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Annotated Monthly - 2019年2月

1月份有很多文章总结了2018年并预测了2019年的事情,所以本月的Java Annotated Monthly回顾了去年,并期待着新版本。由于某种原因,本月我们还有大量的Java教程,也许每个人的新年决心都是开始写博客!

2018年摘要和2019年预测

2019年:年度安全加入DevOps派对 - 我认为DevSecOps已经是一件事了吗?

DevOps在2018教给我们什么 - 它非常有用,我们应该做得更多!

去年我们对容器的了解 - 2018年的顶级文章列表

GraalVM在2018年 - 在GraalVM上加速,它在2019年的新兴列表中!

InfoQ的2018年,以及我们期望在2019年看到的

2018年InfoQ编辑推荐阅读清单:第一部分

2018年InfoQ编辑推荐阅读清单:第二部分

Java在2019年 - 一些预测 - 也来自InfoQ的人

盯着我的Java Crystal Ball 2019 - 来自Azul Systems

Java新闻

一小部分特定于Java的新闻,遗憾的是,Raw String Literals不会成为Java 12中的预览功能。但是好消息是,Java 12功能齐全,已准备好在3月份发布给我们。

书评:优化Java - 无论你是否必须在日常工作中做到这一点,知道面试是有用的(如果新的一年的决议是要获得一份新工作)

显式命名自动Java模块 - 或者,库应该不依赖于自动模块名称

IBM和Java:展望未来

Java语言架构师Brian Goetz关于Java和JDK(带有文本摘要的播客)

JEP建议从JDK 12:326:Raw String Literals(预览版)中删除 - 很难过,但最好能在以后发货并使其正确

原始字符串文字从Java 12中删除为功能集冻结

Netflix OSS和Spring Boot - 即将全面展开

我们需要更多关键词,队长! - 再一次,Java语言开发人员面临着如何更新需要保持向后兼容并且不会破坏所有内容的语言的问题

JDK 12的String :: transform方法的简短但复杂的历史

亚马逊Corretto 8现已普遍推出

对我们自己的Tagir Valeev来说是好消息:

我收到了很棒的礼物!感谢@stuartmarks和所有投票给我的人!#OpenJDK pic.twitter.com/TOhB2Bk30f- Tagir Valeev(@tagir_valeev)2018年12月22日

Java教程和技巧

绝大多数涉及Java主题的教程:标准Java(从8到11,甚至是未来的一些功能),Spring和Spring Boot,MicroProfile,Micronaut和Microservices,经典设计模式等等。

26解析Java局部变量类型推断的项目(Var类型) - var只有三个字母但是理解如何以及在何处使用它比你想象的更复杂

卡塔的19课 - 适用于Eclipse集合

写下你应该知道的更好的Java代码的7个技巧 - 你已经知道这些,但是再次提醒自己。也许打印它们并让它们可见

所有你需要知道的迁移到Java 11 - 这篇文章可以追溯到去年,但它再次出现在我的Twitter feed上,值得重新审视

使用JAX-RS和MicroProfile的异步REST - 异步REST的一个很好的介绍,以及一些特定于MicroProfile的提示

如何使用MicroProfile编写活动应用程序

使用JUnit创建测试阶段 - 因此,您可以在CD管道中创建阶段

Java中的设计模式:Singleton - 您可能不应该使用单例,但是您需要知道这些东西,因为它是一个受欢迎的面试问题

开发具有行为驱动开发和面向接口设计的微服务 - BDD是设计微服务的好方法

考虑到上述情况,Java中的行为驱动开发指南似乎很有用

Java Streams中的异常处理 - 因为lambdas中的已检查异常非常糟糕

Facade Pattern - Facade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可帮助迁移遗留代码,隐藏界面背后的混乱,并逐步重构

五个Golden Backticks - Raw String Literals的指南,除了......它们是从Java 12中提取的。所以,看看这个空间......

Java的六边形体系结构 - 我喜欢的体系结构模式的一个非常简单的例子

重新评估分层架构 - 或者,这是老式的,但选择其他东西(如六角形架构)!

