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玛丽莲·梦露在好莱坞的摄影棚外晒太阳,天真娇憨,让人难忘

1951年,25岁的玛莉莲·梦露在美国好莱坞的摄影棚外被拍,留下这张珍贵的照片。

她穿着一件长款格子风衣,一头漂亮的金发,玲珑有致的身材,白皙丰满的胸部,还有微丰的身材,当然,最诱人的是她腼腆羞涩的笑容。

妥妥邻家女孩的既视感。

当然,这明显是摆拍。

不过,玛丽莲·梦露成功吸引到人们的眼光,她总是不会让剧组失望的。

她美的勾人魂魄,无害且善良。

据悉,玛丽莲·梦露,1926年3月1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是美国著名女演员、模特,制片人。

1948年,出演了电影处女作《斯库达,嚯!斯库达,嗨!》,其清纯又性感的形象大受欢迎。1950年,出演了剧情片《彗星美人》。1952年,主演了爱情歌舞片《绅士爱美人》。1953年11月5日,主演的爱情喜剧片《愿嫁金龟婿》上映。

一段时间内,玛丽莲·梦露成为单纯可爱的金发美人的代称。社会上也刮起一股玛丽莲·梦露盛行之风。

1954年9月1日,她开始拍摄爱情喜剧片《七年之痒》,并凭借该片获得了第9届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电影奖——最佳外国女演员提名。

通过这部电影,梦露初步展示了自己的演技。

1956年3月3日,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巴士站》开拍,梦露凭借该片获得了第14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影类-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 。

1957年6月13日,主演的爱情喜剧片《游龙戏凤》首映,由此获得了第11届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电影奖-最佳外国女演员提名 。

1958年8月4日,主演的爱情喜剧片《热情似火》开拍,凭借该片获得了第1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影类——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 。

1961年1月31日,主演的西部爱情电影《乱点鸳鸯谱》首映。1962年4月23日,主演的喜剧短片《濒于崩溃》开拍。

1962年8月5日,玛丽莲·梦露在洛杉矶布莱登木寓所的卧室内被发现去世,终年36岁。

至此,属于梦露的时代结束,但是有关梦露的传说却刚刚开始。

1999年,被美国电影学会评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6名 。1999年,被外国电影协会评选为第六届“百年最伟大女演员”。

梦露的第一段婚姻始于1942年,16岁的梦露嫁给了多尔蒂,但这段婚姻只维持了4年。1946年3月13日,梦露结束了这段婚姻。

1942年6月19日,梦露与詹姆斯·爱泽尔·多尔蒂结婚。1946年9月13日,20岁的梦露结束了她的第一段婚姻。

很长一段时间梦露一直保持单身。

1954年1月14日,梦露与乔·迪马吉奥在旧金山的旅馆举行婚礼,并于2月2日前往东京度蜜月。在他们结婚登记274天之后,梦露提出了离婚的要求。1954年10月31日,法院判决玛丽莲·梦露与乔·迪马吉奥离婚。

1956年6月29日,梦露与剧作家阿瑟·米勒秘密结婚;8月,玛丽莲·梦露怀孕但不久便流产。1957年8月1日,梦露因宫外孕而被迫再次流产。1961年1月20日,两人在墨西哥正式离婚。

一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梦露没有实现自己当母亲的梦想。

当然,社会上还有一个传说,就是梦露和当时肯尼迪总统的一段私情,也许这是她一生不幸福的根源吧?

现在,梦露已经成为一个时尚偶像。

她天真娇憨的笑容,是很多宅男心中遥不可及的梦中情人。

但其实,她的内心极其孤独。

她一生都在寻找爱,却一直没有得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