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丨拜年祝福语老套了?这些2018的祝福语送给你!

2018年了,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以前的老了,不知道来点什么?

每年都是那么几句,想要来点新花样?

这些愿望,我来帮你满足,或许不够创意,但确实是2018年最新的祝福语,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想要个性一些?没问题,我来为你推荐个性祝福20条

1、除夕来临送温暖,我把祝福连一连,愿你好运连连财气多,福气连连幸运多,喜气连连顺心多,愉快连连欢乐多,祝福连连友谊多,春节愉快!

2、除夕马上就到,电话短信挤爆;为了不凑热闹,提前向你问好。祝你顿顿吃得饱,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资长得高,新年财运到!

3、除夕新年串一串,开心愉快永相伴。好运幸福串一串,家庭和睦财不散。朋友祝福串一串,友谊常青情不散。转发短信串一串,除夕春节福不断!

4、除夕焰火飞满天,春节歌声飘满天,狗年祝福写满天,各路财神站满天,节日礼物挂满天。祝你狗年财源滚滚,财福多多,财气粗粗,财富满满。

5、除夕之夜祝愿你:在即将到来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对现,新年大吉!

6、春节到,向你问声好;福虎啸,生活步步高;梅霜傲,新春容颜俏;鞭炮闹,幸福金光耀;枝头噪,喜鹊把春报;祝你:新春愉快,狗年吉祥!

7、春节到了,送上拜年水饺:白白的皮儿是纯洁的友谊:鲜艳的馅儿,是无尽的关怀:下锅后是浪漫:咬开后是温馨:吃起来是甜蜜。祝您全家新春愉快!

8、春节放假,新年进入倒计时。倒计时的年饭吃出团团圆圆,倒计时的钟声敲出平平安安,愿你倒计时的假期圆圆满满,倒计时的好运一年接一年!

9、春节喝酒忙,多了神气伤;八点上班忙,累了真够呛;晚上应酬忙,夜深好凄凉;劝君别太忙,身体不是钢;该忙才要忙,做个好榜样。祝节后上班愉快!

10、春节很快到眼前,春运回家买票难,人潮拥挤注意安全,彻夜排队要保暖,一票在手心里甜,祝你平平安安把家返,开开心心过大年!

11、春节回家提醒:早去几天,早起几小时,早到火车站,早点买到票,早备零钱,早坐火车,早到家。最后你要记得早点给我报平安,祝你一路平安。

12、春节将到,提“钱”祝你新春愉快,愿你生活无忧很有钱,事业成功会挣钱,顿顿大餐不花钱,悠闲娱乐不差钱。总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钱”!

13、春节将至,本人明确发出五条禁令:禁止假装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难不帮我;禁止吃饭不叫我;禁止闲时不想我;要求狠抓落实!春节愉快!

14、春节快到了,提前拜年了,祝你及家人除夕平平安安,初一开开心心,初二幸幸福福,初三美美满满,十五甜甜蜜蜜,年年都顺顺当当。

15、春节快到了,在春节来临之际,送你一座幸福的花园,在你疲倦与忧伤时,推开幸福的门,用心去体会那幸福的感觉吧!祝你春节愉快,家庭幸福!

16、春节旅游十大“看头”:到北京看城头;到天津看码头;到上海看人头;到苏州看桥头;到桂林看山头;到河南看光头;到西安看坟头;到南京看石头。

17、春节年年过,年年都热闹;年岁月月增,岁岁都精彩;年年好运常相伴,岁岁平安喜事漆;祝您狗年:幸福美满!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快愉快乐!

18、春节您要精神放松,悠闲愉快时常在胸,就像盆儿里一棵葱,对烦恼无动于衷,苦闷不在你心中,来年运程一通百通!朋友之情可要常在心头哟!

19、春节天气预报:你将会遇到金钱雨、幸运风、友情雾、爱情露、健康霞、幸福云、顺利霜、美满雷、安全雹、开心闪、它们将伴你整一年!

20、春节喜气万家传,我心祝福载幸福;祝福朋友心情畅,狗年事业直登高;爱情浪漫又甜蜜,财源滚滚八方进;阖家欢乐人平安,身体健康万事顺!

如果不满意还有18条狗年祝福语,同样送给你!

