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甲五行养生茶的受益者

bb和天地精华  甲一方佳名

和甲以弘扬中华民族5000年文化为己任,以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五行养生茶切入市场,从事健康产业,以市场倍增做武器,以移动互联网做工具,面向所有的百姓,采用近乎一切免费的最人性化的手法,获取海量用户大数据----打造第5代o2o商城------实现为老百姓服务的中心思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转发中山921店秀姐分享:图中是秀姐一个朋友的宝宝,前几天脸上起了好多红疹,宝宝妈妈说看了几次医生,涂药膏,擦什么都没有用,秀姐便跟这位朋友说用我们的和甲茶观音圣水涂在脸上一定会好的,昨天寄了几盒五行茶给朋友,今天收到马上煲茶水给宝宝敷脸,真的太神奇 了,下午宝宝妈妈发照片过来,不到一天的时间宝宝脸上的红疹完全好了,阿弥陀佛,和甲茶就是观音圣水,宝妈非常的感恩秀姐,我们要像秀姐学习,好好行善积德,发心发愿把和甲茶推广出去,帮到更多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就是在三年里转战于上海各大医院没有治好,我们的和甲五行茶通过一个星期给调好的病例。和甲茶有矿物质 锌,钙和甲茶是弱减性的,水是中性的,癌症病人一定是酸性体质,酸性体质容易得癌症,所以常喝和甲茶可以补充碱性进而中和酸性体质进一步控制癌症出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松江团队会员案例分享一  78岁的倪天左律师喝五行茶1年,晚上非常好睡,用倪律师的话来说,像婴儿睡。脾胃功能好了,多年的口臭也消失了。20多年来腿上奇痒难忍的老毛病也消失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痛风病】和甲风茶,似茶非茶的中草药可治愈痛风高尿酸症。痛风是尿酸过量生产或尿酸排泻不充分引起的尿酸堆积造成的,尿酸结晶堆积在软骨,软组织,肾脏以及关节处。在关节处的沉积会造成剧烈的疼痛。用法用量:和甲风茶配合和甲五行茶,看病情调节。    和甲风茶是在肝脏代谢之后,在尿液和粪便中排泄的,因此不会增加肾的负担。肾功能低下的患者也能方便服用。此外,每天喝喝茶就能降低尿酸值到治疗目标值。能够把血中尿酸值减少或维持在治疗目标值,降低痛风性关节炎的发病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动世人的分享[强]神奇的和甲茶这位痛风病人叫张军,河南博爱县人,承受了两年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折磨,痛风引发全身就像针扎一样,睡了两个多月的沙发,说痛风发作汗水渗透垫子,为治病花了20多万,曾经放弃治疗了。经朋友介绍喝和甲茶,当时抱着试试的心态喝,在坚持喝到第四天腿上起了好多痘痘,这个说明我们的茶起到了调理作用和排毒,在第8天后就可以下地慢慢走路了,手上的包肿块也慢慢干结消失了,再坚持喝有半个来月,现在可以走几百米路还可以开车逗风了,患者看到了重生的希望,感恩我们和甲茶,感恩两位创始人,感恩778家家长王文通全家的悉心照顾和坚持的信念,他说加入和甲会员,传播和甲,让更多的人相信和甲茶喝上和甲茶,它的确是让病院就沒办法治愈的就配合每天喝茶能改善并起到治疗效果。感恩和甲茶的神奇赐予~给病痛人带来了希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请看图中的刘伟大姐,喝和甲茶4个月,原来的皮肤病有明显改善,血压也正常了!感恩和甲公司,感恩陈董和庄总,为百姓的健康带来了福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转发和甲325家沈怡静"松江团队案例分享:用小芳姐的话来说,如今我是女人了。一天2针的11年的胰岛素让她身上打针的地方肉都发硬了。和甲茶不仅让她远离了胰岛素针的折磨,更让她美丽如花。去年3月8号小芳姐开始喝和甲茶,喝了4个月就停了胰岛素,如今只喝和甲茶血糖也控制得很好,而且不用忌口,过上了健康人的生活。小芳姐逢人就说和甲茶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海竺小琴女士,上海第11家和甲五行之家的会员,28年糖尿病,打胰岛素打了21年,吃药吃了20年,都没有治好这个病。因为结缘和甲茶,现在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

