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你离开的第一天

本来想在空间留言的,但是想到,格式不好,字数限制,就还是开了一个板块,静静地等你回来

我没想到,我会有一天,会要继续写着,我的那些你可能,甚至永远都无法了解的心里活动...

陆经纬,我爱你啊...我是如此的爱你...为什么呢,总是会遇到这些磕磕盼盼,让人无法前行...

我无法丢下你,明明只有两个月,你却像是,在我心里刻下了没有办法抹去的一笔,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经历一次曾经那样的痛苦了,我真的,不想再像喜欢你这样去喜欢别人了..

一路走过来,你的那些话,我都记着呢;

你说,想不到除了我不要你以外的其他的不在一起的方式..

你说,这次你感到自己前所未有的靠谱..

你说, 在你的脑海里过完了我们从现在到老的一生...

然后你现在告诉我,你想要一个人静一静...

好恨啊..

为什么上天又一次这么玩我呢?...

为什么让我们如此魔术般的相遇,然后又要魔术般地把你抢走了呢...

我们的那么多那么多的回忆,此刻就像是一股脑儿涌上来一样...

一开始,我没有明白,说为什么你要对我说好好照顾自己,

我想的是,我堂堂一个理工男,难道还照顾不好自己了?..

可能那时候的潜意识里面,根本就没有接受我失去了你吧..

而当我真的慢慢接受时,

仿佛感情又一次回到了当初我躺在交大最高楼的地方,

糜烂,颓废,无力,想要放弃一切..

我拼命地哭着,却又拼了命的不发出声音,室友在旁边聚精会神地看着论文,

而我,

裹着被子,大概此时的我的脸,是惨不忍睹的吧...

到后面真的憋不住了啊。。

趁着室友上洗手间溜了出去,

溜到了那天给你告白你同意之后,

我唱了my prayer,唱了恋爱ing,唱了我又初恋了,的小广场上,

再也忍不住,

躺下了,仿佛都没有了直觉,也不知道哭了多久,哭了多少,

重重地敲打了一下地面,

是的我跪了下来,

我祈祷着,祈祷着,祈祷着你能好起来...

如果你能好起来,我真的做什么都愿意啊...我可以什么也不要啊....

我把空间访问设成了对你隐身..

也不知道最后是怎么样,

大概是又想起了你说的,

要好好照顾好自己,

我又爬了起来吧...

我想我会变得更好的,

我也要会变得更好的,

我要健身,我要努力,我要克服自己性格的一些弱点,我要变得坚强...

不知道为了什么,

你说什么我都可以接受了...

为了你好像可以没有原则的去做一切...

我没有想过我会失去你..

我期待着你会有一天,

再次戳开我的聊天窗,喊我小哥哥,

我要养你啊,我要爱你啊,我要和你在一起啊...

我没有办法去接受余生中我与除了你以外的女生在一起...

哪怕是想一想,也觉得不可以...

你状态不好时所做的一切,

仿佛都是可以被原谅的..

你要好好休息..

希望你还能记得我给你留言板上写下的那么多东西,


"我知道有很多人在乎着你~爱着你呢~

或者在你万般宠誉加身时

我只是那个芸芸人群中看着你微笑的其中一个

但在你于黑暗之中孤独地行走时

我会牢牢攥着你的手

绝不分离"


"对自己有信心一些,对我有信心一些,对我们有信心一些~"


"你是一个暖心到可以把人融化的温柔的小仙女喔~(◕ˇ∀ˇ◕)”


“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

你在与不在,我都在近旁

Anywhere you go, I'll be there

你走或不走,我都在那里

Anytime you whisper my name, you'll see

不管什么时候你轻声喊我名字,你都会知道

How every single promise I keep

我是如何守护每一个誓言的,

Cuz what kind of guy would I be

我的人品是多么的恶劣啊

If I was to leave when you need me most

如果我在你最需要的我时候离去

What are words

你的话到底算什么

If you really don't mean them

当你完全不知所云

What are words

当你说那些话的时候

when you say them

说出它们的时候

If they're only for good times

如果这只是浮云般的美好

Then they don't

却瞬间破灭掉

When it's love

当爱至情浓处

Yeah, you say them out those words

你大声喊出自己的心声

They never go away

那些话,永远都不会褪色

they live on, even when we're gone

即使我们离去,那些话还一直在。直到海枯石烂”


这是一个男生,当他的妻子身陷绝症的时候写下来的,是啊,如果诺言只适用在美好的时刻,那他们就不是诺言了;如果在你状态不好的时候离开,那么我的人品是有多么恶劣啊...当爱至情深,那么那些话,永远都不会褪色...永远..


“Some say love, it is a river, that drowns the tender reed;

Some say love, it is a razor, that leaves your soul to bleed;

Some say love, it is a hunger, an endless aching need;

I say love, it is a flower, and you, is only seed.”

或许我们在经历第二句和第三句吧,好像是无尽的痛和压抑,让人的灵魂受伤,但我始终相信,你会是爱的那唯一的种子

Dear god

I know that she's out there

The one I'm suppose to share my whole life with

And in time you'll show her to me

Will you take care of her comfort her and protect her

Until that day we meet

Let her know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

God will you keep her safe from the thunderstorm

When the day's cold will you keep her warm

When the darkness falls will you please shine her the way

God will you let her know that I love her so

When theres no one there that she's not alone

Just close her eyes and let her know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 

请上天替我先照顾照顾这个我深爱的女孩吧,因为她是我想要去陪伴一生的人,终有一天你会把她再次带到我身边,所以请你照顾她,保护她,直到我们再次回到一起,让她知道,我的心随她跳动...


For worse or for better,

I want you forever and ever.


我爱你,是多么清醒多么坚固的信仰;

我爱你,是多么温暖多么勇敢的力量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一个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愿    你独自走过    风雨的时分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承受这世界的残忍

我不愿眼泪陪你到永恒


你爱的那个人,原本也就是个凡人

是你的注视,让他镀上金身

爱一个人是多么幸运呀

毕竟有魔力的人是你呀

是你的心心念念

让这个世界变得温存



When the night has been too lonely,

and the road has been too long,

and you think that love is only,

for the lucky and the strong.

Just remember in the winter,

far beneath the bitter snows,

lies the seed that with the sun's love,

in the spring becomes the rose.



好了,看到这里,我的心情突然变得平静一点了...

这些留言中,

我仿佛也看到了那个坚信的自己,

我没有变,

你离开或者不离开,

我就在这里,

不来,不去..

I'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爱你,陆经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