会得好好教训一下这群家伙。

不过方才刘基说的事,他也得了解个清楚,自己怎么就一个人进了山呢?难道是去找什么东西?自己怎么会对这事没有一点的印象?

他来到大堂,看到自己的兄弟们都齐刷刷地站着等他,他挥了挥手说:“都坐下!都坐下!”说完他就和石万、刘基二人坐在了当中那张桌子上。

气愤有点异样,这群人竟然出奇的安静。但他也没有多想,以为他们是搞丢了几个兄弟,心有愧疚怕他责罚。

“都愣着干什么呢!你们喝你们的啊!”

石万和刘基都附和道:“都他妈喝你们的酒!”

众人领命立马开始有说有笑地嚷嚷起来,大堂内顿时嘈杂一片。

他看着石万和刘基二人,二人有意无意地都在躲开他的目光,他端起酒碗,说:“二位堂主,安心喝酒, 我也没怪罪你们的意思,失踪了的弟兄们,生要见人,死要见尸,咱找回来就是!来来,喝酒!”

石万和刘基两人眼神接触了一下,立马连声应是,端起酒碗和他碰了碰,仰头就喝了下去。他也一口全喝了下去,似乎很久没有喝酒一样,这酒苦得不行。

“哎妈呀,估计淋雨把舌头淋坏了,这酒咋苦得不行呢!哈哈。”他咂了咂嘴,抱怨一句,然后自嘲地笑了笑。

他原以为会引起兄弟们的大笑,但这回却出奇地安静,而且兄弟们都停下了下来,大家都转头看着他。

他胃里火辣辣的,他有点不解,他以为他脸上有什么东西,摸了摸脸说:“都看着我干嘛?我脸上长东西了?”

大家还是盯着他,石万和刘基二人则表情各有异样,石万额头冒出了冷汗,刘基的脸色则是有一些惨白。

他胸口发闷,口干舌燥,心道今天兄弟们都很奇怪啊!

“你们怎么了?”

大家不言不语,还是看着他不放。他听到了一阵跑动的声音,他转头一看,那掌柜老头领着店小二正从后门冲出去,然后自己的两三个兄弟拿着刀追了出去。

他觉得喉咙里冒出了一丝丝甜味,他张开嘴想要说话,但血瞬间就从喉咙里涌了出来。他看着面前的酒碗,再看了看石万和刘基,再扫视了一圈坐在椅子上不动的兄弟们。

他难以置信,胃部一阵抽搐,他喷出了一口血,喷了石万和刘基二人一脸。

他等着二人说些什么,但二人定定地坐在那里,连脸上的血都没有擦,就那么看着他。

他的视线渐渐失去了焦距,在最后一丝意识尚存之迹,他隐隐约约听到。

“老大我们不知道你为什么死了一次又活了过来,我们没有选择,你就再次上路吧!”

哦。

他陷入了无边的黑暗之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张嘴 最是神奇 吞得下苦果 也吐得出灾祸 世间的流言蜚语 经过一张嘴一张嘴地传说 殊不知 当事人已陷入死亡的漩涡...
    小人物眼里的世界阅读 233评论 0 2
  • 佛冈观音山王山寺风景名胜区位于中国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英佛公路8公里处、海拔1288米占地过万亩属广东省森林自然生态...
    听风者心语观音悟道如来阅读 346评论 0 2
  • 前几天跟朋友出去玩,看到这样一句话:生活不只是诗和远方,还有向阳的后花园。第一眼看到,便觉得这句话很美,符合了一个...
    孤岛没有影子阅读 2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