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老婆的朋友圈里见过你

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已婚的女人在外面大多会提到自己老公,就算没把“我老公”三个字挂在嘴上,你跟人聊一会基本都能从对话中发现,她已婚了。

而很多已婚男士,在外面几乎是绝口不提“我老婆”这三个字,除非很直截了当问他有没有结婚,不然很难从对话中判断对方有没有老婆。

最过分的是,有些结了婚的男人,到了有陌生女孩的局,立马就伪装成单身人士了,压根不会暴露自己是有妇之夫。他们不会让“已婚”这两个字成为自己捕猎的障碍,心里期盼着能跟新认识的女孩发生点什么。

至于老婆,只要瞒得好,那还不是在外面玩得美滋滋。

为什么现在女孩子越来越恐婚了,不就是因为很多人的行为都呈现了婚姻里最不好的一面吗。你说,要是碰上这种没浪够还要假装跟你安稳过日子的人,恶不恶心?

对于那些假装单身整天想着瞎撩的男人,我只想说,你特么当初就别结婚啊。


前几天在一场局里就碰到一个这样的人。

他是我一个男同事带过来的朋友,就叫M吧。M很能自来熟,尤其是跟在场的女孩们。明明一开始完全不认识的女孩,聊一会他就能把人家逗得前仰后俯,一看就是把妹高手。

当然了,作为高手一般都有着明确的目标。从吃饭到唱歌的过程中,他集中火力撩的妹子是我带过来的一个朋友,叫茜茜。两人刚见面,他就殷勤地跟茜茜打起了招呼。

茜茜跟他聊了几句话以后,说“你很眼熟哎,好像在哪见过你。”

M一听,立刻就施展套路了,“那你一定记错了,我敢保证咱们没见过,不然你这么好看我不可能没记住你。”

除了语言上的撩,M在行动上也明显地对茜茜示好。叫骰,他会帮茜茜挡酒。其他女孩的微信他都没加,只加了茜茜一个人。还私下问茜茜有没有喝多,要不要一会他送她回去。

然而M撩妹的攻势在他们聊了一会天后戛然而止。

他们聊到曾经的工作,茜茜说去年之前一直在XX报社上班。

M脸色立刻就不对了,干笑了两声,说他出去抽根烟。

过了五分钟他回到KTV的包厢,不再坐到茜茜的旁边,而是找了个角落坐下来,一改之前的话唠模式开始安静地玩手机。

茜茜再跟他说话的时候,他还显得有些局促不安。我跟茜茜都挺纳闷的,怎么还有这种操作?撩妹撩到一半说不撩就不撩了?

别人都在喝酒唱歌,没人陪茜茜说话,她也开始无聊地玩起了手机。突然她就跟有什么要紧事一样,拉我一起去了洗手间。

“我知道为什么M这么眼熟了!他是我之前报社同事的老公!我虽然没见过真人,但他老婆朋友圈发的都是他照片,你看,这就是他吧。”

茜茜边说边把她以前同事的朋友圈翻给我看,从上到下很多她和她老公的合照,而这些秀恩爱照片里的男人就是M。

所以对M为什么突然不继续撩妹,我们也都心知肚明了。他这是知道自己踩着雷撩到老婆的同事身上,怕被茜茜认出来,也怕让老婆知道,就赶紧夹着尾巴溜了。

从前同事的口中,茜茜对M和他老婆的婚恋史了解的清清楚楚,什么八年爱情长跑啊,什么各种浪漫的事啊。总之,当时在茜茜看来,同事和她老公(也就是M)非常恩爱。

也许他老婆觉得他很爱自己吧,可事实却是,M还想在外面浪,看到顺眼的女孩就撩,朋友圈也没有半点已婚的迹象。

茜茜看不惯渣男,回到包厢立马就对M冷嘲热讽起来。

“哎呀我想起来了,你是XXX的老公吧,我在她朋友圈里见过你。”

M听完又尴尬又不安,但也否认不了。只能厚着脸皮委婉地对茜茜表示,别让他老婆知道他回来了,他平常在上海上班,这次临时回来还没跟老婆说,怕她不高兴。

茜茜笑着说,“你可当心啊,南京这么小,做什么事很容易被逮着吧。”

M听出了讽刺,很快就找借口悻悻地走了。


结束后茜茜跟我聊到M,我们都一致觉得,这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真的挺恶心人的。

如果M撩的妹子不是刚好认识他老婆的茜茜,说不定他就撩着人家了,说不定两人就发生了什么。

跟这种男人结婚太可悲了,婚后他照样把自己当单身,从来不会说“我有老婆“,也从来不收敛自己浪荡的行为。

在老婆看得见的时候,他扮演一个好丈夫。在老婆看不见的时候,他不知道又在撩哪个女孩。

朋友圈从来不秀恩爱,即使秀了他也能分组可见,想不让谁看见,就不让谁看见。在各种社交场合里假装单身,像发情的公狗一样到处撩。

这样的人,你真的好意思回家对你老婆/女朋友说“我爱你”吗?你浪荡的时候,有想过那个在婚礼上说“我愿意”把一辈子交给你的那个女孩吗?

你可别伪装单身了,你适合一辈子单身,因为你根本配不上爱情和婚姻这两个词。


不管是恋爱还是结婚,跟一个人在一起都不是为了被他雪藏起来。

我希望我的爱人,不是嘴上说着爱我行动上却背着我浪荡瞎撩的人,而是在别人面前能说出“我有女朋友/老婆”这句话的人。

他能在心里一直想着我,也能在全世界面前公布我。哪怕诱惑走到他跟前,他也能记住自己是有女朋友/老婆的人。

有人说秀恩爱死得快。但事实却是,跟一个从来不秀恩爱的男人在一起,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说白了不想让别人知道他有女朋友,无非就是想玩想浪,想继续暧昧,想留着备胎,想着还能拥有跟别的女孩上床的机会。

有一篇文章叫,会说“我有女朋友”的男人加一千分。何止是一千分啊,只有这样的男人才配有女朋友好吗。

听过别人一个真实的经历。她老公喝完酒回到家,醉得倒在沙发上纹丝不动,裤子上沾了吐过的污渍。她正要帮他脱裤子的时候,她老公突然连声说了好几句,“别脱我裤子,我有老婆。”

我不要什么盖世英雄,我只要一个对我忠诚的爱人。

他不会假装单身,不会跟别人撩骚,他会让全世界知道我的存在,会在其他女孩靠近他的时候说“我有女朋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想忘记,说忘就忘的那种。如同,落叶忘了秋,遗落在冬。好似,我忘了你,遇见了他” 我一直在想,爱情里最好的状...
    尹莞尔阅读 367评论 0 2
  • 我 一个人 静静地坐着 喝点小茶 尝些小食 手拿一本小书 倚靠在窗台边 阳光安适地照在 我的身上 指尖儿 书页上 ...
    忘忧飘云阅读 190评论 0 1
  • ---用户体验驱动设计形态--------------------------------------------...
    东风BLCKLIN阅读 363评论 0 0
  • ​ 精华?肌底液?眼部精华?乳液? 啊啊啊啊!!! 看着这些瓶瓶罐罐的,到底要先临幸哪个?? 当女人真是麻烦,而大...
    fairies阅读 1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