图片发自简书App

糖尿病患者的福音---和甲降糖茶

转家人分享:我是271家长蔡健玟,今天陪伙伴到总部来,突然接到家父打来电话,说今天检查血糖,仅7度,我一时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去年七月,我带三盒降糖茶回家,非常高兴告诉家父,这茶可以治疗高血糖,当时家父一个不屑一顾的眼神冷冷的说,糖尿病是国际难题,别骗人了,如果能治疗,国家还能把糖尿病列为特殊病种,茶卖给国家就发达了,哪轮到你们推销,该干嘛干嘛去别再忽悠了,你一天3--4百的工钱不好好做工,再做那乱七八糟的事,以后别回来,当时我一肚子委屈,解释没用,我父亲血糖曾经高达31.5度,全漳州最高,每次发脾气就得住院,我只好带着委屈,离开老家回到县城,白天做装修,晚上找朋友泡茶,等家父气消了,托我弟带茶给家父喝,特别告诉他说,这茶是赚的,你不喝,只能送别人喝,由于老家房子刚刚建好,家父特别省吃俭用,知道茶要花钱买是坚决不喝的,所以我不得不说茶是赚的,于是家父看在我弟的份上,每天喝两泡,我特别委托小妹告诉他,一天要喝五包,他说喝那么多要灌(肚猴),他一直没把糖茶当一回事,过了一个月,家父打来电话说,喝糖茶后感觉不会口渴,高血糖患者明显特征是口渴,喝水不解渴,他特别交代说茶喝完了,如果不需买就带些回来,我听了非常高兴,一下就带回六盒,并且告诉他泡浓一些,要多喝,可他还是老样子,拿两包放热水瓶,冲一瓶开水,喝一天,直到有一天,我回家干活,亲自泡给他喝,自己也口渴,懒得另泡五行茶,也一起喝了三杯糖茶就去工地干活,才干不到30分钟,我感觉,心虚,手脚发抖,肚子特别饿,我以为肚子饿的缘故赶紧回家,回家后告诉家父,家父说是低血糖,叫我赶紧吃饭,当时拿筷子的手都在发抖,从此,家父对糖茶有新的认可,我从此知道正常人喝降糖茶会低血糖,高血糖人才能喝,到上个月,我问家父血糖有没有降下来,他说,口不渴,还检查干嘛,现在每天都能喝一碗酒,我实在拿他没办法,糖尿病人是不能喝酒的,他居然说,没事,我的身体我知道,直到今天他去医院检查,打电话告诉我,血糖只有7度,天啊,我一直担心的家父血糖终于降下来了,我做和甲赚一辆车,赚了好几个股份,我没这么开心过,我的父亲只有一个,他的健康是我最大的财富,感恩和甲,感恩庄总,感恩陈董,感恩和甲拼搏的家人,感恩整个地球,因为有了和甲而更加美丽!

      谢谢和甲,谢谢可爱的和甲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转发郑总感恩分享: 25年的糖尿病患者的故事:感恩分享:照片中的70岁的钟阿姨有20年的糖尿病史了,血压也有点偏高。一直靠吃药控制血糖,可是血糖也只能控制在10左右。从去年10月份开始喝五行茶,今年1月份开始喝清茶,后来又添上糖茶喝,6月20号测血糖,居然降到6。钟阿姨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还说等我们下一家五行之家开业的时候送一面锦旗![呲牙][呲牙][呲牙]尽管阿姨在喝茶的过程中身体的反应让她有点痛苦,但是阿姨坚信和甲茶!她说为身体健康不怕,继续喝。因为坚持,所以才有今天的结果!感谢钟阿姨对和甲茶的信任!和甲茶真是老百姓的菩萨,谁遇上和甲茶,谁就得到健康和幸福!感恩陈董和庄总!感恩和甲公司!我们都是和甲五行茶的收益者!我们永远追随和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67岁的朱正生大哥高血压和心脏病史已经有3年多了,药也吃了3年多了。今年1月份老师喝和甲茶。今年6月底开始,高血压和心脏病药全停了,现在的血压上压是128,低压是68,完全正常。朱大哥说和甲茶太好了,他要把和甲茶分享给老百姓们,老百姓太需要健康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转发62家长朱明芳:今天我来到了会员沈金芳家里回访,沈金芳很健谈,畅谈和甲给她带来的益处。沈金芳介绍中说到,她的高血压药已经停了,以前吃蛋痛的,现在已经不忌口了。原来的灰指甲和脚底老皮基本褪去。她说感恩和甲创始人搭建这个平台,感恩和甲造福百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t

