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海角天涯,和我一起山花浪漫。

尺素流年,一寸光阴。彼此相留,怎耐情散。

错过了就错过了,与其念念不忘,不如让心归零。当你微笑的时候,全世界都会对你微笑。

青春真的很单薄,什么都很轻,风一吹,我们就都走散了。

君已到来,我亦未老,择良辰待美景。

哪怕是最小的茅舍,对一对恋人来说都有足够的空间。

想变成仲夏夜的一只萤火虫,只要抓住你的注意力,就已经满足了。

才发现我飞得越来越高,却越来越看不清天空是的颜色。

因为有爱。所以无畏。所以艰辛。

春天会下雪,夏天有大雨,秋天会起风,冬天有艳阳,一年四季会有很多意外,但最迷人的,还是遇见了你。

雨停了,云出来了。爱情也在翘首盼望着。

舍不得的那份情感,如四月的暖风,如绿柳飞扬,如绿草青青。

如果,世间不再有黑暗,人人都可以拥有洁白的雪羽。

蝴蝶飞不过沧海,不是因为真的飞不过,只是海的另一端没有期待。

听雨的声音。是那么的冰冷。

你只需要沿途流浪,看够风景,归属自然有。

愿你,冬来温雪,夏来赏荷,春煮清茶,秋着布衣,四季就是前路,生活即是江湖。

我为谁而来?茫茫人海,谁来安排,美丽的意外。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

我宁愿,带着你的仇恨去死,也要你,带着我对你的爱活着。

无处不在的假象与幻想,梦想一边成长一边灭亡。

安静的格调,享受静止的沉默和无人的寂寥。

薄云又覆一夕阳,梦语西厢,泪满裳。

岁月悠悠,波光明媚,泡沫聚散,唯有你依然如旧。

鲜花含雨露,绿草带朝烟,童年的雨天最是泥泞,却是记忆里最干净的曾经。

爱情错过的太多结局太多心痛。

用我们的爱,创新爱琴海的浪漫。

至那一朵,满心伤怀的玫瑰花。

清风伴我,黎明破晓,愿与你共饮暖酒新茶,共看细水长流。

梨花带雨的微笑,印在那年告别的时光里。

你我相约定百年,谁若九十七岁死,奈何桥上等三年。

但愿所有的负担都变成礼物,所受的苦都能照亮未来迷茫的路。

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我发现有人却没有脚。

每一寸思念飘在空中,落成一朵花。

闭月羞花只为你的暮光。

桥北雨余春水生,桥南日落暮山横。问君对酒胡不乐?听取菱歌烟外声。

为谁唱离歌,对谁说情话,给谁写天涯。

那些流年、那些颠狂、那些悲伤,在某个十字路口、已经尘埃落定。

努力努力再努力,让自己活得像个人样。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相知相惜相依为命,别忘记之间的约定,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莪们日出而息。日落而作。如同黑暗的枝蔓互相攀沿彼此的身躯、坚强而孤独的活着。

我涉旷野丛林而来,你撑船渡我,入灿灿花海。

今生今世,但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每天都能看见他的笑颜。

在遥远你也能感受巴黎地下吹来的凉风。

过往的青春,诉写白纸般的纯真。

我的世界是一座冰宫,一年四季,四个冬季。

有暖暖的阳光,柔柔的微风陪伴就够了。

离开的剪影倒叙、伱是否会忆起我们走过的曾经。

你的眼睛像一颗恒星撑着黑夜照亮我的生命。

微笑重逢那天,正是你回来之时。

彩虹再美无非也就那几种颜色。

那是谁的微笑。在梦境中开出了繁华绚烂的流年。

一个人的生活就像童话,只是没有王子,我也不是公主。

最美妙的感觉就是当我望向你的时候你已经在看我了。

青春真的很单薄,什么都很轻,风一吹,我们就都走散了。

悸动的心,停止跳动。将离的场景,没有丝毫不舍。

向日葵仰望幸福的路是太阳,而我仰望的幸福是有你的陪伴。

慢下来,静下来,听一听花开的声音,告诉自己,生活,真好。

烟花谢,菊花零,繁花落幕只剩余音。

爱情本是美好,可总是有人爱破坏它本身的美好。

拥入你的怀抱,温暖、甜蜜、满足,都是那么的独一无二。

在这美丽的凤凰小城,邂逅美丽的你。这将成为我生命中美好的回忆。美丽的邂逅。

伱揉着我的发,细数记忆的碎沙。

平平淡淡就好,不争不吵,自己给自己画蓝天。

夜光隐绰射过西窗,音乐循环着悲伤的调子。

街灯下的橱窗,有一种落寞的温暖。

一瞬的美丽,却是记忆里一世的永恒。

只要把脸迎向阳光,你面前就不会有阴影。

雨中。预支烦恼,沉淀自己。

雨是风的痕迹,风是雨的信息,彩虹则是风雨后的美丽。

等你来,海角天涯,和我一起山花浪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