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光芒万丈的大猫

请允许我先报几个人名:王菲 陈奕迅 孙红雷 胡海泉 孙燕姿 张雨绮 古巨基 赵寅成  海天佑希 哈林  ……

这些都是狮子座的明星,你们感受下,其他领域的名人就暂且不说了,你们也知道,说得太多狮子们会骄傲的。

拥有狮子座的朋友,是一件很快乐并且痛苦的事情。快乐是因为十二星座再没有人比他们更坦荡热情,痛苦是因为当关系太好了,你会情不自禁感到苦恼——说好的霸气狮子呢,我眼前这只加大号加菲猫是什么情况!退货,我要退货!

但是退货,还不能让他们听到,不然加菲猫会哭的!!怕不怕。

不乱吐槽了,要不怕一群狮子等会neng死我~~  狮子座是宇宙无敌最耀眼最有王者风范最最最最美好的星座,嗯,我发誓!!

年轻的时候我并不太喜欢狮子,但年岁渐长,越来越觉得这个星座有着很让人喜欢的特质。可以说,狮子座是十二星座当中最仁慈的一个星座,还带着一点天真。

之前写白羊的时候,说过真的特别值得拥有一个白羊座的朋友。白羊的主星是火星,狮子是太阳,两个星座有相似之处。但火星的爆发力更强,狮子呢,更有着一些太阳的特质,有喜欢照耀他人和奉献的倾向。

虽然有的时候,可能会有点分不清,他们的宽容,善良,热情究竟是出自于希望被赞扬,还是出自于一种内心的本能驱动。

不过,想得到狮子座的帮助,你完全不需要是他们的好朋友,只要 1他们觉得你需要他的帮助,或者 2你把他们夸得够舒服,你就会获得慷慨的帮忙。最主要的原因,其实还是狮子座的内心其实是柔软的仁慈。

大学那会,有一天早上,大概4到5点之间,夏天,天已经亮了。反正特别寸,没带钥匙和手机的我被反锁在了寝室外面,只穿着单薄的睡衣,感受着清晨的凉风(可惬意了 感冒的前奏)。试着敲了敲寝室的门,没有反应,那会也真不想把大家都敲醒,就琢摸着找个地方靠一会,等着有人起床。

这时候,你们见过天使么~~ 对面寝室的门轻轻打开了,露出一个小脑袋瓜。然后是两句特别特别动听的话:你被关在外面了吗?来我床上睡吧。

我想假装客气的,但是冷啊!虽然我和这头可爱的狮子并不熟,还是本能地点了点头。那天早上短暂的两个小时,我在别人的寝室霸占着别人的床,虽然明明是很衰地被关在了门外,可是内心是一片温暖。

噢,那个狮子座的彼时的小姑娘,在我呼呼睡着的时候,正在桌前安静的看书。对了,她还对我说:“你放心睡吧,等你们寝室有人醒了,我叫你。”

你看,这就是狮子座。虽然这是一件特别特别小的事情,可想起了还是很温暖。如果你有狮子座的朋友,回想一下,在他们光芒万丈的表象下,其实总有颗温柔的心。

还可以多举个例子么,有位狮子座曾经是酒店经理,有个服务员在没客人的时候拿着考公务员的书复习,被他发现了。正常情况应该是怎么样呢,警告,罚工资?并没有,这位狮子当然是说在工作时间这样影响不好,但下一句是,不当班的时候去我办公室复习,安静而且不容易被打扰。还附赠鼓励一把。

(其他的什么捐献遗体啊,资助贫困学生啊,之类的事情我就不写了,要不怕你们睡着,毕竟我也不是党员,共青团也已经不要我了!)

反正,狮子座这种生物,你们还是值得拥有的。但如能你能没事夸夸他们更好!

狮子们通常有着太阳一般的热情与活力,一直在追求肯定,追求成功,喜欢被赞扬,诚挚的赞扬会使他们充满能量。他们乐于被仰慕、被羡慕、被崇拜,不惧怕成为焦点,当必须要成为焦点的一刻,他们会享受这样的责任,并出色的完成这样的任务。

他们也会是出色的领导,一来喜欢那种霸气,二来真的也有这样的能量,第三他们也真的会尽心尽力地做好。

狮子座的男人比较爱面子,非常爱,狮子座的女人和狮子座的男人一样。他们接受批评,但是如果你非要在一群人面前对他们进行批评教育,不排除可能——他们会暴走!

有什么缺点啊,建议啊,最好私下里温柔地提出来。不然鱼死网破也是不大好看,尤其是吵架这种事情,你们就不要同狮子座玩儿了,小样,我堂堂霸气总裁,分分钟灭了你。

身为一个不怕死的人,我曾经数次在狮子面前无意地鄙视过他们。但鉴于狮子座一般不欺负幼小,所以他们大多数时候都忍了。但是但是,千万不要挑战他们的极限。

不然狮子座发起火来,真的挺狮子的。也不要觉得狮子座有时候看起来很慷慨,有时候乐于助人,就默默寻思着,咦 这个人是不是一个软弱可欺的小2B呢。

光芒万丈的大猫,只是友善时候的样子,说到底他们还是食肉的狮子啊!所以请尊重他们,这样他们也会尊重你。介于狮子通常比较光明磊落,不太喜欢用阴招,但是不要因为这样就觉得可以没事儿阴一下他们。

他们会光明磊落地同你宣战,把你打垮,或者从此之后根本不鸟你,直接划入垃圾的范畴。当然如果连狮子座都把你拉入黑名单了,基本上这种人真的需要反思一下了,大概。

感觉好像一直在夸他们呢,大脑要缺氧了。主要是我们家好几位大狮子,写这篇感觉弄不好,容易受到生命威胁 ~~

噢,不不不,是狮子座本来就这样让人忍不住发自内心的称赞。他们通常有着良好的品味,出门的时候往往是得体的,他们有着灿烂的笑容,和追求成功的心。他们特别好哄,有狮子座的朋友或家人,你搞定他们根本用不到武力,直接来点甜言蜜语就足够了!

