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自己的行动

宝宝们,大家早上好,每天都带着欢喜。带着美好开始新的一天,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生活,每天都带着满心的感恩,满心的祝福开始新的一天。我们昨天的课程讲到关于。起去做,包括技术到做的那个频道,里面。而我们在座的频道里面到底有一个怎样的一个计划,那么在座的计划里面,他,其实他有一个技巧,就是不要。按大的方向做,就是比如说我要做一个特别大的宏图,我要赚300500,我如何能那个去,这样想,很多的人就是再大的宏图里面不停的响。今天到做的时候反而觉得有点无从下手,我从哪个地方开始呢。那么他其实从一点一滴的开始,比如说。重约,约谈,客户。比如说我们从一个售后开始。比如说我每天有计划的,我们将按数量十个,十个,月潭。然后明天再有十个,月潭。然后我今天都有了哪些的一个状态,甚至于讲项工作日期一样,在工作日记里面,我今天做了什么,明天我要做什么,就是他有一个很清晰的一个。项目,比如说我们有一个生活的一个计划啊,打个,比方说。我在计划明天的时候,那么我明天九点到十点啊,喝咖啡。我是想要一个好的状态。十点到11点的时候,在家里面收十家务。那就是我说。在时间上比较闲的,这样的人。那么我在11点到12点的时候,这个时间段大家没有吃饭,甚至。已经放松下来了,这一个阶段可以联系他人,那我联系十个人,不停的发出一个问候和发出一个广告,或者是。有一个。状态,里面有一个约的一个状态,我在中午的时候挨过了12点,我可以给自己弄点儿吃的,或者是睡一觉。下午的时候,然后我接着在我的计划,接着开始在做两点到3.1或者三点到四点。甚至于说四点到五点我可以去健身,我可以去跑步,可以去散步,那可以去买菜,可以去做饭,可以去陪孩子,就是。比如说。你的在做的这个过程中,在这个做的过程中,里面是有一个计划,在这个计划里面就是。我。需要怎么做,做什么,这就是道法术里面第一个数,这个数里面它是有一个时间规范的,时间规范,里面就是在几点,我要做什么,我在什么时刻要做什么,你看,比如说。我们天天在这个早课,大概时间就是在七点半左右,有时候我会稍微晚上几分钟。但是他。一定是在这个时间段里面出现的,我现在想玩没课的时候,我基本上会跑步,或者是在。出去讲或者是。你叫完了去跑。然后每天再去上课,上完课之后,周五休息一会儿就给他,下午的时候。在上课,下午晚上的时候稍微休息,然后做个。晚上才有。没看到什么奖励课,如果没有麦克的话,诸葛亮传过来的时候在自己和自己在一起,或者是打错或者锻炼身体,就是每一天。我又饿,我的。这个表格,还有我的课程表,在几天之内。然后我要自己打到一个能量上的一种什么样的状态,甚至于生活意识形态,而达到一种怎样的一种状态,在课程里面我多长时间更新一次课程,无论是维克阿还是。然后地面课还是换了班儿,无论是什么样的课程,我都要要求自己更新能量,更新意识形态。因为这是做,就是在做里面我们讲一个时间的一个表格,还有一个就是在内容上面。你要做的是什么,还有一个更新的一个速度,在这里面。他,其实当你有了一个这样的表格的时候,你的内在有一个内置的闹钟的时候,那么你基本上。是不会乱的,这种一说,我现在很少定闹钟,因为。到了那个时间,我就自动都有一个内置的闹钟,我就会把我自己叫醒阿,甚至。中午,或者是早上睡觉的时候都是的,他就会有一个自动的,一个叫醒了一个。我到点差不多就插上,插下一两分钟我就会醒过来,那在这里面,其实我们。内在的培养的是自己的一个精准的程度,也就是进入到我说的那个做的一个磁场的频率里面。所以在今天做的时候,让大家。有一个时间的一个表格,还有一个内容的填充,并且。还有一个更新的,一个速度就是你多长时间,要更新一下你的整个的能量的状态,多长时间要更新一下你的意识的一个形态,你要有一个新的内容给到你的客户,新的销售思路,新人销售方案,甚至销售的一些内容的一份体系,内在的一份状态,你要给到你的客户,你不可能说嗯,你。一年或两年,甚至于说长时间的肿喝一样的东西,基本是他。再好,百年老店,可是。你的顾客还是依然会觉得花样太少了,没有新鲜的感觉。而且这份新鲜的感觉我们明后天再讲,说,关于内容这一块儿细化这一块儿,那么昨天。