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毛毛

一天又一天,总想去看看你,却总也不成行!

心里更是焦急万分!每次打电话,你爸总说,强一些了,强多了,不用老担心……其实他在这样说的时候,他的心上该有多么焦急,所有的痛只有自己深味!

到达医院门口时,我还在对侧车道,就看到医院停车场入口处入场车排起了长队,两列车队,从入口处一直排到沂州路到金一路左侧可逆向变车道出口处,看的我头大,也没有办法,耐心的等待,一点一点向前挪,终于挪到医院西门口,变道到东边车道,看到前面车停下,两个人扶着一位老人下来了,我问他们,车停这里不贴罚单么?罚呀?那怎么办,往前走不动了!

我左右为难,进退不得,打电话给绍森,问你什么样了,当得知你醒来的消息时,我都不敢相信,真的啊真的啊!特别特别开心!捂住嘴眼泪一下子涌出来……

也顾不上车了,撒腿就往上跑,进了电梯,就出不来了,电梯上来又下去,只准医务人员和病人出入,医生正在查房,十点半才结束!

急死我了,车再停半个多小时,非得给城管贴罚单不可!旁边那小伙子更是火上浇油:贴!怎么不贴罚单,一天贴很多次,城管还有执法大队的,天天巡视!好不令人抓狂!电梯到四楼,我看看门的小护士不是很严,挤了出去,从楼梯下到三楼,三楼的出口也锁上了,连个医务人员都没有,更没戏!我只好顺着楼梯回到一楼,再进电梯,一个医生也进来了,我就站他身后,幸运的是他也到三楼,他一出去,转身关门时,我低声说:帮帮忙,谢谢!还真就好使,我挤出来了!

奔到你的病房,看到你看到嫂子,想到小小年纪的你,日日受煎熬,想到亲人为你煎熬,心好痛!嫂子喊你,毛毛来,二姑来看你了!你睁开眼睛,伸出左手抓住我的手努力的要起来,我问嫂子,可以起来么?‘可以的,看到你来,急得那是!’我左手握住你的手,右手扶你,你居然坐起来了!

嫂子也特别的开心,我也好开心,泪又来了,就是忍不住,为你开心,为你心疼!勇敢的毛毛,好坚强,好厉害!

坐一下就累了,嫂子说,现在头能抬一点了,原来头低着,一点力气没有!

我轻轻的拍拍你,真棒!好勇敢,很快就好起来!勇敢的毛毛!一边说一边泪又忍不住!

你躺下,复又坐起,然后累了就左翻翻身右翻翻身,右侧胳膊递不上力气,右眼也能睁一点了,左眼很好,抓住我的手,力气很大,很想说话,但就是说不出来,大张着嘴,啊,啊,急得去蹭握住你的手!我懂你的焦急,懂你的坚强!毛毛,勇敢的毛毛,很快很快,咱漫长的一个月都熬过来了,就好的就好的,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我不敢多待,怕贴条,你听到我要走,急的握住我的手,又啊啊的喊,我拉住你,用手轻轻拍你,好毛毛,勇敢的毛毛,别急,好好锻炼,很快就好起来,就会好起来的!

恋恋不舍,我跟嫂子说,下去要是能等到停车位,我就再上来,要不行我就改天再过来!嫂子说,不用再来,别老惦记!我说这就很好了,能看到毛毛醒来就特别特别开心,我也安心些了!

急急出了病房,下了楼,远远看到车上没贴罚单,这才长舒一口气!等着车队,半天往前挪一点,十几分钟过去了,往前挪了一个车的位置,按规律,下一次挪车的应该是左车道的车了。想想你能醒来一切都在恢复中,也安心些了!我跟左车道的车主商量,麻烦他稍等,我变道他那边,然后到行车道。

回头再看一眼门诊楼,你在这里,整整一个月了,加油!勇敢的毛毛!早日康复!

所有的亲人都在等待!好起来,回到我们身边!加油,加油!

简单爱

这棵马蹄莲本来一个多月前就叶子东倒西歪,皱皱巴巴,我寻思可能要枯掉了,发新芽吧,就自作主张把叶子全掰掉了,没想到年前时居然又发芽,而且打了花骨朵!多么令人惊奇!

生命,生命,这就是生命,不妥协,不放弃,总会带来意外的惊喜!

生命如此美丽又如此脆弱,愿苦痛就此别过,一切都好起来,坚强勇敢战胜一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