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语句--爱和谎言心情说说,说爱你的人不一定等得起你,但等你的人一定很爱你!

1.进化不完全的生命体,基因突变的外星人。

2.人要学会满足,生命是短暂的,我们不可能永远去拥有一些东西,我们不能因为害怕失去而希望时光停留,只要拥有过,哪怕只是擦肩而过都应该满足。

3.选爱人,要选那个情绪稳定的,波澜不惊的。这样你才不会因为他的大喜或大怒,沮丧或生气而失去自己,把难过长长久久留在心里。

4.我们深爱的,往往不是最后白头到老的,但那又如何,只求最美的时光相遇,包容我的任性和坏脾气,却依然能够对我微笑。便已足够。

5.带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他可能是鸟人。

6.因为有了失败的经历,我们才会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时机;因为有了痛苦的经历,我们才更懂得珍惜;因为有了失去的经历,我们才不会轻易放弃

7.人是为了期盼而活着的,当你疲倦了,心痛了,想想你的期盼你就会有继续前进的念想,所以不要抛弃任何美好的期待、希望、念想。

8.爱情只要是选择在一起,就一定要义无反顾,不管受到了多大的压力,多大的冲击力,也一定要在一起,也因为爱情是自己的,不是别人的,不要让别人去主宰你们的爱情,这是那一句话,自己的爱情,自己做主,才是最美好的。

9.爱着你,就像沐浴日光一般的温暖,看你纯净的眼神,就可以抵挡人生所有的微尘;迷上你,就像迷上灿烂的星辰,听你温柔的耳语,就可停住幸福的时针!

10.蚊子叮你的脸,都会想自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眉来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12.说爱你的人不一定等得起你,但等你的人一定很爱你。

13.你光着身子追我两公里我回一次头都算我是流氓!

14.虚伪永远不能凭借它生长在权力中而变成真实。

15.没有我在你身边,天冷你要穿暖,肚饿你要吃饱,睡觉有好梦,梦里只有我,我就别无所求!

16.要成功,就要时时怀着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乐观态度,笑对自己的挫折和苦难,去做,去努力,去争取成功!

17.当不爱你的时候,你的爱便是他的负担。请不要去计算自己的付出,也不要希望有什么回报。你用心,他无心,爱着不爱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没有回报的。不要计较对与错,这样会快乐些。

18.如果一个人不愿做小事,那么大事也很难做成,老子告诫人们 天下难事,必成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 ,如想成功,比别人更优秀,就要多在小事上下功夫,成功靠的是点滴的积累.

 19.相信自己,坚信自己的目标,去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磨难与挫折,不断去努力、去奋斗,成功最终就会是你的!

20.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图片发自简书App

21.爱人之间,需要的是一种被肯定。肯定彼此的价值,是安全感最重要的来源。女人要呵护,男人要尊重,归根结底,源自他们需要在彼此世界里占据独一无二的位置。要不到,便会闹。原谅那些对你各种任性、歇斯底里的人,TA只是不确定在你的世界里自己是不是真的重要。

22.生命就是一杯清茶,就是一支歌谣,就是一首耐人寻味的小诗!让我们一路行走,一路品味,一路经历,静静享受这美丽的人生!

23.站的更高,尿的更远。

24.与其悲天悯人的哭,倒不如竭斯底里的微笑

25.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至慢境界。太多情侣双双,容易相看两厌,将慢字蹉跎成麻木。很多人是不会慢的,急急切切地速战速决,不懂得舞步蹁跹,必须后退。

26.今天好像是老婆大人的第二生日吧?鲜花摆在客厅里,巧克力搁在抽屉里,新衣服挂在衣柜里,薪水放在钱包里,而我 躺在床上^_^

27.人生之路,从来都与挫折相伴而行。然而,挫折对于强者来说是一块块垫脚石,是通向成功的一级级阶梯;对于弱者则是一道道绊脚石,会把弱者跌得鼻青脸肿。

28.你为楼台,我为蜡烛,情为你照;你为落花,我为流水,载着你跑;你为青石,我为月牙,相守暮朝;你为大树,我为泥土,把你系牢;你若笑了,我也会笑。

29.在最爱的人面前,你看起来会像个孩子。每个人内心都有个永不长大的孩子,那是本真的天性。所谓的成长与成熟,只是把 童真 锁进了笼子。只有最爱的人,才能把那 孩子 解放出来。爱是直达内心的时光机,带你回归人性最真纯的状态。但凡油滑世故的,只因爱得不够。

30.毕竟这也不是一个人贱人爱的社会,你还是收敛一点的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31.真不好意思,让您贱笑了。