一位大姐已经加入和甲,有一天了店里坐,才9点多就说要回家,我问她,这么早回家干嘛,她说回家睡觉,我笑话她,这么早就睡觉不怕“夜长梦多”吗?她回答说太晚睡觉就会头痛,我才发现不是开玩笑,问她是否高血压,她回答已经十几年的高血压,我惊讶的追问,你才40多岁就高血压十几年不会夸张吧?她说真的,坚持吃降压药,晚上痛起来,两鬓象铁锤在敲打,血管跳一次就痛一次,说完坚决要马上回家,我说先等等,马上叫一起坐的大嫂煮两泡清茶,让她喝,其余的让她装水瓶里带回家喝,第二天,她在微信里留言,说清茶太好用了,说她一夜好睡,头不痛,还责怪我没有早点告诉她,后来她坚持喝,告诉我说以前血液曾经高大190多,现在已经正常,并且加单20多个分红点,后来她请我去说服她姐,因为他姐夫高血压,我们来到市里煮茶给她姐,她姐财大气粗,根本看不起,连茶都不愿意喝,还故意找借口说没空,她姐夫又不在,我们只好打道回府,几个月后,听说她姐夫脑出血住进ICU了,她姐来找她要茶,叫我去告诉她姐,怎么喝,我讲解了清茶的降压原理,说这茶不是仙丹,防病可以,治病迟了,他姐带了几盒茶说要试试,几天后说医生不让喝,真是太天真了,躺在ICU了才要防病,有用吗?在此我恳请,家有高血压,高血脂,高胆固醇的人,多多关心他们,劝他们多喝清茶,在吃降压药同时喝茶,不要马上停止服药,因为清茶清理血液垃圾要一段时间,喝到血压正常一段后慢慢减少服药,以后他们会说,有了清茶,再也不用担心吃好喝好了,啥都能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全球第62家朱明芳老师的真诚分享 : 请大家仔细欣赏下面一张照片。照片中的这对母女笑得有多么幸福!享受天伦之乐是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就在半年前,照片中的78岁的老妈妈还在遭受着病痛的折磨,胃部胀痛,吃不下饭,膝盖处疼痛走不动路。照片中的女儿陪着妈妈走访了上海很多的专家医生都没有解除恼人的病痛。可是,自从今年8月份喝上了五行养身茶半个月后疼痛就减轻。喝了2个月后病痛就完全消失了。现在老妈妈多有精神,行走方便,能一个人乘坐公交车到女儿家走动。照片中的女儿也是我们和甲养身茶的收益者,喝了我们的茶3个多月瘦了10斤,气色也好了。女儿因为我们的五行养身茶好,自己投资了7.5万,获得了和甲公司分红点。和甲不仅给我们带来健康,更给大家带来财富。照片中的女儿是我的同学,真实姓名张云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和甲五行之家上海松江62家16年一月份加入和甲的会员沈卫东,说句良心话,当初也是现在和甲875家的家长张老师推荐,当时的我是给张老师一个面子的加入了一单,可心里实在是无法接受和甲的,只有把和甲当做传销来形容,眼看着拿回来的三盒茶叶放在家里放了好久又不敢喝,又想着把茶叶扔了的想法,但想想扔了还不如去尝试一下那和甲茶的效果,随着一天天的喝,喝了大约二个月左右的时间,把我原有十几年一直反复发作的痔疮在不知不觉喝和甲茶调理下也不疼不出血了,由于我在早几年喝酒太多造成肝脏不是最好,肝功能指标一直不好不正常,自从喝了那五行茶后肝功能都恢复到正常指标了,由于我是出租车驾驶员常年坐着的职业关系吧,在15年下半年的时候得了前列腺炎,在喝了三个月五行茶之后也调理好了,说明和甲公司研发的五行茶真的效果真的很好很神,我爱人本是有低血压的,她当时也不相信和甲的效果,怕我喝坏身体,所以有一半茶被我爱人喝了,现在我爱人的低血压都正常了,那就是感恩二字,是和甲五行茶把健康给与了我全家,感恩和甲公司创始人的庄总和陈董,在此祝和甲全体家人事事如意身体安康!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真实案例分享:和甲会员自从饮用和甲五行茶以后,难以治愈的前列腺及痔疮,全部被和甲茶调理正常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们是松江第一批有幸喝上和甲茶的人。可是一开始他们也不信茶能降压降糖,喝茶有一顿没一顿的,前半年也看不出什么效果。今年1月份时,我让张老师给我哥嫂上了一堂养身课,他们开始每天认真喝茶。半年来喝茶效果明显,我哥原来吃药血压高到160,现在降到了135。我嫂子原来血糖12点,现在降到了5.8。而且个人的体重都下降了10多斤,关键是地里干活有力气没以前累了。做和甲家人健康是最幸福的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转和甲邬秀宝分享:在未接触和甲五生养生茶之前腿部静脉曲张严重,经朋友推荐试喝了一断时间和甲风茶后,腿部的静脉曲张开始慢慢变小,困扰多年的老毛病终于好了,真的感谢和甲茶,感恩和甲公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松江团队58岁张姐姐成为和甲会员后,经过一年不到的时间认真喝和甲五行茶,在和甲庆典来临之际,迎来了她的人生“女人第二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分享一下和甲茶:我有一个患者,患牛皮癣20年余,四处求医 ,未愈。一个月前经人介绍前来我处就诊,查体:四肢弥漫性的片状脱屑,红斑,因病情比较严重,患者现在这个季节还穿着长袖,性格急躁,我给他常规方法治疗,告诉他这个病情难以控制,但病人不敢心,说医生你拿出最好的方案来,钱不是问题,于是我就给他介绍了五行茶,心肝脾肺肾茶各一包加清茶一起煮一刻钟,每天一热水瓶半喝,然后茶渣再加水煮,外洗,一周后复诊,双手臂的鳞屑脱落明显,皮肤变薄而且色泽变淡,双下肢的鳞屑变薄,患者一来门诊脸上就洋溢着喜庆,作为多年的皮肤病专家,对于世界难题的牛皮癣,如果通过我们的和甲茶让更多的患者受益,那么前来就医的患者不是门庭若市了吗?感谢北仑市场的张国萍张总把这么好的机会介绍给了我,佛度有缘人!更感谢俩位老总你们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一直坚信和甲事业会蓬勃发展!

