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习作】这就是春意啊

        春意在我心盎然


颈后一阵酸痛,起床便看见灰蒙蒙的天。这几天被网络限制的明明白白,心中不免闪过几分烦躁。环顾四周,所有的物品全都摆放在原来的位置,一辆拖拉机紧紧的塞在过道里,原本不宽敞的过道变得更加拥挤了,空气中含飘过几丝劣质的柴油的味道,毫无生机。还想带回到书屋,但他的枯燥与乏味更加增加了我的烦躁,索性把门一摔,飞也似的逃出了这个“枯燥”的地方。

来到田野上,黄褐色的梯田呈现出一种均匀的美感,从最高处一级一级的往下跳,留下一个一个灰褐色的脚印。正值农忙,原来凹凸不平的耕地早被人们打磨得整整齐齐。因为疫情久寂村庄也因为春天又热闹了起来。几乎每一块一亩三分地上都站满了人,或许挺直身板或许弓着背,好像秋天成熟的庄稼,四处洋溢出一股浓浓的春意,春天的播种或许也是一种丰收吧。

走过田野,来到一片寂静的树林。粗糙的树皮却显出了一股淡淡的绿色。原来的枯枝败呀,也因为春天吸足了水分,透出一股淡淡的清香。这或许是北方杨树特殊的香味。不淡也不浓,混着泥土的味道,却让人神清气爽。远处浅黑色的土地上透着点点绿色,但又时不时闪过几丝丝白色或者黄色。并不是多么奇妙,但总让人有一种特殊的感觉。这或许也是“草色遥看近却无”吧。

早春,几乎听不到鸟鸣。为本就幽静的树林里,增添了几分安静。虽然还并没有小鸟出没,但是我却犹如一只小鸟在丛林中自由的穿梭,地面上还有几片没有被掩埋的树叶,踏着沙沙的声音向树林深处跑去,却被一声声悦耳的哗哗声吸引了注意。我已经忘了有多久不在这里逛一下了,反正这条河流我倒已忘却了它。这里的水流很急很大,在水的中央有几块巨大的“桥墩”——那是几块石头。石头的棱角已经慢慢被磨得顿了几分 ,可他却依旧屹立在河流的中央。

巨大的桥墩把水流分成两半,河水欢快的发出哗哗的声音,一会儿便以漩涡的方式拥抱,带了一集像是久违的朋友重逢,接着便又化作一条银线向远处冲去了。我驻足河边,哗哗的声音充满了我的耳畔,又莽莽撞撞地向我的耳朵里面冲。我一屁股坐在了还未长全的草地上,在地上捡起一片新鲜的杨树叶。卷成一个小卷,撕一个小口,放在水里浸泡一会,这便是童年最简单但又满怀快乐的哨子。春风把哨声送向远方,或许某一时刻也有人像我一样坐在河边静静的吹着哨子,或许它的声音并不动听,但是他却让我心醉于这春意盎然的大自然中。

当我重新回到家中,才发现家中的杏树的花已经渐渐地开了一些,纯纯的白色在万片绿叶中显露了出来。原来拥挤的院子中也饱含春意。重新坐到书桌旁边,打开书又仿佛跃入了知识的海洋中。

伴着春意,年轻的心伴着新的活力,一定能创造出奇迹。(32.7尚一卓)

  渐暖的空气,破冰的流水,渐绿的柳枝,吐芽的苞蕾,这些春的使者,驱散了料峭的寒风,送来了温暖的气息!被风簇拥着的春天,阳光和煦,万物生机勃勃,春雨滋润,兰馨蕙香。“红杏枝头春意闹”,自然界的精灵们自然也不甘寂寞,将无声的浓郁春意表现得似有声音般轰轰烈烈。三月,这样一个热闹的年轮,万物复苏的月份,演绎春天的方式也更扣人心弦。

三月的细雨如丝如雾,隐隐只能朦胧着感觉,绵绵地又似柔情的世界,笼罩在周围,似一种如梦如幻的幻境,漫步微雨中,感受“小雨纤纤风细细”的美丽与浪漫。听着脚下踏起水花的声音,触摸柔顺的雨丝,真有一种难得的惬意与悠闲。

三月的春天是孕育的季节,一切都在萌芽阶段。柳丝轻摇,梢尖微点水面,漾起泛泛涟漪。“绿杨烟外晓寒轻”,杨柳堆烟,漫眼的是无际的嫩绿,感受着沁脾的清爽和温柔的抚摸。相信到了暮春,伴随着飘飞的柳絮,又是另一番动人美景!