32.你去剪头吧,换个发型,就你这样的把脸档上是最好看的了。

33.有一种爱,就是像我对你这样,远远地,用一点微弱的想象,张望。给这暗下去的岁月,涂一抹口红。这么多年我都不知道,我是在用想象维持对你的爱情,还是在用你维持想象的能力。

34.爱情有时好像在等公交车,不想坐的公交车接二连三频频为你停留,而真正想坐的,却怎么也等不到,像是一场存心的恶作剧。等到公交车终于姗姗来迟时,却像约好似地结伙成行连来两三辆,让人不知如何是好,无论坐上哪辆,都抹不去心头淡淡的怅惘,总担心错过的是否才是最好的选择。

35.长得丑不是你的错,是你爸妈的错,但是你跑出来吓人,那就是你的错了。

36.怎么说呢,只要你的贱不影响到我们就好。

37.生活在红尘中的人,都会遇到那枚高高地挂在树梢的果子,聪明的智者会绕树三圈,够得着就摘下来,够不着就想想办法,实在够不着就选择离去。那些贪婪的笨蛋会在树下左三圈右三圈,够又够不着,走又不舍得走,被折磨得精疲力竭,最终倒在树下伤心欲绝。

38.超大无耻传声扩音喇叭,爱斯基摩人的耻辱。

39.你是孙悟空的师弟,沙悟净的师兄。

40.爱情,说到底,还是一件心疼的事情,如果你一直心疼,说明你一直在爱,什么时候麻木了冷漠了,那么,才是爱情过去了,才是爱已凉。

图片发自简书App

41.生命,就像一场永无休止的苦役,不要惧怕和拒绝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强者。任何经历都是一种累积,累积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经历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42.爱是一种感受,痛苦也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心碎也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破碎也觉得美丽.你就是那个让我幸福、甜蜜、美丽的人!

43.倘使树梢上的那枚果子就是幸福,我希望去触摸那枚够得着的果子,而不是高高地挂在树梢的那枚。也许你会说,够得着的果子早被别人摘走了,那你就错了,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够得着的果子,也就是自己够得着的幸福。

44.女人是本书,当你看了里面的内容就会心中一颤,想要探究的明明白白。你在多次翻阅后又能咋样?其实女人是一本永远也让你读不懂的书!

45.光看到了阳光明媚鲜花怒放,寒风来临却无力为你遮挡。是我把你迷惑让你迷茫,如果你能忘记那就将我遗弃。千言万语只能说对不起!

46.人生之路不是一马平川,有坦途就有坎坷,有甜蜜就有苦涩。

47.爱熄灭了灯,心围一座城,你带走一半的脚本,爱熄灭了灯,心围一座城,我是个走不出去的人。

48.感动天,感动地,你可知道我的情意。郎有情,妾有意,我俩一起拜天地。你织布,我耕地,今后的日子甜如蜜!

49.长得帅有个屁用,消费完了能用那张脸去刷卡么。

50.爱情的路上没有指路牌,所以心是指南针,情是方向感,爱情的时间没有天气预报,所以心是太阳,情是风向,爱情的世界,没有一切,爱情的世界,一切皆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51.执子之手,将子拖走。子说不走,好吧,关门放狗!

52.有一种感觉比失恋还要痛苦,叫做自作多情。

53.长得丑真是难为你了,早上跑出来吓人,晚上跑出来吓鬼。

54.你的牙真白呀(你好黑)

55.我希望我的爱情是这样的,相濡以沫,举案齐眉,平淡如水。我在岁月中找到他,依靠他,将一生交付给他。做他的妻子,他孩子的母亲,为他做饭,洗衣服,缝一颗掉了的纽扣。然后,我们一起在时光中变老。

56.我诅咒你一辈子买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57.人生就是为了找寻爱的过程,每个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个人:第一个是自己,第二个是你最爱的人,第三个是最爱你的人,第四个是与你共度一生的人。

58.你以为自己是太阳呀,别人都得围着你转。你要知道宇宙之中也就一个地球,可能还让你的气焰烤爆了。

59.如果爱有原因,那就不爱了;如果爱有目的,那也就不爱了;如果爱可以解释,如果爱合情合理,那么爱也就不复存在了。爱情不合乎逻辑,或许这就是爱的逻辑。

60.振作起来,世界没有你照样转,别人没有你照样过得好,为何你就不能让世界为你而变,让自己过得比别人好呢?所以不要被一些外在的事物扰乱自己的生活和心境。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带上期盼,爱护好自己,不管最后走到了哪,一切都是值得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61.只要是喜剧收尾,过程你让我怎么哭都行。

62.如果长的帅是上帝的恩赐,上帝好像就没瞅你。

63.长了张抢银行的脸,还翘个兰花指,看了我就恶心!