图片发自简书App

【转发家人分享】来自宁波北仑郑医师分享一下和甲茶:我有一个患者,患牛皮癣20年余,四处求医,未愈。一个月前经人介绍前来我处就诊,查体:四肢弥漫性的片状脱屑,红斑,因病情比较严重,患者现在这个季节还穿着长袖,性格急躁,我给他常规方法治疗,告诉他这个病情难以控制,但病人不甘心,说医生你拿出最好的方案来,钱不是问题,于是我就给他介绍了五行茶,心肝脾肺肾茶各一包加清茶一起煮一刻钟,每天一热水瓶半喝,然后茶渣再加水煮,外洗,一周后复诊,双手臂的鳞屑脱落明显,皮肤变薄而且色泽变淡,双下肢的鳞屑变薄,患者一来门诊脸上就洋溢着喜庆,作为多年的皮肤病专家,对于世界难题的牛皮癣,如果通过我们的和甲茶让更多的患者受益,那么前来就医的患者不是门庭若市了吗?感谢北仑市场的张国萍张总把这么好的机会介绍给了我,佛度有缘人!更感谢俩位老总你们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一直坚信和甲事业会蓬勃发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转会员陈新云分享:湿疹喝和甲茶康复了,喝茶反应很厉害,可是挺过来了,现在身体好了,感恩和甲茶!和甲传播健康产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来自美丽的松江是地地道道的本地人符素芳,是和甲五行养身茶的受益者,在没喝和甲茶之前我脸上都是长满了有十多年脸上都是满脸的痘痘,每次上下班都要带口罩怕见人难看,在上海华山医院,松江中心医院等各大医院都治疗过但一点效果都没有,自从喝了五行养身茶后一个礼拜,把我满脸是痘痘的脸都治愈了,使我从心底里感谢感恩我的推荐人沈卫东,如果当初没有沈卫东的耐心分享和甲茶就没有我现在美丽的脸蛋,并且我又是一个失眠者困扰着我,自从喝了茶之后睡眠都正常了都能安心睡安稳觉了,还有的是我本来每天起床后都会腰酸背疼的,自从喝了茶后也再也不疼不酸了,说句心里话,和甲真的是神茶,你们不喝不知道,都会觉得怀疑着那五行茶会调理好身体亚健康吗,但用事实说话,只要认真喝茶,保证都会看得到现实的效果,再次的感谢沈卫东感恩和甲公司,和甲茶真的是太神了太伟大了[强][强][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转松江和甲会员潘月芳分享  朱老师你看我自己的,喝了五行茶老人班明显好了很多,我当时有心拍下来的,当初用的手机上今天找到这张照片,今天又拍一张来对比,看效果出来了, 中国和甲-世界和甲-和甲必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转发会员张大功,请大家仔细对比我们62家家长张大功老师的两张照片,前一张是喝和甲茶前拍的,后一张是刚刚拍的,张老师脸上的一大块黑斑哪里去了?赶走了?和甲茶把这个肝斑?老人斑,赶走了,我们的和甲茶真的太神奇了,和甲茶谁喝谁的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行养身茶的养身效果到底怎么样?可是有些人听用过的收益者分享就是表示怀疑,喜欢看数据,今天我就来晒一晒我去年和今年的体检报告,用强有力的数据来说我们五行养身茶的效果。请大家注意红色数字的变化!本人郑重声明,期间没有用过任何药物!

