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陈先生的日常

   说起陈先生,就要说说我们的相处模式,对于一个经常犯二的人来说,陈先生和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在微信斗嘴打趣。但是陈先生笨嘴拙舌,斗图神器是必备的,而且每每找到新图,必然要发给我炫耀一番。而我懒人一个,只保存他发过的图,一旦没有应对之法,就采取xxxx.jpg以不变应万变。  

    陈先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在我面前装上一装,以展示他的“博学”,而我最大的爱好则是让他原形毕露,这时候他总会委屈的说:“哼,你大爷的”。而我也会来一句:“么么哒"来回应一下他。

   他的缺点多多,最让我生气就是迟到,次数多的简直数不过来。他每次都会深刻的反省,然后下次再犯,然后我一次一次的原谅他。

   我的缺点也多多,最大的缺点就是脾气大,忍不住。一旦生气必须要发出来才行,然而我的陈先生笨嘴拙舌,总用沉默应对,我只能说“也不知道哄哄我”,这时他才恍然大悟,赶忙低声下气连连认错。

平淡如水,温暖如你

    网上有一句话,恋人结婚前至少旅行一次,来看世界观是否契合。说起来我俩旅行过数次,每次基本上都比较愉快。旅行策划必然是我来,不过所有体力活都是他的事,分工明确,严格遵循大事小事听我的,大包小包他来拎的原则。最难忘的一次旅行是重走丝绸之路,不仅一望无际的沙漠让人心胸开阔,烧烤羊肉吃的我俩也是满嘴流油,陈先生和我是肉食动物,顿顿吃的眉开眼笑。风光再美好,最重要的还是陪你看风景的人,他能够处处包容你,能够处处体贴,这就够了。

     我是特别“扣”的人,每次买东西都要先看价钱,然后各种犹豫,而陈先生属于傻大方,大手大脚的没够。记得有一次去成都玩,我在景区锦里买小吃,看啥都觉得那么贵,一点都不值,陈先生看出来了,就和我说“来都来了,想吃什么就买,别总心疼钱,省的回去了后悔。”。那趟旅行让我们的三观更加契合,我也明白钱是赚的,不是省的,我们是钱的主人,不是钱的奴隶。

平淡如水,温暖如你

   今年过年的时候,微博热搜又出现了“到底去谁家过年”,我和陈先生完全没有这种顾虑,因为我们俩的家就隔了一条街,每次十分钟的路程,就这十分钟的路程他都要接送我。我属于那种恋家的人,注定无法成为游子,将来也不会选择远嫁,认识了陈先生真的非常幸运。这次过年照例是邀请我初一去他家吃晚饭,他家人对我特别热情,我俩也就没有经历过父母难关,我也没有品尝过“有一种分手叫我妈觉得咱俩不合适”的滋味。不过我总是相信一点,陈先生做事有自己的主见,一旦发生什么,他也一定会和我共度难关。

   

平淡如水,温暖如你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网上总会有一些“情感专家”写一些指导性的文章,例如女人应该这样做,妈宝男不能要.....可是每一个人都有每一个人的喜好和特点,并不能一概而论。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爱一个人并不是因为他完美无缺,而是他的缺点在你看来恰好都能忍受”。陈先生在我眼里就是缺点非常多多人,但是这些缺点在我眼里并不能掩盖住他的优点,和他在一起我从来不用想出轨这类词,他给了我很大的安全感。和他在一起也从来不用担心我是否足够优秀,因为他从来不会严格的要求我做这做那,让我感觉非常轻松。他虽然不够浪漫,也不会甜言蜜语,但是平淡如水的生活中还好有一个温暖的你。

                                                                                   -------------- 谨以此文来纪念我们相恋四周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是我想向全世界炫耀的珍宝,也是我心里最深最深的秘密。 加个小帽子好啦。和王先生的日常第一篇,就此完结咯。 写到第...
    黑眼圈美少女阅读 1,222评论 0 0
  •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晴 圣诞,老婆出差,晚上和欧阳晚饭聊了个天。世界上大约是没有完美的事情和完美的人的...
    翔哥山姆阅读 113评论 0 0
  • 1、白天上班,只有晚上才有时间到楼下放羊(熊孩子),一只小羊出洞,咩咩咩几声呼唤,不出十分钟羊群的队伍就会壮大起来...
    乔沐之语阅读 1,344评论 3 9
  • 举两个例子:1,把大象装进冰箱:面向过程:1,打开冰箱门,2,把大象放进去;3,关上冰箱门面向对象:1,先创建一个...
    可乐_d001阅读 315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