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语录 汪致丞 (英语)

OK。  我从26个英文字母给他补起。

学英语,不是死记硬背的。明天我先接触一下吧。

接触半节课,我就能知道大致情况了初中化学,其实方法掌握了,也很简单的。

我初中最喜欢的就是化学了,哈哈感觉那些化学方程式就是我的朋友。嗯。 学任何科目,都是有方法的。确实,他们现在都是五升六了,就快步入初中了。

看来,你想得还蛮远的,目光长远我到时候会给他从基础补起。其实 这种事,应该三年级刚学的时候就应该让他好好学了。

英语这门课,层层递进的。三年级是最基础的现在请个上门一对一家教没九十 百块钱,很难请的。 而且还是优秀的老师。

嗯呢。 孩子喜欢,有进步最重要! 

现在先让他对英语产生兴没事,到时候再说吧。

明天再聊,我先了解一下你孩子的具体情况。

好学的孩子比较容易上手。如果他不喜欢英语的话,还要先让他不抗拒英语,然后再好好学。[嘿哈][嘿基础补回去以后,就不会讨厌英语了。

讨厌 是因为学不会, 基础不好导致听不懂, 越听不懂,所以越不想学。越不想学,导致英语成绩越来越差。

到时候等他英语成绩提高了,他就会喜欢上学英语了。就像学数学一样,成绩高了以后自然就喜欢数学,越学越有兴趣。


家长这样,心暖暖的~


因为我明天早上不能给他上课了,给他上点课,让他明天好有个计划我今天发烧了。 [捂脸]

还在秋滨医院打吊瓶,我就不过来教 致丞了。 

今天让他把前面的三个单元复习一下,跟着音频一起读。然后,预习一下第四单元。

数学也不能忘,每天要做几道数学题的。

跟他说,不要让我们失望。希望他没有老师,也还是能一样能自主学习的。[嘿哈]本来一个星期上完一本书是绰绰有余的,现在因为我的原因,进度变慢了。[捂脸][捂脸]没事,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他的英语提高的。

差不多七节课我就能上完一本英语书,而且还是很详细具体的上完的。

不过我感觉时间有点不够用,毕竟他要补三年级,四年级  五年级的[捂脸][捂脸]

每天又不敢给他上太多,不然的话效果也不太好,吸收不了希望他是自觉的,哈哈

对了,今天晚上我给他制定一个时间规划表。以后尽量每天都按照规划表上的做,就不会浪费时间了。的主要是提高英语,但是数学也不能忘。  数学很重要的,真的 !。

前面我先帮他巩固基础,把书本上的内容全都上一遍,再加上每天他自己睡觉前看书,起床后读书印象会更深刻,知识会深深的印在脑海里的。一个月不到的时间 要补三年的东西,确实是任务有点重的。 就看他自己的能力了。现在多学一点,开学的时候就省力一点 。趣所以我有时候都会花很多时间跟你们讲一些学习上的方法,我讲的这些,其实比书上的知识更重要。[机智]一本书差不多八节课,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和起来就有六本书了。[捂脸]    所以我只能,多教他一些学习方法,到时候她自己也能自学。

英语的话,掌握学习方法后自己都能学的。  其实我觉得你们还是要往长远着想。 现在补英语最多也就花个两三千的钱,像你老公当年就是因为英语,不然的话,命运完全不同。现在小学升初中  初中升高中,如果想考个好的学校的话,分数很重要的。  甚至有些学校如果你分数很高,给你免费读。

对的呀,时代不同.

家庭条件变了,孩子的自觉性也变了。[捂脸]

像我爷爷那一辈的人都是挑灯夜读,我们这一辈的人都是看电视,玩电脑。[捂脸][捂我从小就立志当一名老师的,在我小学的时候,也遇到了一个特别好的老师。

我觉得你家孩子蛮懂事的,保持现在这种状态,到时候也一定能考一个好的大学。你家孩子也很懂事的,比一般的小男孩懂事多了。

前两天和他一起散步的时候,他担心太晚了,怕你担心,还让我跟你打声招呼呢。  真的太懂事了!你教得好。没办法,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奸笑]哈哈  小时候都是外婆带大的,在农村长大,所以很淳朴。。。。只要是好学的孩子,我都很喜欢。  我会尽我的所能 帮助每一个想变好的孩子, 把他们当朋友。  希望他们长大以后还记得有我这个 应老师 [奸笑]

如果一个学生对一门课不感兴趣,那是一定学不好的,而且还会学得很吃力。就像和他一起散步也一样,并不单单是为了散步而散步。  是为了增进我们的关系,更好地了解互相。

身为老师,就是要桃李满天下的。  看着他们成长,自己也很开心。所以有时候我会经常和他开一些玩笑,像同学朋友一样的跟他相处。 

希望你不要介意,觉得我这个老师怎么这么不严肃的,玩玩闹闹的感觉,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X01 js 中不存在块级作用域 0X02 js中存在一个特性-变量提升(Hoisting),变量的声明都将会被...
    Hanaasagi阅读 229评论 0 0
  • 晚上母亲给我打电话聊了一个多小时,母亲每每心情不太好或心里有事时,就会打电话给我倾诉,我知道母亲只是想有人听她...
    曾被遗忘的美丽阅读 1,961评论 40 49
  • 为了更高的眼界 对待问题的看法与之前不同,提高对事物的认知程度 你会发现你的想法可能有点幼稚,但是你对待问题的看法...
    needrunning阅读 131评论 0 0
  • 比的意义 知识点: 比是一种数量关系,相同于除法、分数,但除法是一种运算,分数是一个数,这就是它们的区别。比由两个...
    大雁南飞阅读 1,04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