不过,有时候可能你们要忍受他们与生俱来的霸气。比如你务必……比如什么东西是最好的、一级棒,比如他们就是对的!他们有时候就喜欢用点肯定句,有时候就喜欢表现得独裁肯定一点,这种事情就让他们装吧,满足一下。

因为时刻让他们保持谦虚低调确实不太现实,何况狮子的闪耀不是刻意炫耀,有个大猫在面前嘶吼两声,你们不觉得其实超级萌么。

让他们觉得他们超级重要,觉得他们的付出特别有作用,特别值得,其实挺好的。这样一个可爱的星座,没有什么歪歪心眼坦坦荡荡的果敢的星座,多给他们点鼓励和夸赞,看他们创造一片不一样的天空。

……  我先去喝点水  感觉写得有点太主观了  ……

但也不是说狮子座就没有缺点了,他们有时候确实容易骄傲(其实是自大、自我膨胀)。如果脑补一下的话可能是,哎呀我去,我怎么能这么优秀,这么出色,这么上进。然后,自我催眠一下,就悲剧地骄傲使人落后了。

所以有人说了,一个真的懂得谦虚的狮子座,无可匹敌。

然后呢,狮子座在不能实现目标,周围没有肯定和任何鼓励,并且持续相当一段时间的时候,容易陷入自我怀疑。

与天蝎的即使全世界都小看我也没关系的那种悲情英雄主义不同,狮子座可能在这样的时候,要多给自己打打气。毕竟,你们的主星是太阳,你们本身就是一种能量的存在。

对于狮子来说,家人很重要,家人的意见也很重要。别看说起狮子常常是什么霸气总裁,王者风范。当他们需要家人的支持,包括物质支持的时候,他们往往会妥协于家人的建议。包括对待感情。

一个不够强大的狮子座,如果父母反对他们的恋情,他们有八成以上的可能放弃恋情。这点男狮子更明显。

大概就是这样吧。

狮子座在人群中很好辨认,无论他们表现得多么谦和,总还是会在不经意间散发一种老子很棒,我很喜欢我,你们也快喜欢我的气息。而且,他们通常看起有点正能量。

一般来说,随着年岁渐长,狮子会从年少轻狂的霸气外露,渐渐变得内敛,而更富有魅力。

PS 据说狮子和天蝎是最佳事业伙伴  我想这源自于天蝎害怕背叛 而狮子不屑于暗地里捅刀。狮子喜欢站在舞台中央 享受迷人的芬芳,而蝎子喜欢在幕后 看着自己的付出 开出妖艳的花  胡海泉是狮子座  陈羽凡是天蝎



狮子座其实有很多特性,比如想要“坑”他们钱蛮容易的,

只要夸到位夸 夸得漂亮 夸的真诚~~ 夸 使劲儿夸,然后非原则的事情,没准他们就松口了。

做事比较果敢、大而化之、不细腻,有计划,但不会太细。

处女和他们共事  有时候可能会想死,

说话容易有特别肯定的倾向

夸多了 他们真容易分分钟蹬鼻子上脸

但是我还是很热爱狮子座

为什么呢

因为好哄啊 没有什么是哄一哄 夸一夸不能解决的

他们要强但是不会强迫你一定也要强

他们虽然有时候显得独裁

但内心毕竟仁慈


可能是因为身边的狮子座 都比较包容

所以 我对他们的印象真的有些主观的喜爱

反正如果你有狮子座的好朋友 或者家人

就多给他们一些鼓励吧

发自内心的肯定 对他们来说 真的很重要

他们是大狮子 是百兽之王

可是他们也是那个  温柔的可爱的 加菲猫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7月23日~8月23日主宰星:太阳属性:火相星座 夏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阳在狮子座的人的特点: 狮子座是夏天的第二...
    曼淑阅读 531评论 0 0
  • 原标题:细思恐极的星座分析(上)——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揭开十二星座的真实面目 作者wwqqer,2017年7月第一...
    wwqqer阅读 6,803评论 2 42
  • >>>> 平开门 平开门是最常见的款式。看烦了简单粗暴大木门?在造型和设计上多走一步,兼顾和环境的搭配,平开门同样...
    o_delia阅读 398评论 2 0
  • 每天听到手机闹铃响起来的时候,美梦就被唤醒,头晕脑胀的,十分痛苦,爬起来,呆坐床前,心中一股莫名的愤怒汹涌而出。这...
    蔚蓝蔚蓝阅读 213评论 0 0
  • 汉初之时,刘邦大杀功臣。有因为造反被杀的功臣,也有因为让刘邦看不顺眼而被杀的功臣。 造反被杀的,如黥布、陈豨。被看...
    贺云上阅读 489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