春来也,飘柳万绦绿如海。春天,草长莺飞,丝绦拂堤,处处洋溢着和暖的气息,奏响着和谐的旋律,演绎着动人的画面!春来了,三月的物既无声又有声地昭示着,在鸣啭的黄鹂声中,在含苞的迎春花中,在缠绵的春雨丝中,在飘扬的柳丝条中,到处在召唤着春天的来临!徜徉在三月的暖风中,小园徐步,怡然自得,春自已经到来!(韩涵)

     

  当站在阳台,感受到那阳光开始变得温暖,就知道,春天来了。病毒爆发不得不逼迫我们将脚步滞留在家中,进而不知它的到来,只觉它来迟了。

    春天万物复苏,草长莺飞。但是好久都未曾见到春,不免有些许想念。阳台的阳光哪够呢,既然春不是个人的私有物,那就去找没有人的公园,景区贪婪的吸取那一片片春意盎然。

    杏花开了,粉红一片。伴随着微风,乱花,纷飞,飘散,迷乱双眼。迎春花好歹也是春天的代表,也不敢落后,相继开满了嫩黄的花。春意不仅是绿色的,也可以有缤纷的色彩,也有李白桃红,万紫千红。花,与渐渐抽芽的新叶一同迎接春天。站在春光里,摘下碍事的口罩,和一朵花对视,和一缕风细语,似乎连呼吸也生出了香味。

      春,是一个适合结伴游玩的日子,是一个适合记录自然千变万化,花明柳媚的日子,更是大自然赠与我们最好的宝物:风,温暖舒适;花,桃李争妍;叶,生机勃勃。这就是大自然最美好,无数金钱衡量不到的赠礼。

        愿我,听春天的脚步匆匆。

        愿我,闻春天的芬芳扑鼻。

        愿我,看春天的柳莺花燕。

        荡漾在春的日子里,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安详。(鹿宝宇)


            百树向春笑

  因疫情的枷锁,把我们每一个人都锁在了家里,心情难免有些低落,心中不住的想什么时候开学,什么时候可以出去游玩。使我不禁想要望望窗外,那久违的春天,是否也因疫情,会姗姗来迟。                                                                                         

  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春天竟然没有受到疫情的困扰,像站在防御一线的“逆行者”们一样,不惧畏惧,按时到来。我相信这次防御战,我们一定能够打赢!     

                                                                   

  不仅如此,原是长有枯枝无叶的百树们,竟也不惧畏惧,开出了一朵朵美丽的花朵,仿佛是在为防御一线的“逆行者”们加油喝彩,我们应像“逆行者”们学习,向着百树们致敬,作为初中生的我们,我们虽也被禁锢在了家里,但我们应趁着这段时光努力学习,勇敢向前。                                                                           

 这树儿所开之时,都会被那春风所洗礼,我们应该在这疫情中,努力学习,勇敢前进,不惧畏惧,在这洗礼中,脱颖而出。

            百树向春笑,我们不应畏惧,像这些逆行者们,像百树们一样,努力学习,勇往直前。

                                        (秦恒政)

