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出生产力特训营成长记 ——我的收获复盘

听了彪悍一只猫的课程《个人10倍成长破局战略》后,怀揣着好奇,加入了读出生产力特训营活动。同时也是因为听樊登读书,对樊登老师也很感兴趣,心想着加入这两个牛人的特训营,一定会给我带来意外的惊喜。

30天的时间,我在特训营里听了10场大咖分享的课程,从帅健翔老师的《如何让你学到的知识更值钱》、秋叶大叔《信息流时代的高校阅读3个新思维》、张展晖《轻松掌控好习惯,养出好身材和好身体》、李筱懿《颠覆幸福认知,提升你的生活幸福感》、李海峰《独处时照顾好自己,相处时照顾好他人》、大师兄《巧用沟通视窗、提升你的领导力》、吴河图《学会这几步,人人都能成为创业者》、陶俊《随时随地高效表达的3大策略》、简七《只要3招,打造你的万能财富池》、猫叔《如何10倍升级你的个人品牌》。这10门课程,涵盖了“知识变现--保养好身体--高效阅读--提升幸福--人际交往--提升领导力--怎样创业--高效表达--如何理财--打造个人品牌”十大主题,包含了家庭、工作、生活、学习、理财方方面面,真是眼界打开,把这些知识都没收在了我的脑海中。

而这30天不光是听课,还有10本书的速读,这10本书,也都是按照课程的主题而设定,可见特训营的设计也是费尽了心思,很是感谢主办方。

这30天我都速读了什么书呢?

《终身成长》、《幸福的方法》、《读懂一本书》、《亲密关系》、《可复制的领导力》、《低风险创业》、《高效演讲》、《贫穷的本质》、《先发影响力》,这10本经典书籍也让我受益匪浅,让我从各个方面、各个角度都吸收了不同的知识点。

不光是课程和书籍内容的知识收获,还有每天要输出500字的内容,30天输入15000字,也养成了爱做作业和读书听课的习惯。

在疫情这非常时期,每天呆在家里,忙碌地学习生活,让我倍感充实。这种学习,没收了对疫情的恐慌。

在特训营这30天,我报名的是行动爆棚活动,选择每天下午两点前完成作业,我按时做到了。

还报名做点评官,30天的时间至少点评了200篇文章,推优20个人,并做了10几条的评语,我想这也是一种收获,不但练就了点评能力,还收获了学习优秀作者的文章,一举两得。同时由于参加点评活动,有4位书友单独加了我微信,因为我的点评,也给了他们莫大的鼓励,这让我也很欣慰。

还报名参加了讲书人的活动,虽然是讲书3分钟,可是我练了2个小时,虽然效果不是很理想,最后落选,可是这个过程的参与和体验,让我有了不同的感受,视频讲书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在这个训练营中,由于还有另一个写作训练营的活动,时间上不允许,就没有积极踊跃参加特训营活动,潜水时候居多。可是9组组长婵,还是给了我一次课程分享的机会,我也做了积极的准备,进行了30分钟的关于“情商”课程的培训。这个准备和讲课的过程,也让我很受益。

还有特训营的激励活动,比如我连续获得了6次行动爆棚奖章,还获得了一次优秀文章奖,给我的学习增添了动力。

特训营还有选小助手等很多激励活动,不光是听课、读书、写文,还有各种活动,大家轮流值日,做分享,让每个人都有参与感,那种体验只有参加了之后,才让你感受到“妙不可言”。

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有,参加的头7天,对特训营不感兴趣,可以退营也退全款,让你很放心地参加。

包括我刚参加的几天,对训练营有些想法,提出之后,也非常受重视,辅导员立刻长篇大论回复了我的疑问,让我很感激。

特训营的活动,也造就了我的两个第一次:第一次在社群里做分享,第一次在视频里讲书,还参加比赛。我相信人生有了第一次,还会有第二次,我会更加努力,朝着自己的方向努力前进。

即将毕业,又收到特训营的邀约通知,可以免费进高手圈,继续听课学习。这样的特训营贴心又有柔情。

综合以上所有内容,让我收获了快速读书的方式、不同角度学习课程知识,在人际交往,家庭理财,工作发展,个人品牌打造上都有了重新的认知,还收获了学习习惯。我想对未来的生活还是有很大改变和帮助的。

30天转瞬即逝,这样快地结束了,有些不舍,有些留恋,这是我参加线上的第二个社群活动的学习,的确与众不同,有收获的同时,也有感谢和感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