64.相爱时,我们明明两个人,却为何感觉只是独自一人?分开后,明明只是独自一人,却为何依然解脱不了两个人?感情的寂寞,大概在于:爱和解脱,都无法彻底。

65.有人说:闭上眼还能看到的人,就是你最爱的人

66.爱过之后,我很少看到有人真诚地感激,感激Ta给你带来快乐,也考验自己的眼光,磨炼自己的意志,感谢缘分,感谢Ta在有限的生命旅程里,带给你那么多温柔温暖的记忆。

67.要成功,就要长期等待而不焦躁,态度从容却保持敏锐,不怕挫折且充满希望。

68.你月球,我地球,坚定不移牵你走,我请全国人民发告白,送去爱的请求,请允许我生生世世深情望着你,手拉着手到处走走。

69.一个人久了,连喜欢上一个人都好难。

70.最美的爱情不是天荒也不是地老,只是在一起而已。

图片发自简书App

71.有时候,我们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最终成为我们做过的最漂亮的事。

72.是谁没脱裤子,露出了你们?

73.真正好的爱情,需要一点点退后。当你退后保持起一定的空间,才能更完整的欣赏爱情的全貌。不过分的厮缠,也许显得有那么点疏远。但这就是爱的真谛:要用能让对方感到舒适的方式爱TA。

74.请不要用你拙劣的演技来侮辱我的智商!

75.真正在乎你的人,最怕失去你的消息。

76.真想把你送去笼子里面游街,尝尝大白菜和臭鸡蛋的美滋美味。

77.妻不在多,有你就够;情不在长,一生足矣;执子之手,白头偕老。美女靠边站,老婆常在心。淑女辣女,都不如老婆大美女。今天爱妻日,我爱你一生一世!

78.爱,最需要的是舒坦。如果感觉自由、舒服、安心,你就爱对了;如果感觉处处被掣肘、受控制、没了自我,就该考虑调整了。爱,是互相依靠,相互温暖,相伴鼓励走向未知的未来。如果感觉在进步、在成长那就对了;如果,感觉累、反而没了方向,那就该调整了。

79.总有那么一些时候,别人已经说到我们心坎里了,可我们却不愿意承认。

80.人生只是一场美丽的梦,我们,既要学会珍惜生命,又要学会欣赏生命。欣赏生命,需要一份平和一份淡雅一份轻松;欣赏生命,需要一种坦荡一种从容一种穿越;欣赏生命,是对生命的一种解读一种尊重一种睿智。一株小草就是一个生命,一朵小花就是一道风景,一缕阳光就是一份温暖。

图片发自简书App

81.痛苦着并成熟着,快乐着并丰满着,人生原本就是由酸酸甜甜组成。用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生活赠与我们的一切,用坚强造就你独一无二的人生,面对逆境,潇洒走一回,一切都无所谓,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82.头尖身细白如银,论秤没有半毫分。眼睛长在屁股上,只认衣衫不认人!

83.只靠爱情是不能相守一辈子,白头偕老需要更多东西。老公不是一种身份,而是一种责任。老婆不是一种昵称,而是一种守护。成为情侣或许只需爱情,但做家人,却需要两个人的坚持。

84.没有你的时候,色彩是单一的,没有你的时候,饭菜是无味的,没有你的时候后,我是空心的,我托北京市全体人民高调的告诉你: 我喜欢你!

85.人生就像一场长途旅行,在这场旅行中,我们都会遇到很多人事,会遇到美丽的风景,会遇到很多想要或者不想要的东西,譬如鲜花美酒和掌声,譬如沮丧抑郁和绝望。贪心的人总想把所有的东西都据为己有,从不会想到,东西太多自己是否能拿得动。豁达的人总是选择自己最需要的东西,简单快乐才是好滋味。

86.爱情再坚固,也无法承受忙碌的侵蚀,你忙得天荒地乱,你忙得忘记关心,你忙得身心疲惫,你忙得无所适从,但是,爱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87.在所有的习惯之后,最难以忘记的便是这些不习惯。

88.一段好的爱情,也许不是因为你有多喜欢一个人,而是那个人能让你感觉到他有多么需要你。

89.现实是残酷的,但是,在执着的人面前,希望之门似乎永远也无法合上。对于人生来说,经历,尤其是那么痛苦的经历,永远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90.你眼底的柔情,抵得住万语又千言,你唇边的浅笑,就是我的欢乐源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