      这就是春意啊

天一亮,伴随着庭院里麻雀叽叽喳喳的叫声,我便起身,出门来到巷子里散步,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心中灵感迸发。    人们都说春天是这世界上最神话的事物,他都在夜里伴着漆黑的月光,乘着一阵风而来,把世间渲染上春日的色彩之后留在这里,直到夏天乘着一朵雨云来浇灌世间万物后,他才离开。也伴着这样的心,来到巷子里感受春意。    忽然一缕春风来,一丝丝的凉意萦绕在身边,院里的杏树在一夜之间挂上了一团团的杏花,粉色和白色互相融合,构成了一幅美丽的色彩画,朵朵杏花互相配合,让他们在枝头焕发出绚丽的光彩,站在树之下,时常会有一朵朵花瓣脱落下来,此时站在落花之中,一片花毯之上不禁让人有一种自己处在世外桃源的感觉。当然,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大自然将这些落花的最好一面展现给世间万物,他们也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回馈给了大自然。    前去西边的院子,那颗有20年年岁的老槐树又振作了起来,即使它黑色与深棕色相间的干已经副满了岁月的伤痕,露出了他黄白色内层,即使它的枝大部分被折断,还有一部分弯曲着,但他依旧顽强的生长着,它的枝干上依旧有几只麻雀站在上面,为这棵老槐树赋予新的生机,这棵老槐树坚持不懈等到了春天,他的生命我想也应该是这样,等待春天,让春意在自己的心中常驻。    春天,赋予世间万物的是创造实现价值的机会,就像小时候听的那个故事一样,那个小孩在春天种下了一颗苹果树,苹果树就用它的一生去回报了那个孩子,他们两个一起老去,到了最后那个苹果树只剩下了木桩,把自己的价值都奉献了出去,它的心中存在的不仅是回报,还有那昂然的春意,一直留在了他的心中。    大自然就是这样教会了人们那永远不会变得生存规律,春天赋予了世间万物最美好的一面,把那奉献和创造留在了每个人心中,这就是春意啊。(王晨盛)

(32.8任恒岳)

    如期而至的春天

新冠肺炎的肆虐,阻挡了我们出行的脚步,数月的时间我们都在家中,忘却了时间,忘却了季节。

不知不觉间,春来了。正如朱自清在《春》中叙说道“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山朗润起来了,水长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

外出时,发现此时的情景已与之前大不相同。气温回暖,艳阳高照,太阳光毫无保留地洒在了大地上、树叶间、人群中,绿化带中早已不见的是秋冬季的枯枝、数片在枝头摇摇欲坠的黄叶,换来了嫩绿的新芽,如花苞一般吐露、绽放,迎春花早已开放,一抹抹金黄色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杏花也吐露枝头,白花瓣中透露出点点嫩粉。朵朵连翘在枝条上开放,往年早有许多行人驻足观看,纷纷拍照留作早春的纪念;今年,花依然在枝头绽放,只是少了驻足欣赏的行人,颇有一番“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的韵味

街道上的行人在慢慢增多,尽管没有车水马龙的繁华景象,却还是有不少车辆在行驶。丝毫不见因新冠肺炎爆发笼罩的阴霾。

我惊异于自己看到的景象,自己已经两三个月的时间没有出门了,在这两三个月的时间里,早春的来到,让新冠肺炎肆虐的阴霾在慢慢消失。

起初,两三个月与外界隔绝的时间让我对出门这件事有了些许的抵触情绪,我不想出门。在妈妈、弟弟的竭力“邀请”之下,我没有坚持己见,即使心中仍有芥蒂,也出了家门,来到外面,看到了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是春天的繁华,枝繁叶茂。

或许我们因新冠肺炎而意志消沉,我们闷在家里,不再出门,没有复工,我们生活的脚步放慢了速度;可是春天没有,新冠肺炎没有让它们放慢了前行的脚步,更没有阻挡住它们的到来。四季仍在遵循着它自己的规律,以它的脚步缓缓前进,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住它们。

春就像是在武汉前线的医疗人员,在所有人都恐惧、紧张的时候,他们的挺身而出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住他们。

在武汉前线还有诸多的医护人员在与病魔作斗争,他们离开了家人,他们与家人视频,相隔一层屏幕,即便他们有诸多不舍,视频的另一边,年幼的儿女的哭声打在他们的心上,他们还是毅然地回到工作岗位,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只为度过这次疫情难关。

医护人员在前线奋斗,他们让自己的青春、让自己的生命焕发光芒。我们仅仅是学生,我们不能像前线的医护人员去救死扶伤,不能像部队官兵、警察防护疫情,我们能够做到的只有在家中认真听课,完成课业,以现在为未来打基础,让自己的未来闪耀,他日为国家、为社会作出贡献,成为国家的栋梁。

春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代表着生命与希望。春天展示给我们的是生机勃勃,所有的生命都在春天绽放,在春天展示出它最美的姿态。

愿我们在春天绽放自己,绽放未来。(王艺卓)

