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现代青年连续穿越两次神秘空间?(第二章)

蛮荒大陆搞互联




第二章 神秘空间

两团奇妙的光团前进,流光般闪过,数息间几十里距离过去,逐渐飞临石村上方,一阵闪耀,恍若护罩的光圈闪烁,暗红光球与金色光球已悄然融入其间。

“呼。。”“呼。。”

一眨眼,来到一个简陋的石屋上空,房里一对平凡的夫妇躺卧,雄壮的男性身形显露出与常人不一般的异象,依稀可见那垒起的肌肉,不经意的侧动,似乎能看出一丝丝力量涌动的痕迹!

另有异样的是,壮汉搭在少妇肚皮上的手是隆起的,少经人事的人便可知道,这少妇许是怀孕了。。

“噗。。噗。。”

两声奇异的声响传出,两团光团早已一前一后的融入到那少妇隆起的小夫之内!只有不时透出的金红光芒闪烁,方能看出刚才的奇异景象。。。。。。

寂静依然!

此时,看似平静的孕妇肚内却不似表面的那么宁静!

在金红的奇光交替间,早已即将孕育成型的胚胎却迎来了一场生死危机!

只见那金红光团在幼小的胚胎内四处游动,终于,在一阵颤动后,选择了一处所在先后钻入其间,仔细一辩,那恍然便是这幼小胚胎的天门识海所在!

光芒开始内敛,眨眼便消。放眼看去,外界已是一片安详!

“吼。。”“锵。。”

这是一片遍布黑暗的地方,沉寂的宛若宇宙黑洞,吸收了一切的光线,似乎伸手不见五指都不足以形容其形态!

伴随两声凄厉的兽吼响起,金红两色开始侵蚀起这足以让人绝望的黑暗!

“昂。。”“锵。。”

“彭。。彭。。”。。

巨大的空间撞击生传来,“彭。。”只见两只绝世大凶开始在这黑暗之地交战,望不清其行,只闻听那巨大的力量波动不断响起,让人颤栗!

随着战斗的加剧,终于随着此起彼伏的呼气声开始渐消“呼。。呼。。”。。

金红渐敛,此时我们方能依稀看到两座巨大的身影俯卧,仔细一观,那赫然便是在那蛮荒峰峦间肆意抢夺山宝的绝世凶物,只是不知,那值得两大蛮荒霸主肆意争锋的天赐灵物到底是什么东西?

随着战斗的暂时消停,才发现似乎随着方才那场大战的进行,早已来到了疑似黑暗空间的中心位置,为何如此判断,只见那两座宛若巨峰的蛮兽之间,有一点油光,似亮似暗,围绕在一个仿似护罩的暗光之内,一点孕育的白晕散发,是如此的柔和、神圣!宛如孕育在母体内的胎儿一般。

近眼一看,那神圣的白晕之间竟有一个模模糊糊的幼儿身影,幻幻灭灭,显然已经是不太稳定!

再看那围绕其幼小身影的暗光护罩,也是一阵颤动,显然也是即将破灭。。

“彭。彭。。”

又是两声巨响,两只绝世凶物又开始交锋,只是似乎都已力道不足!

“波。。吱。。”

一阵暗光游动,那孕育胎儿的光晕传来一声轻微的异响,显然情势更加危急了。

“哄。。”

一阵更加霸道的声音传来,空间一阵闪动,似乎这黑暗的空间都即将被如魔神般的巨兽打破,“呯。。”

一声破碎的声音响起,难道暗光已碎!?

“呲。。”

原来是冥冥中的空间被两只巨凶打破。。

而遥远的另一个不知名黑暗空间里,也有一个明亮的白色光团在里面闪烁,像是一只小船,在黑色的大海中航行,一阵颠簸,似乎是一只迷失在大海里的游船!

“嗯哼。。”

一阵闷响响起,在这黑暗的空间飘来,拉近一看,哪是一座游船,这竟然是一个被白光包围的青年男子身影,身形修长,剑眉醒目,眸子张合,一阵明亮的星光闪过,手掌摊开,手掌手心竟是如此的白皙,优胜女子的肌肤。

再一细看,此男子的身形竟也是一阵闪烁不定,感觉像是虚幻的东西一般是如此的不稳定!

也许,这早已不能称之为人了!

