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他们从出生一开始,就注定了悲催的结局,都是爱情惹的祸

        李烨出生在一个武术世家,从小习武,精通各大武术,父亲对他很看好,认为他以后可以当好一个军官,所以父亲希望他能够先从警察做起,把自己的武术用到社会,惩恶扬善,针对坏人。

爱情

      而李悦从小到大,特别喜欢舞蹈,他希望自己以后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世界表演做出一份贡献,希望嫁给把自己第一次奉献的人,为了学习舞蹈,她下了不少的功夫。

        李烨和李悦从小到大就是邻居,李月的父母很普通,他们都是当地上班的上班族。

        从小到大,他们两个人的关系非常友好,因为是邻居,所以他们两个人天天在一起写作业,有时候晚上的时候都可能在对方家过夜、吃饭,甚至是洗澡,毕竟年少不懂事,什么也不知道。

        从小学到初中,从初中到高中,他们两个人相伴在一起,因为李烨长得比较高一些,总有人把他们当做兄妹,而他们一天不见,就会非常想念对方。在高中时,因为李悦有一次发高烧,李烨马上陪着她去了医院,陪了她一天一夜。那时学习非常紧张,为此李烨被老师批评了,被罚抄作业一百遍。李悦知道后,为此很惭愧,病好后亲自给李烨做了好几天的饭。

坚持

      时间越长他们爱的就越深,简单的所谓的友谊变成了爱情,因为他们长得非常的英俊帅气,漂亮动人,班上的同学都非常羡慕他们两个人,他们认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能够长长久久在一起一辈子。

        可是他们的梦想却不一样,最终结果只能分开。

      选择学业还是选择爱情?

      为了未来,他们的父母都逼他们选择了学业,高考后男的去了警校,女的去了艺校。

      可是在爱情面前,距离从来不会成为问题,可是距离过远,时间过久,总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大学前


      在大一,李悦虽然是刚刚入学,可是因为他成绩优异,长得也十分出色,那可是吸引了不少的男生。因为李悦每次都跟舍友在一起,来来往往,所有人都不知道在李悦的心中,其实李悦是她的另一半,她想等过了四年,他们马上结婚,她想她可以坚持四年的大学的孤独。

        而李烨因为在警校训练得非常辛苦,每次在晚上时都精疲力尽,手机也不让玩,他们之间联系也越来越少。于是李烨全心投入到自己的学业当中,在警校可是出了名的神枪手,他希望这个世界上不再会有小偷,不再会有犯人,他会严惩一切犯人,把他们变成好人,惩恶扬善,是他的梦想,更是他家族的梦想。他当然也想四年之后他们马上结婚。

        可是这难熬的四年,却让他们遭遇了不同的待遇。因为李烨表现优秀,在大三他就被派出实习,在一次抓小偷时,他的胳膊受到伤。从此之后,他便心情一度的堕落,虽然看了心理医生,但是久久闷闷不乐,心情越来越不高兴,他再也不是神枪手了,因为他一只胳膊永远抬不起来。他不想让李悦知道,毕业之后,他就想断了联系。

      四年马上就要过去,可是在大四下半学期实习中,一次表演,李悦因为表现优秀,决定要去大城市表演,让他永远也没有想到的事,在表演节后的吃饭时,他的师哥喝醉了,没想到就对她做了不好的事情,她的第一次永远没了。她害怕李烨知道,她好想去死,可是这个念头被他的师哥打断了,因为师哥知道他做了错事,决定好好的对李悦,李悦因为自己再也不清白,她也无法对李烨作出回答。

女子结婚

        四年终于度过,他们两家因为家要拆迁,所以两家人再也不见不到面了,李烨在毕业之后,在警局当了文官,负责审判犯人,可是有一次,他抓到一个强盗,可是陪审的却是李悦,李烨怎么也不敢相信,四年来她居然变成犯人的对象,在工作之后,他们两个人见了面吃了饭。

        只可惜时光将他们的爱情慢慢泯灭,虽然酒后李烨对李悦说“去宾馆吧,我们之间只差一个晚上。”

        可是第二天早晨醒来却发现他们两个人都死了,李烨在李悦的水中放了慢性毒药,而李烨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竟然被自己以前心爱的女友杀死,因为李悦白天根本忍受不了李烨对她老公的审判,原来李悦表演非常到位,她对自己以前非常信任的男人演了一场戏。

        而李烨之所以在水里放慢性毒药,是因为他没有得到的,别人也别想得到,他恨李悦的男友,而作为一名审判官,他作出了非常严厉的审判。

        在一起时梦想不一样,又何必要坚持在一起呢?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就害了对方,也许退一步能够海阔天空。

所谓的爱情

        我想知道,在爱情面前,他们到底谁错了?男的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女的也实现了自己梦想,他们结局的直接原因就是他们四年后见了一面。

(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