          春儿

羞涩的少女,微抿的嘴角,轻盈的步伐,是你吗,春儿?--题记“千,我回来了哦!”银铃般的声音,那样空灵飘渺,干净澄澈,宛若天籁一般,在我的耳畔响起。春儿?我的脑中霎那间划过一抹惊艳的身影,难道……她回来了?我瞬间睁开了微眯的眼睛,适应了适应春儿那耀眼到夺目的光芒,一个娉娉婷婷的少女出现在我的眼前。她有着小巧精致的鹅蛋脸,更具备了古典美人的气息;一双柳叶眉下的眼睛称得上是“美目流兮”,弯弯的眼睑,长长的卷翘的睫毛,秀丽的双眼皮,衬着一汪黑色的眼眸;小巧玲珑的鼻子,像是嵌上去的一块白玉;一张樱桃红唇,也是像鼻子那样小小的,嘴唇薄薄的,可爱极了。一头乌黑如藻般的自来卷长发刚刚及腰,此时正随风飘舞着;长长的刘海刚过眉,被她打理的十分精致;皮肤洁白,像牛奶一样光滑,吹弹可破,在乌黑长发的映衬下,不免又动人了几分;她身材纤细,亭亭玉立。身上是一条浅绿色的连衣裙,收腰款式,系着条白色丝带;裙子上没有过多的装饰,只是在裙摆处有些白色的小花,和荷叶边的装饰,十分大气;这裙子是带袖子的,但却只是一层白色的半透明薄纱,在手腕处用浅绿色的丝带微微一系,显出了她纤细的手腕;领口高度适中,也有一圈荷叶边的装饰,是浅绿色的;她的小腿修长,脚上是一双白色的绑带高跟鞋。她的全身都是一种浑然天成,与生俱来的大家闺秀的气质,一举一动都是那样的温婉优雅,那样美好。真的是春儿!除了春儿,谁还能有这样美丽的长相和温柔的气质?我一把抱住了她,脑袋搭在她的肩膀上,依恋地不愿离开。“千儿,你想我了没有?”她那暖融融的声音再次响起,多了些俏皮可爱,带着撒娇的意味。“想了想了!超级想你的说!看了三个月冬天那个大叔的长相,再见到你简直就是洗眼啊!”我有些后怕地答道。“嘻嘻……我也想你了呀!”春儿笑眯眯地说,倾城的容颜更加璀璨,那双如同北极冰川上空干净的星星一样漂亮的眼睛闪烁着动人的光芒。跟春儿腻歪了好久,我才想起来她还有工作要做,便对她说:“春儿,你先去工作吧,有空再来找我玩啊!”春儿娇俏地点了点头,随后张开了一对透明的翅膀,从我的窗户飞了出去。她的裙摆随着风飘动,带来了丝丝缕缕的花香,令人沉醉于其中。我痴痴地望着春儿离开的身影,都忘了跟她说再见,等到反应过来时,早就瞧不见她了。而阳光则不知不觉更暖了些,更灿烂了些,这就是春儿的工作--把世界变成“春”,染上她的色彩。在春儿辛勤的工作下,冬天的萧条与凄凉已经几乎消失殆尽了,取而代之的是独属于春儿的生机与美丽。燕子们都回来了,在天空中自由地盘旋着;柳树们都发芽了,在风中轻轻地摇曳着;小河们都解冻了,在那里静静地流淌着,一派春天的气息,春天的景象。不知不觉,初春的稚嫩已经渐渐消退,春天已经过去了大半,春儿美得愈加迷人。这天,我正在看书,春儿再次从窗户飞进了我家,调皮地捂住了我的眼睛,问道:“猜猜我是谁?”我嘴角上扬,漏出了一抹灿烂的微笑,答道:“春儿,你又调皮了哦!你身上这股好闻的花香,可是世间独有的呢!”春儿不甘心地放下了手,随后眉眼间露出了淡淡的忧伤,道:“千,再过一个月,我就要走了……夏那个大坏蛋就要取而代之我的工作了……真的舍不得你呢……”听到这话,我原本很好的心情也出现了一丝丝的惆怅,想到再过不久就要与春儿分离,心里也是难受得很。“不要紧的,春儿,我会一直想着你的,等到明年你回来,也一定要来找我呀!”我轻轻抱住了春儿,依依不舍地说。“嗯!明年我回来之后,一定还是先来找你!”春儿重重地点头答应了,两滴晶莹的眼泪落在了地上,一滴咸咸的是我的,另一滴带着花香的,是春儿的。后来的一个月,春儿继续用她那神奇的画笔描绘着这个世界,世界变得更加热烈与鲜艳,多了些夏的影子。夏开始接替了一部分春儿的工作,春儿要做的事情变少了,来找我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今年的最后一次与春儿相见,我们两个是在我家的阁楼上,一起荡着秋千,笑得欢快极了,笑着笑着,我的泪却又落了下来。因为我感觉到,身边已经没有了重量,身旁已经没有了我的春儿,她就这样静静地消失了,不留一丝痕迹,除了,曾经的那片姹紫嫣红。现在,我静静地站在窗前,看着夏,盼着春。轻轻地你走了,正如你轻轻地来;你轻轻地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悄悄地你走了,正如你悄悄地来;你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后记(亓怡然)

