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我只对你耍流氓(32)

运动会
我终于...赶在寻觅生日之前织好了围巾...

但是我不是很满意...因为...看起来...不是那么...那么地好看...
有些扭扭曲曲的。

我使劲想把歪的地方掰直...但是?没什么办法!
后来我想看看舍友们的进展。

小微织的好漂亮啊!虽然她织的还没有过半。
小微好像发现我的表情不对劲,细心地说:“蜜子,我觉得你的挺好的,毕竟你的时间有限啊!”
“你觉得...他会喜欢吗?”我不自信地问。
“会的!你那么有心!”小微信誓旦旦地说。

但愿...
运动会来临。

在举行之前,校长例行在讲台说说几句话了。

然后每一班的队伍都要绕着操场走那么一圈。
白大姐不论是身材还是颜值都背全班选上当队伍的头举着代表2班的标杆,还有口号。

但是...口号是谁想的啊?

“二班! 二班!非同一般!”

- -?好敷衍?好简短???感觉不够喊?
每当开始喊的时候都有一种感觉是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在彩排的时候试试喊了下,听着白大姐的指挥,标杆一往上就开始喊~

OK~到我们了!
我们整齐的队伍...开始向前前进!哈哈哈!雄赳赳气嗷嗷啊!
突然间想起了军训...走起了军步...好尴尬...
被肥肥发现了...我们两个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马上到四班了。
我立马寻找寻觅的身影!啊!看到了!他绝对是一颗星星!
无论他在哪里我都能很快地顺利地找到他!

他肯定是不知道我在看他的啦!他居然跟白大姐一样...队伍的头...拿着标杆!
听听他们的口号是什么?

“高一四班精英,敢闯敢拼,齐心协力,争创佳绩!”

哇哦!这才是口号嘛!哈哈哈!一对比显得我们班的口号好幼稚啊!

...

比赛快要开始了...短跑接力比跳高先...所以寻觅抽空过来替我加油。

“短腿妹,要是坚持不了就不要死撑,比赛尽力就好。”寻觅担心地说。
“没事!我肯定能坚持得了!就是...现在好紧张啊!”我舔了舔嘴唇。
“紧张什么!我在这呢!”寻觅笑眯眯地说。
“就是因为你在这所以我更紧张啊!”我...只是实话实说啊!
“什么啊!那我走了啊!”说罢寻觅作势要走的样子。
“别...别...别走。”我连忙挽留。

...

听哨声。
我是最后一棒。

开始了...小微跑起来了...白大姐是第二棒...
好紧张,我的眼光一直向后看着...好样的!小微加油!快点儿!

我的手都开始抖起来了。

小微有一点落后,第一棒目前排在第三名。
白大姐接住了!跑起来了!
距离开始拉近...超越了第三名...
接着...然后...赶超在第一名的前面...也就是我们现在第一名了!

马上...马上到我了!肥肥跑起来了。

天啊!我好紧张啊!

“颜蜜子!加油!”

寻觅的声音,我没有去寻找生源,但是我知道是寻觅的声音,他就在我的身边,他就在不远处看着我,鼓励我!好!我要加油!!!

到我了!

我一接到棒!真的是像疾风一样!!!
我不知道我跑到第几名,但是目前为止我的余光没有看到傍边有任何人!

即将到终点!!!

一酿跄...我靠!差点点摔倒!

老天保佑啊!我马上平衡自己死命往前冲!

大约5米的距离...4米...3米...2米...终点...
哈哈哈!我第一名啊!!!

就在兴奋之际,我的腿开始软了,刚想向大地拥抱。

妥妥地被好几双手拖了起来,我一望...是我的舍友们,是我的同伴们。
然后我看到...寻觅在一旁温柔地看着我笑。

此刻。
我的眼泪掉下来了。
瞬间忘记一切不舒适。
休息片刻。

我和舍友们赶过去准备替寻觅跳高加油!

与往常不一样,他穿的是运动服与运动鞋,还有护膝。
看起来是那么地阳光,口水都差点留下来了。

寻觅的第一跳不是很理想,每当他一下地我就紧张...我总害怕他会摔痛了。
大家都势均力敌啊!四到五米的占多数。

每个人有三次机会,成绩取最高分。
目前...如果没记错...寻觅的成绩应该在第二。

最后一跳。
心都悬到嗓子眼了。
多少?多少来着???量尺员公布说6米1。
我的天!!!
应该是最远距离了吧!!!我忐忑地看完后面选手比赛完,始终没有听到6这个数字!
寻觅第一!!!

我赶紧跑过去递给寻觅我早就买好的水!

“你真厉害!!!”我着迷地说。
“意外!平时练习也没有那么远过!哈哈哈!”寻觅爽快地笑了出来。

后来。

我们一起看着莫晨跳高比赛,一起看着等等长跑比赛。
都是取得了前三名的成绩。

再后来。

我们一起去饭堂吃饭了。
史上大聚餐啊!

餐桌上。

少不了白大姐和莫晨的小吵小闹。
看出来等等变得细心,还会帮小微擦擦嘴角的食物屑。

至于我和寻觅...感觉已经是他们的前辈。
但是莫晨不忘和寻觅拌拌嘴,可幸的是他们关系也缓和了好多哦。

至于肥肥...我们都希望她能碰上一个真正对她好的人。

【连载目录】我只对你耍流氓
【连载】我只对你耍流氓(3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