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喜欢过的那个男孩,你现在还好吗

        他是学校的老大,我从没想过能跟他有任何交集,然而我错了。

        我跟他初中的时候是对子班,他在二班我在一班。后来初二的时候学校统一分班,我俩被分到了一个班。开始我不了解他,觉得他很厉害,惹不起,没有跟他说过一句话。

        当时我们的座位是按照小组分的,六个人围成一组,三个人一排面对面坐(额,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明白),阴差阳错的我们分到了一组,他在我的旁边。刚开始的时候我紧张到不行,甚至都不敢看他。因为他在我们年级出了名的厉害,吸烟喝酒旷课和老师顶嘴,打架被记过处分,甚至有一次差点和老师打起来。

        分完座位的那天下午,第一节课是历史课,他这种学生是不做笔记的,也不知道怎么做。后来跟我说:我书上什么都没有,咱俩看一本吧。我说好。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对话。后来他就问我这个笔记都写哪,怎么写,我突然发现他好像没那么厉害。我们渐渐熟悉了。后来第一次打闹是在某天的午自习,因为那天的作业少,他抄完我的作业后就趴桌上了,后来突然起来了,我们那时候靠窗,他就拿窗帘把我捂住了。后来就玩起来了。然后我发现他人真的很好,跟我以前想象完全不一样。

        后来我们越来越能闹开了,有时候他想抄我作业或干啥的,我没同意,他就掐我,我痛觉很敏感,就是轻轻掐一下都觉得疼,然后我就喊疼,后来他就掐的轻了,但是又有点痒,我就到处躲,有一次我都躲到他腿上了,哈哈。有一次午读的时候,他哥们来找他了,坐在他对面,我忘了什么原因了,我俩又掐起来了,但是我根本掐不到他,干着急。后来他哥们告诉我怎么掐他,我还挺意外的,因为我很少和他们说话的,但是用他的方法掐他还是不疼,无语了。可能我从那时候就喜欢上他了吧。

        过了几分钟,他哥们走了,我不甘心,又开始掐,他那时候在桌子上画画,我就开始掐,我掐的特别使劲,可是掐了半天也没见他有反应,我想他肯定是在忍,过来几分钟,他看着我手说,你干嘛呢,我说掐你啊,他大笑,说,我以为你给我按摩呢。汗颜。

        我俩最敢闹的是政治课历史课和化学课,政治历史老师一般不管,化学老师是我姨,人特别好,对谁都笑嘻嘻的,就算打人也是开玩笑的那种打。

        印象特别深的是那一节化学课。

        一上课,我俩还好好的,因为我是那种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哈哈,后来老师讲完内容了,开始让做题,我俩就玩起来了。后来老师看见了,我们也没带怕的,因为化学老师很好,很亲近,和我们有时候也是小打小闹的。老师过来后以为他打扰我了,就开始打他,当然是那种开玩笑的打。他就开始躲,因为我在他旁边嘛,所以躲的话肯定要碰到我,后来都躲到我身上了(害羞)。后来老师走了又开闹,快下课的时候,我受不了了,我拿书打他,他拿了瓶水说再打就泼我,当然是闹的,我就打了,刚打完就下课了 这丫的还真泼了,泼完就跑了。我头发都湿了。

        后来有次考试,考完又要分组,很巧我们又在一组,但是这次的组员都是爱说话的,我怎么说他都不听(以前的组员都是比较内敛的,所以他说话我说他的话他还是很听的)。有次中午我们都在写作业,他又开始说了,我说了他一下,他开始吼我,把我吓哭了,我也很委屈。那一下午我们谁都没有说话。第二天上学的时候是他先跟我说的话,我也理他了,因为我还是好喜欢他啊。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说话少了,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他,即使知道他喜欢的人不是我。后来又分了一次组,我们分开了,他有时也找我闹,但都不像以前那样了。

        毕业的时候,我只找他签了名,我甚至还找了他的几个哥们拍了照,可是没勇气找他拍。可能毕业照是我俩的唯一合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生啊,说到底不过是一场交易 著名经济学家罗纳德·科斯提出的“交易费用”理论,交易费用决定了企业的存在,企业采取不...
    漠上女子阅读 1,609评论 0 0
  •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晴(50) 今天早上上学的时候,你的外套掉下一个纽扣,妈妈把纽扣装了起来,对你说中...
    大野芳菲阅读 241评论 0 0
  • 现在的孩子幸运吗?说幸运也确实幸运,且不说吃喝穿了,单说这玩具吧,国产的,代购的,带灯光音效的,早教的,智力开发的...
    勤劳的工蚁阅读 353评论 0 0
  • 我第一次见到l小姐时,她正陷入一场空前的情殇。恋爱一年的男友宣布分手,然她,半点心理准备都没有。l小姐对我说:真不...
    李轶男阅读 3,037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