这就是春意啊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

一丝绿风吹开了春天的心扉,于是春天来了。

在这个万物萌发的季节,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潺潺的溪流,不断涌动,小草的新芽,绿意盎然,鲜花尽态极妍,小鸟嘤嘤成韵,天空湛蓝如洗,大地苍翠欲滴。

春意是一幅侵染了生命之色的画卷。

远远望去新绿,碧蓝,金黄,各种春天的颜色扑面而来。那一点点红,一点点绿,一点点紫也惊喜着我们的目光。在公园里踩在松软的泥土上,才知道孕育了一个个小生灵的温床竟可以如此的平实。春意也是一幅保蘸着繁华的画卷,不管是刚刚破土而出的小草,还是含苞待放的花朵,不管是慢慢舒展的枝叶,还是缓缓流淌的小溪,不管是在天空中悄然无息飞过的雁群还是在枝头莺莺絮语的麻雀,只要春天一降临,他们就会以各种方式汇演那神奇的活力。

披着柔媚的春光,身边掠过一阵阵春风。你会突然从这些春的气息中领悟到一种令人感动的情感,你也许会觉得大自然是一位非常奇特的母亲。他在世间最严寒之时——万物萧条的冬天的尽头,孕育出千百个新的生命,让这个世界重新散发出勃勃的生机。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诗: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朝来庭树有禽鸣,红绿扶春上远林,忽有好诗生眼府,安排句法已难忘。这是宋代诗人陈与义的《春日》在这些美景之下,我不禁沉醉于其中。让我们领悟春意发现春天更多的美。

这就是春意啊!(郇爔远)

      这就是春意啊

“当你在街上同时看到有穿短袖和羽绒服的人,就说明春天到来了”,我原本只把这当成一句玩笑话,自己今天却犯了这样的玩笑。  因为疫情的原因而已经一个月没有出门的我们一家,决定在这个周末出去“放放风”,可谁曾想,一出门竟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小区里的各色花儿竞相开放,娇艳欲滴却又清新宜人,春阳映入花蕊,春风摇动着花枝,莺燕翩然起舞,蜜蜂留连花间,美不胜收。置身于春景中,煦日当头,各色交杂,怎能不让人叹服大自然的别具匠心,一刹那间变幻出比万花筒更加多彩的画面。    地下的小草也争相破土而出,睁大眼睛好奇地看着这五彩缤纷的世界,呼吸着甜润而又充满泥土芳香的空气。

不仅如此,对于天气的变化多端也是我们没有想到的,一个月的时间其实不短,但因为整日呆在家里的缘故,也没有觉得有多漫长,更是没有想到外面已经达到了23度的高温,我们只好抱着羽绒服在车里扇扇子。  到了广场上,只见飘飘扬扬的柳树下,欢快的孩子们心闹着蹦跳着,愉快地放着手中的风筝,我顿时觉得,春天真的到来了!(8班陈焕杰)

  春天是花枝招展的小姑娘,是母亲温柔的手掌,是健壮的青年。她可以变幻成任何人们所喜爱的形象, 让悲伤转化为美丽的花朵,绽放在枝头,将痛苦化为美好,将遗憾变为永远的回忆。我想这就是春为什么受人们欢迎的原因吧!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未曾来临”,相信我们在校园里努力学习,欢快锻炼的日子,也如现在的春意一般,很快就会到来。

