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 18 《秘密读后感》

做让自己感觉快乐的事情!

什么让我很快乐?

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让我很快乐

拥有人鱼线让我很快乐

拥有健康的肌肉线条美让我很快乐

唱歌的时候让我很快乐

跳舞的时候让我很快乐

走进大自然的时候让我很快乐

闻到沁心花香的时候让我很快乐

看到软萌的小动物让我很快乐

和软萌的小生物(包括小宝贝,啊哈哈哈)让我很快乐

有足够的钱换来想要吃的水果还有提升效能的软件,物品让我很快乐

保持成长让我很快乐

自己知识和能量可以帮助别人提升让很快乐

看到别人的生命被自己积极影响让我很快乐

拥有自律的生活让我很快乐

每天看见晨间的阳光,和城市一起苏醒,迎接新的一天让我很快乐

每天和爸妈聊天,看到他们的笑容还有笑声让我很快乐

看到姐姐哥哥越来越幸福让我很快乐

听到宝宝夸我长大的时候让我很快乐

和宝宝进行成长式交流的时候让我很快乐

遇见易效能这个平台让我很快乐

易效能里遇见的伙伴对我成长的帮助,鼓励,支持让我很快乐

遇见九组的伙伴让我很快乐

婷婷班班在线下课5公里跑步陪伴我的时候让我很快乐

和婷婷班班,玲玲教练线下头脑风暴的时候让我很快乐

因为易效能这个群体,让我在最低迷的状态也保持7点前写完晨间日记让我很快乐

J组伙伴的相互鼓励,用心交流让我很快乐

六然教练,小明等伙伴的温暖话语让我很快乐

在玉儿那学会333+饮食让我很快乐

每天晨间可以悠闲的享受自己做的早餐让我很快乐

看Running Man的时候让我很快乐

现在的学习资源质量和丰富程度让我很快乐

金鱼教练的两次邀约,给了我机会打开吸引力法则的大门让我很快乐

赵智光博士的绅士风度和公益讲座让我很快乐

于佩桦大师姐的语句让我很快乐

爸妈支持我在学习路上前行让我很快乐

爸妈对我毫无保留的爱和信任让我很快乐

姐姐对我毫无保留的爱让我很快乐

旧友偶尔的聊天让我很快乐

我爱的人身体都健健康康的让我很快乐

同组的师兄师姐都很厉害并且愿意给予帮助让我很快乐

在专业问题上有困惑的时候,吴桥宇和顾维宸能给予交流讨论让我很快乐

简书平台的输出让我很快乐

建立自己的印象笔记知识库并且成为印象笔记这款优质软件的资深用户让我很快乐

助教工作有小屁孩信任我,和我一起交流探讨让我很快乐

秋骑公益行让我很快乐

过了极其有仪式感的国庆节让我很快乐

不断挑战自己的舒适区让我很快乐

自己的PPt制作能力和演讲能力得到了老师的嘉许让我很快乐

遇见石墨文档这个优秀的软件让我的工作效率提高让我很快乐

遇见同频的伙伴,一起交流让我很快乐

遇见正能量的一群伙伴让我很快乐

收到209期毕业礼物让我很快乐

穿漂亮衣服的时候让我很快乐

穿特别舒服的鞋的时候让我很快乐

看优秀电影的时候让我很快乐

每周,每月回温晨间日记的时候让我很快乐

听比自己视野更高更广的人的观点和看法让我很快乐

王老师工作强度那么大的状态下还能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给我带来的冲击力和动力让我很快乐

遇见优秀的人让我很快乐

可以自由的呼吸让我很快乐

现在的生活节奏允许我有条不紊(因为内心的驱动力,而不是外界的需求)的成长让我很快乐

成为一个在无论怎么样的环境里,都能选择富裕快乐的内心让我很快乐

大学的时候遇见江萍老师并且有机会接受她的毕业设计的指导让我很快乐

听江萍老师的成长事迹和想法观点让我很快乐

有机会聆听姜兆儒老师的谆谆教诲让我很快乐

购入蓝牙耳机和蓝牙手表对生活质量的提高让我很快乐

拥有独处的能力,越来越喜欢自己让我很快乐

初中到大学到研究生相处的宿友都特别特别的好让我很快乐

奶奶80多岁了还是表述清晰,经过自己的努力,重新能行走的生命韧劲让我很快乐

做一个让别人快乐的人让我很快乐

享受科技社会(支付宝,共享单车)带来的便捷让我很快乐

听到自己很喜欢的歌的时候让我很快乐

加入Speaking Club 每天打卡5句话让我很开心

有伙伴推荐需要的书籍或软件让我很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