1、春节到,向你问个好,身体倍健康,心情特别好;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妙。最后祝您及您的家人:狗年好运挡不住,狗年财源滚滚来!祝愿你!新年快乐!

2、在这快乐分享的时刻,思念好友的时刻,温馨甜蜜的时刻,祝你春节快乐,佳节如意!春天悄然至,马蹄碎碎声,旧事烦心去,辉煌看今朝。祝大家岁岁平安,吉祥如意!

3、在春节到临之际,让我们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爱融化冰雪,用祝福温暖彼此,没有华丽的词汇,只有真心的祝福,祝愿朋友春节快乐!

4、在冰雪还没飘下,鞭炮还没响起,酒宴还没开席,财神还没来到,红包还没准备好之前,先祝福你春节快乐!吉祥如意金鼠伴你旺一年,一年比一年甜!

5、这是春的开头,虽然你在那头,我在这头,还是把你记在心头。在这寒冷关头,愿我的祝福温暖你的手头,直达你的心头,春节假期快乐!

6、月亮是诗,星空是画,愿所有幸福伴随你。问候是春,关心是夏,愿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温柔是秋,浪漫是冬,所有的快乐跟随你,祝你和你的家人春节愉快!

7、爆竹响激情燃放,雪花舞祥风欢畅,烟火腾期待闪亮,感动涌心中激荡,心情美春节冲浪,愿景好心中珍藏,祝与福短信奉上:祝您身体健康,狗年吉祥!

8、愿幸福挥之不去,让机遇只争朝夕,愿身体健康如一,让好运春风化雨,愿快乐如期而至,让情谊日累月积,愿片言表我心语,愿春节你阖家幸福,事事称意!

9、爆竹声声响满地,烟花灿烂印笑颜!热闹喜庆的春节飘然而至,可以不总结可以不一起过年,但是却不能忘记给你一条问候的短信:春节快乐!

10、新的一年里,愿我的朋友: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顺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一切烦恼,理解就好。春节快乐!

11、新春来临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节快乐!

12、新年爆竹很给力,绽开对你的点点思绪,缤纷的祝福洒进你的世界里;春节的问候满满地,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委托手机里的短信传递给你;春节如意!

13、新春心情好,天天没烦恼;举头揽幸福,低头抱美好;一颗快乐心,一家温馨情;幸福身边在,健康迎未来;朋友,我在远方祝你:春节好!

14、新年翩翩而至,旧岁渐渐而逝。春节的到来,伴随着我的祝福,满怀希望的望眼幸福,携手快乐欢度这个新年的的伊始,我们大声喊出“春节快乐”!

15、新年愿你:心情好一点,爱情甜一点,财运旺一点,薪资翻一点,职位高一点,朋友多一点,人气火一点,身体棒一点,幸福久一点,春节再长一点!

16、新年新岁人欢畅。开怀高歌心气象,泰山雄姿映华章。百花争春竞绽放,年年有余兆吉祥。好运鸿福精神旺,合家天伦喜洋洋。祝春节愉快!

17、新的一年里,愿我的朋友: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顺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一切烦恼,理解就好。春节快乐!

18、新春来临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节快乐!

这些还不够吗?其实我只是想告诉你们,2018——发发发,愿你们开心每一天,财运一整年!

本文由勾俊伟老师实习生团队万旭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长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欢,追求的路程越走越...
    加油冲哇阅读 493评论 0 1
  • 1、新年到了,想我吗?想我就按,再按,你那么想我吗?我说想我才按。还按!没想到你这样想我,好感动! 2、羊年大喜幸...
    月牙博客阅读 559评论 0 2
  • 文章作者:Tyan博客:noahsnail.com | CSDN | 简书 本文主要是关于numpy的一些基本运算...
    SnailTyan阅读 478评论 0 0
  • 9/100 100天写作计划第9篇,今天和小伙伴聊起人工智能,大家都在担心自己现在从事的工作未来会不会某一部分被机...
    页彦夕阅读 878评论 0 2
  • 机器学习应用是一个高度依赖经验并伴随着大量迭代的过程——这一句话不得不同意,经验更重要,深有体会。你需要训练诸多模...
    徐凯_xp阅读 3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