“嗯哼。。”

犀利的眸光亮起,男子豁然而立却无一丝声响,静立片刻,男子似已醒觉。

“哈哈。。哈哈。。竟然没死,竟然没死,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老子人生第一次喝蒙圈TM还以为直接醉死了呢,哈哈。。哈哈。。嗯?这是哪里?这么黑,我不是在医院吗我去,我不是喝醉酒救了一个女孩子嘛,这TM是救到哪里来了?外星人?地狱?。。”

想来男子已发现此时状态的异常!

一阵迷惑之后,男子似乎发现了什么情况?

“黑暗之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填充到我的身体里,额,我TM这到底还算是身体吗?不管了,这东西好像吸收起来像是对我有益,不会是传说中的灵气吧,嗯?反正都如此状态了,我先试试看先,说不定吸着吸着就成仙了呢!”

男子开始盘膝而坐努力呼吸起来,虽然不得章法,但远看仿似静立虚空,是如此的神奇!

可男子不知道的是,当他静心呼吸神秘能量之时,其眉间天门处隐约有一块玉珏闪现而过!每当玉珏闪现之时都是伴随男子呼吸频率,只是也不知道到底是男子不经意间呼吸和玉珏同频,还是玉珏和其呼吸同频了,但不管是什么情况,神秘力量却好像随着玉珏的出现涌入的逾加快速!

黑暗世界,不知其高,也不知其远,更是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

许久过去,“呼。。”

一阵满足的呼吸声起来,男子并膝而立,似乎已经吸收了足够的所谓奇妙物质!

“唉,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四处都是一片黑暗,看不见,摸不着,只有这些奇怪的东西让我吸收炼化,感觉身躯似乎充盈了一些,难道我这是回到了盘古开天的混沌纪元?我成了混沌魔神,可这啥也没有啥也看不到啊,鬼都每一个,话说到底该怎么离开这奇怪的地方呢?我能飘啵到底?”

“彭。。”

离男子的不远处,一阵细微的暗响而过,似乎有什么东西被打破了,虽然看不到,但对于此时四周死寂的男子来说找到声音传来的地方似乎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于是男子开始尝试动念尝试走起来,哦不对,是奋力飘起来,嘿,没想到还真是一向就飘动开了。

男子飘到了刚才这暗响传出的地方,仔细一看,似乎又没有什么奇异之处?

“彭 。。彭。。呲。。”

又是一阵连续的声音,空间一阵晃荡,“呲。。噗”

只见那暗响出,黑色的光芒闪过,对就是黑色的光芒闪过,只是不知为何这黑暗的地方竟然有感觉像是黑色的亮光!

紧接着,宛如拉开的门帘一般,黑色的帘布被逐渐拉开,帘内边一点细微的白光透出,夹杂着金红色的光芒!

凶厉的气息透出,让人快要窒息!

“吼。。锵。。”间歇的兽吼伴随着沉重的呼吸声传来,显然,空间的那边是如此的危险!

一阵犹疑,突然,空间内的一丝白光透过,宛若丝线般渗透过来,传递出一股温暖、神圣的感觉,让男子潜意识的感觉到一阵回归的感觉,像是躺在母亲的怀抱里,是那么的温暖和宁静!

“吼。。”凶危加剧

男子脸色一阵青白,“卧槽,这是什么鬼?不会有怪物跑出来吧,但是好像那边有什么好东西,我过去似乎有天大的机缘,这它喵的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我不会是又要穿一次吧,还是来个主动穿越?。。”

“拼了,这鬼地方什么都没有,也不知道以后是个什么情况,虽然不知道这冥冥中的感觉是什么情况,但想来是不会搞死我把,毕竟好不容易把我弄到这里来是吧”

“走了走了,大不了再死一次,总比闷死在这边好吧,黑黝黝的,待久了怕是要疯”

“呲。。”

男子熊掌一握,面色坚定的一冲而入,刹那间就已无比顺畅的进入到那破碎的空间之中!

“要死,我也要干脆点,总好过不明不白!。。哈哈。。来吧,我来了!”

“吼。。”

吼声过后,只见那空间便一阵抖动,转眼便闭合不见,男子身影消失,若无气息弥漫,几无感觉刚才那一副奇妙的景象,一切,都重归寂静!

【寄语:感谢大家的阅读,“关注”小可刷新后续内容,持续为您带来更多精彩章节,您的每一次阅读点赞就是对小可的最大支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