和甲家人分享:大家来看一下我们张家港的陈总 今天我给陈总拍了一张照片 穿白衬衫的是喝了和甲五行茶五个月的时候拍的 2016年十月份。穿条纹体恤的是今天拍的 2017年五月二号。肚子明显小了 和甲茶真的太棒了 而且把陈总的痛风调理好了 感谢和甲公司  能喝上和甲茶是我们的福气  感恩二位创始人 陈董和庄董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最新工作人员名单;

和甲工作人员的联系电话:

修改名字、密码、删单联系人:

大赵:15759896699

真真;15159774476

注:密码须牢记,不要全是字母,不要老忘记,增加工作人员的工作量。

提现联系人:

刘 惜:15659508780。

注:一定要先核实自己的银行卡号码、姓名看是否正确,如果超过7天没到帐的,就是资料不对到不了帐或者账户上有欠负数,负数还清,资料不对的改过来之后发微信15659508780联系小刘。

拨币联系人:

郑文静18559480221

王丽娟:13665998843

陈余丽;13959776021

o2o商城联系人;

陈婷婷;13400827990

物流发货联系:物流部的人员信息如下:2016、2017年B商城发货查货

陈亚民13720852942

2016、2017年A商城及B商城的重销问题查询李珊莉18698361201.

现在新商城的发货连琼洪18859506889.

现在要购买重销的问题要找财务部许小娥13868820871

请家人们购买时填写正确的收货信息

购买前请先确定地址,电话,姓名正确,大泉州地区需到公司自提货。

请家人给点时间,不必担心!现公布临时小组处理问题电话:1、提现问题处理:连晓琼:158807952512、旧网体积分及信币处理:郑海红:18876561409

3、旧网体重消积分处理:小许: 13868820871请大家把未解决的问题反应给他们,他们会按工作程序处理。旧网体3月2日之前有提现的,积分没有再返回公布的查询网站里,大家不必再去提现,公司付现人员会陆续支付过去,如果未支付过去请联系以上付现电话。3月2日以后提现的,积分有再返回到新的查询网站上,请重新再去提现。新网体的提现都会准时到账,但大家要明确是每周一公司财务人员导出上周一至周日的所有提现,周二报给公司领导审核签发,周五前到账。以上问题公司都有在积极协调,但新网体开通还有很多问题要处理,特别是公司最近都在发大力气开发020商城。公司的再次腾飞已经准备好了,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创公司新一轮的腾飞

公司已启动24小时服务热线:400-6388-778,请家人如果找公司相应的工作人员处理问题找不到,可以拨打服务热线转达处理让更多的人受惠于和甲五行茶,在得到健康的同时也能获得财富!感谢我的同学曹茴娟带我走进和甲!感恩公司的创始人!感恩和甲五行养生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虽然笑点很低,但是我绝对不承认我在看《你就适可而止吧》的时候是因为笑点低才会笑到肚皮痛。 事实上,这本书不是奇书...
    我是松鼠酱阅读 267评论 0 2
  • 喜欢夜深人静的时候静静地唱歌,疲惫了一天,当洗去铅华,任发丝散落,真正面对自己的时候,轻触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幽人独往阅读 120评论 0 0
  • 相思的债
    荷之语阅读 130评论 0 0
  • 不在秋不知秋的悲伤 其实我想要的,很简单。做一个简单的女子,不需要太复杂,拥有平凡的外表和足够强大的内...
    艾米吉吉阅读 1,028评论 0 1
  • 我确实只看到了蝶的翅膀,却忘了它蜕变的痛苦。以前她曾是我仰望的人,因为她的人生与我母亲及同龄人太不一样了,有我无法...
    乔木南阅读 1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