    这就是春意啊

近几日在卧室里,听着窗外的风呼呼的吹着。温暖而强烈的阳光照射在?正在上网课的电脑上和做笔记的书桌上。此时春天正在跟随着阳光的脚步慢慢走来。

“红酥手;黄藤酒、满城春色宫墙柳”

偶尔去楼下走走,发现周边的小树抽出了绿油油的嫩芽。地下的小草早已挺直了身子,接收阳光的洗礼。他们并没有因为这次疫情的到而也迟到。

春天是什么颜色的?可能有人说绿色。因为那是一个大树长绿芽的季节。但我觉得春天是五彩斑斓的,春天有绿芽、有黄莹莹的迎春花、更有一个个孩子穿着彩色的衣服奔跑的身影。

市中心的公园里,也有一些孩子带着口罩同父母放着风筝。尽管口罩遮住了大半个面孔,但可以感受到孩子们的快乐,这就是春天该有的笑容。

圆形拱桥下的湖面波光粼粼,阳光随着水的波澜而流动着。便也孕育着新生命的到来。桥边的小花上停留着几只白色的蝴蝶和黄黑相间的蜜蜂在采花蜜。在石缝里蒲公英也随着春风而飘扬。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 “一年四季春为首”春天注定是新事物的开始。

就如今年的疫情,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听从指挥,“春天”就会来临。只要度过寒冷的冬天,温柔的春姑娘就会把人们从沉睡中叫醒。那是便也是师生见面之时,校园春日时。(八班曹雅琳)


     

          这就是春意啊                                           

东风里,掠过我脸边,星呀星的细雨,是春天的绒毛呢。——题记

阳春三月,正是一年中的大好时景,浅浅的春意拂过冬日的微凉,转而便是春日绿草鲜花的芬芳,春意充斥着每一个角落。

因为疫情的来势汹汹,在家已经闷了20多天,抽着周末的空子,戴上口罩,走出门,去欣赏多日未见的蓝天,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茵茵的草地上遍地皆春,嫩绿的草儿,出芽的柳树,含苞的花儿,浅粉,嫩绿,天蓝,交错相映。春天的草地是一幅浅浅的水彩画。

春天,山坡的朝阳处雪开始融化,慢慢地露出黄黑色的地皮;雪水滋润着泥土,浸湿了去年的草楂;被雪盖着过了冬眠的草根苏醒复活了,渐渐地倔强有力地推去陈旧的草楂烂叶,奋力地生长起来.与此同时,去年秋天随风摇落下来的草木种子,也被湿土裹住,在生长着根须,争取它们的生命。春天的田野是一幅浓浓的油画。

一年之计在于春,早晨的燕子衔着春泥筑巢,人们的心情随着春天的阳光蓬勃起来。各个岗位的人们也都换上了春装,迎来了新的四季轮回。

城市的大街小巷也渐渐充斥了人们喧闹的声响。乡村的田野里,农民们播种下希望的种子。春天的人们是勤劳的蜜蜂。

春意盎然,春天的柳绿花红,人们的忙忙碌碌,田野的草长莺飞。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春天如期到来,春意如期浓郁。

告别了沉寂的冬,迈向温暖的春季。 春天吹开了千树万树梨花开,春暖花开,嫣然着春天。——后记(八班王启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听爷爷说,我们的祖先是从江苏无锡过来的,经过几百年的繁衍生息,形成了如今上千人的大村庄。 这些年在江苏跑水运,船经...
    红尘摆渡人_fe88阅读 284评论 4 3
  • 神秘巨大的科西嘉岛上住着一对老人,女主曾经是军团长千金,为了爱情与上尉来到这个蛮荒的与世隔绝的岛屿。与乡...
    从此安生阅读 825评论 2 3
  • 财务报表分析是为了分析企业过去的财务状况并预测企业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奉行价值投资的朋友,绕不过对财务报表的...
    BruceRao阅读 656评论 1 1
  • 《为你写诗》7 献给丁辉姑娘 我记得那奇妙的瞬间 你出现在我的面前 好像前世情人的今生 好像纯洁的美的精灵 我的心...
    三年後阿阅读 1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