有同学就问,说,那在我们是家庭主妇,我们的晓华的财富的这种管道可怎么办,我们没有办法去做,所以说在竖着一块,我应该怎么做呢,好吧,那我们说家庭主妇的话,那就要首先看你的财富的管道到底是有几条。比如说如果你只有一条,只有先生给我钱这一条,阿,那比如说,还有就是我可以做微商。恩,甚至于是要做啊,我课程代理,这样的,那么我们讲说,如果你只有一条的。财富管道的话,那么你的销售的顾客及时,你的。财富的这种顾客,那就是你的先生。我先生是你的顾客,是你的财富,管道的话,那么一定是能够好,这种。幸福的关系,让他感受到一份那种轻松,其实全职太太她并不轻松,那一天,家务活,包括孩子。要忙很久,那在这里面就是你要让先生。有一个稳定的,一份家庭的一份状态,还有一份幸福跟喜悦,一份状态。而且这里面就这样,孩子,他长的每一天可能。今天跟明天还要昨天看不出来,但是在一段时间内,我觉得,他有变化,但是在这个里面,全职太太跟。今生最大的一个矛盾就是两个人在家庭上,因为一个人是不再更新系统了。也就是说,一个人开始停滞,不停的在为家庭作业,后期的一个服务就是在意识形态和能量形态上。他暂时是一个挺适合不增长的一个状态,两个人共同语言就越来越少,除勒吃喝玩儿了,孩子几乎没有其他的一些聊的一份工作,所以先生会有一份。俩个人会有一些闷或者是厌倦。一会儿就是两个日渐没有话题,没有沟通的,这样的状态。那么我们想说。人生其实处处都在销售,你不是销售着自己,就是销售自己的理念,要么就销售你的产品。那么这个时候其实你是销售着你的对于家庭的那份稳定感,好的幸福感,包括。销售的是你个人的魅力,而那一刻其实比较先生的一份幸福和稳定感,二月份,新鲜感十分重要。那么他如果是你的唯一的顾客的话,那一定要挤出时间,许,锻炼身体就是自己的容貌,还有身材,还有自己的内涵,每天做计划就是多长时间,看书。多长时间,锻炼身体多长时间,修饰容貌多长时间,现在自己的心体。包括对幸福的那种感悟,包括整体的内涵的那份气质,甚至整个的状态,因为你说做的这些,他都会沉淀成。个人的魅力和个人的谈吐,形成你心的能量圈和意识的权利,虽然带孩子,但是这边带孩子可以这边看书,就会带孩子,可以这边。记着他。一起做仰卧起坐,或者是连复习。我儿子小的时候就把它放在我的肚皮上,然后去锻炼身,锻炼腹肌。在夫妻之间,他有一个最重要的一个基础,就是舒服,甚至我们跟顾客跟我们周围的人。哪怕你是做销售,不管是做什么,其实都是两个字,是舒服。而且舒服的,这个过程里面,其实我们。作为我们销售出去的那一方,哪怕是我们的个人魅力,哪怕是全职太太。而且这里面也是要一点一滴的去啊,一分做起,那在这里面有很多人谈,会有一份抓取,会有一份。要的一份状态,这是一个理直气壮,或者是有一份埋怨。甚至特别是亲密的人,越亲密的人,越容易产生那份埋怨和急躁的那份情绪。不是说不能表现真实的自我,而是说。这样的一份状态,会破坏两个人之间舒服的那种状态,吵架是为了更快的解决问题,让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但是吵架毕竟还是要伤感情,所以在舒服的一份状态里面,或者一个非常良好的,一个稳定的,我们讲销售关系,就暂时我们称之为销售关系,因为人与人之间。他,我暂定为都是有一份销售的一个状态,至诚,理念,真诚,物品,甚至从情感关系。真是,我们想说,如果先生是单一的一个财富管道的话,那么稳定的一份。情感关系,舒服的情感关系的话,那么这份财富他其实是无障碍的,如果两个人之间不说话,只给家用的话。那么这个财富的管道指。观察一个男人的责任心上面,那么这个财富管道其实是比较危险的一份帐。好,那我们说,如果说你是,全职太太的话,那么我还是建议有第二点和第三点,做一个微商或者是推课程,就是做课程的助理,因为,对于课程你是比较了解的,那,推荐给其他人的话,也分享的收入,或者是有一个小的零花钱,就是在这里面我是比较赞成,我一直在想说,作为女人来说,一或者是作为男人来说,有一点自己的私房钱,等你有私房钱的时候,你的内心里面其实是有一个小小的秘密和快乐的。当你想想秘密和快乐的时候,其实也有一份小小的一份自由,就是你可以要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甚至你可以买。你想买的东西比较任性,你不必商量。也不必被人拒绝,我一直都比较赞成私房钱,像我先生。