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苹果开发者账号完整流程之最新版本

原创精选来自我的博客文章

前言

对于开发者账号申请,网上资料很多,自己写的这个,一方面是基于最新的注册方式,也就是网上搜到的有些太久远和现在不大一致;另一方面:不同人注册,可能遇到不同问题,所以自己也记录下其中遇到的坑,方便后人进行参考。

一、开发者基本知识

1、什么是开发者账号

发布应用到AppStore上必须的的账号,本身都是一个Apple ID,注册APPID是免费的,当然这个Apple ID现在也可以用来做最简单的真机测试,以前是不可以的,后来改了,这样开发者在测试的时候就不必要都用开发者账号,Apple ID和开发者账号的关系,其实就是一个普通QQ和开了会员的QQ一样,后者都是需要付费的,当然注册开发者那过程就比开会员复杂多了。

2、开发者账号的类型

开发者官网对开发者账号的说明以及权限

  • 个人: $99
  • 公司/组织:$99
  • 企业:$299,很少用到,因为不能上架AppStore,只能大型企业内部测试专用。

3、注册一个Apple ID

  • 注册Apple ID
  • 注意事项:
    • 国籍选好中国,避免后面开发者账号注册的时候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虽然不知道具体有什么麻烦)
    • 年龄一定要满18岁,这个也会是后面注册开发者账号失败的原因。
注册开发者账号——Apple ID注册年龄小于18岁.png

二、开发者账号的注册

个人开发者账号是不需要邓白氏编码(D-U-N-S),而公司和企业账号都是需要的

1、免费申请企业的邓白氏编码(D-U-N-S)

申请公司的D-U-N-S

  • 邓白氏编码申请——公司组织信息填写
邓白氏编码申请——公司组织信息填写.png
  • 邓白氏编码申请——申请人信息填写
邓白氏编码申请——当前申请人信息.png
  • 结果:
    • 如果公司已经申请过DUNS,那么我们的填写的邮箱会很快收到发送过来的DUNS(DUNS是由9位数字组成)
    • 如果没有申请过,那么会让你确认填写信息,然后提交到邓白氏公司,后续会收到邮件告知,申请已经收到,近期会联系我们确认提交的信息,时间差不多一周(由于我申请的时候,公司有了,所以没到这一步,所以时间只是参考别人的,不知道最新是否时间有所改动)
    • 拿到DUNS,邓白氏公司最多需要14个工作日才能将更新后的信息提交给Apple,所以耐心等候再去进行注册环节。(时间不一致,具体看个人,可以先去注册看看,注册失败可能就是由于没有更新到位,那么就继续等候)

2、公司级开发者账号申请

开发者账号注册

  • 选择你要注册的开发者账号类型
注册开发账号——账号类型.png
  • 公司法人信息填写
注册开发者账号——法人信息填写.png
  • 公司信息填写
注册开发者账号——公司信息填写.png

  • 注册进入审核阶段

注册进入审核会得到一个编号,后续苹果公司会与我们联系,这个应该就只需要1-2个工作日就可以收到邮件或电话进行确认,前提是没有其他错误的情况,有问题可以直接打电话和苹果开发者中心的电话进行沟通,提供自己的案例编号即可。

注册开发者账号——注册进入审核.png

  • 注册审核被通过,进行确认并进入付款

当联系完确认无误之后,会收到邮件告知注册请求已经通过,需要我们进行确认,也就点击邮件链接,勾选确认接受,然后就会可以进入付款环节了。

注册开发者账号——注册审核通过.png

注册开发者账号——审核通过之后进行确认.png

注册开发者账号——审核通过之后进行付款.png

  • 遇到的错误
    • 公司名和提供的DUNS不一致,仔细确认公司名(我自己申请DUNS的时候公司名没有 Tech,注册的时候有,这个找了好久)


      注册开发者账号——公司名和DUNS不一致.png
    • 未知错误:可能就是邓白氏公司还没有将更新的信息提交到Apple,再等等就行;


      注册开发者账号——未知错误.png

三、付款

付款方式国内分为2种,反正都是信用卡支付,分别是VISAMasterCard,具体的可以看信用卡,有这两者之一的标记的信用卡才行。


四、参考资源

苹果企业级开发者账号申请流程
苹果iOS开发者账号类型总结

五、写在后面的话

  • 苹果开发者中心办公时间北京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7:00,电话号码:4006-701-855
  • 邓白氏公司咨询电话:02126107475、邮箱沟通:appdeveloper@dnb.com,在使用邮箱沟通时提供以下4个信息以方便查询:个人联方式公司信息Request ID/DUNS(若无可跳过)您的问题
  • 注册相关时间可能不是很准确,因为自己没有太注意记录这个时间,所以只能作为一个参考
  • 另外不知道你们平时登陆的苹果官网和开发者中心是中文还是英文的,反正我之前都是英文的,在注册开发者账号期间,有幸收到苹果开发者中心的邮件,发现里面链接全都是中文链接,研究发现其实就是在原有网址后面加上个/cn即可,如:中文版开发中心 https://developer.apple.com/cn/,亏得我之前一直都不知道,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和我一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