如何使用Java的功能性消费者接口示例 - 由于lambdas的实现(通过功能接口),有时这可能比你想象的更棘手

JVM Anatomy Park#21:堆不承认 - 深入研究JVM内部

Micronaut for Spring允许Spring Boot应用程序作为Micronaut应用程序运行 - 加上Graal,只是为了获得更多流行语

现代Java技术堆栈上的微服务架构 - “JDK 11,Kotlin,Spring 5和Spring Boot 2,以及使用Kotlin DSL,JUnit 5和Spring Cloud的Gradle 5。”

前5名Java多线程和并发课程 - 大多数是您必须支付的课程。了解并发性对于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非常有用,但根据我的经验,这对于回答求职面试问题非常有用

使用Java方法修饰符来避免使用公共方法反模式 - 有用的是记住,但我很惊讶没有提到自Java 9中引入模块以来“公共”的定义是如何变化的

Java中的小对象有什么问题? - 呃,什么都没有?当然,开发人员应该意识到Object和基本类型之间的区别,但在大多数应用程序中,我们不需要疯狂担心内存使用

将Java Packager与JDK 11一起使用 - 使用即将推出的打包工具的教程(可能会进入Java 13?)

跳入Java - 每周六进行新的Java测验

语言,框架,图书馆和技术

本月还有一个重点是测试(建议新年的解决方案:编写更好的自动化测试),而在Docker / Kubernetes上,最后两个似乎已经跨越了“这很酷而且即将到来”的鸿沟“正是我们现在所使用的“领土”。

无头Selenium浏览器 - 可用于使用Selenium自动化UI测试的不同选项

Selenium Webdriver交叉浏览器测试教程 - 仔细研究Selenium WebDriver

如何使微服务通信 - 有用的方法概述

Kubernetes vs Docker:最有影响力的开源项目 - 这些技术正变得越来越正常,这里是那些可能试图加快速度的人的入门指南

使用Google Cloud Platform为Docker Kubernetes项目设置CI / CD管道

使用微服务和Kubernetes

Kubernetes的未来是虚拟机 - 好吧,让我们忘记Docker吧

混沌工程 - 它是什么,它在哪里(视频)

了解区块链基础和用例 - 如果区块链在您的新年决议列表中

M220J:MongoDB for Java Developers - 一个面向Java开发人员的最新更新课程,您甚至可以从熟悉的JetBrains面孔中找到介绍性视频,以便开始使用IntelliJ IDEA进行课程学习

WTF连接池 - 或:默认设置通常较差,为您的用例配置

减少增加 - 仔细研究编译器的工作原理

文化与社区

这个月,在一年结束时,以及下一年的开始,有一个倦怠的主题。退一步考虑我们做了多少工作,我们有多么有效,我们对它的感受以及我们想要采取的不同做法可能是正常的。

3种优先级排序技术可以击败软件期限压力

如何创造更多时间:最终领先待办事项列表的策略 - 包含帮助我们理解为什么我们感觉不高效的东西以及如何处理它的一些提示

如何提升你的创造力爱因斯坦的方式 - 与组合游戏 - 记住发展是一个创造性的过程

如何在软件开发中放慢脚步速度

即插即用,重复:更有成效的焦点时间的最佳策略

7种奇怪的方法可以帮助打击作为远程工作者的“隐士”习惯 - 好消息是,如果你有学龄儿童,你已经在做一些这些事情(如果你负责学校运行)

保持线路畅通 - 如何在分布式团队中工作

Alexandria Ocasio-Cortez对种族主义算法绝对正确 - 或者说:计算机程序毕竟是由人写的

使用AI技术促进团队在工作场所的包容 - 包含是帮助改善和利用多样性的缺失部分

重新构建系统是成功的标志 - 或者:如果您的完全可接受的功能应用程序没有按您希望的方式构建,请不要打败自己

招聘和留住开发人员 - 创建优秀的团队 - 或者:招聘开发人员很难

开发者关系的专业提示 - 包括Trisha Gee的一些提示

另外本人从事在线教育多年,将自己的资料整合建了一个公众号(yunxijava)对于有兴趣一起交流学习java,这里面有大神会给予解答,也会有许多的资源可以供大家学习分享,欢迎大家前来一起学习进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