他一直都知道我的,我有私房钱,也经常会问我,就跟我说,你的私房钱够不够啊,用不用我给你点儿私房钱呀,我说不用,不用偷偷攒着讷,他,其实这也会变成一种乐趣啊,所以在这种私房钱的过程里面,大家一定要动手,就是自己去做,如果你要是要和展的这个过程的时候,你花起来,其实。不是很爽,但一定要自己做点什么,当你自己做点儿什么的时候,你发现这个私房钱花起来。不必商量的感觉真的很好。那么我们今天来回顾一下,就是今天的内容,就是关于做,做的内容,里面他有一个精确的一个时间表,每一天的一个精确的时间表,有一个内容,内容里面就是我究竟要,做什么,我每一天要做什么,包括我更新了一个速度,包括我的内容是怎样的,我。达到一个什么样的一个目标,这是我,我们讲在目标里面。他其实有一个结果为导向的一个目标,结果为导向的目标,我,我在明后天在。过几天的时候会格外的加注的讲解,我遇到相。那么我们今天先讲什么每一天的一个时间表,因为我们这个世界是以时间和空间来定位的。也就是说,空间,我们自己的定位,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什么方向。所以我们在前一段时间不停地深挖的时候,一直是在不停地把自己精确的一个定位的一个状态。就是其实是一个空间的一个格式,让你有一个很清楚的,有一个。空间定位,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我,我是一个什么样的,我,比如说我们说我们是宇宙的宝宝,我是可爱的,是必然的,是值得被爱的,你是配得上最好的,爱的是值得上手的人来赞美的,也配得上折的赞美。这是一份空间和。异世空间里面滴一个定位,就是我可以变成一个新的我了,就是在一个空间上的定位。那么在所有的能量的定位上,里面就是有了空间,他其实还有一个时间辅助。空姐其实是最难定位的,但我们在空间上定位之后,其实就有了时间的定位,时间的定位,他会。帮助我们更加的很好的一个某定在这个位置上,所以。我们在未来的十天,他就要不停的有一个时间上的一个定位,这世界上的一个定位的话,他有一个很。精确的就是细分。这是一个习惯的过程的时候,你的每一天就不会再一把抓和一团忙碌的一份状态。甚至于说心血来潮的一份状态,我还或者有一份。你在的人生不安的状态,你只要睡着,走你的内在里面,他就不会出问题,你只要在计划里面每一天更瘦一点,时间。他其实就是我们说的零碎的时间,你的零碎的时间,几分钟,几分钟,阿,甚至说,我连工也是。如果没有大把的时间,我就几分钟几分钟的,这样的一种状态里面。出现,所以每一次把零碎的时间几点出来的时候发现,效果也很不错。

那么我们今天就开始练一个细分的,一个计划,24小时,你都是怎么分配的,24小时你就进是怎样,把自己时间定为里面是怎样精确的。分配的,无论是你做什么行业呐,其实你都在。享受着你自我对于人生的规划,对于明天。你到底是怎样计划自己的,对于下个月你又是怎样计划自己的。好,今天的课就先讲到这里,可能在术的这个层面里面。对于逻辑不清晰的人可能觉得会很好,但是对于喜欢天马行空,感觉,感受或者是的人来说,有点不太习惯,但是这个一定是要有一个收口的一个过程,一,把这个落地变成一个很好的一个习惯的一个过程,如果你。不是很习惯,没关系,我们下一个50天。在开始的时候,我们重新还会回到我们宇宙的空间里面,有一个其他的一个空间,另类。这一次会议再一次的一个细分和一个心仪的重新的一个剖析,还会看自我的一个过程,可能我们的空间感包括我们的价值,我们的内在的内心。他会更璀璨,更清晰,更明了。好,今天的课就到这里,每天都深深深深的喜爱,这个红尘,每一天,都深深的深深的被这个红尘手感动着,深深地感恩,非常非常感恩,你们给了我一个深深深深的祝福的机会,让我可以有机会祝福你们,祝你们越来越丰盛,越来越富足,原来,有钱,早安我爱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5.28日 周一 晴 庆妈妈第272篇 今天天气很好,骄阳似火,热得让人透不过气,中午等了一会儿,女孩就出...
    史响庆阅读 151评论 0 0
  • 与女儿一起准备复习,女儿说三点半写完作业,我说好,她提前六分钟告诉我写完了,我说你好准时,她要求休息十分钟再进行下...
    冰玉_673b阅读 16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