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宿舍 第四章:噩梦的一天「3」

平静的一个下午就这么过去了,大家都没有为了这些事无精打采,阿冷也知道,她一味的害怕只会给她带来更多的负担,何况现在有这么一个学弟陪着她还愿意去帮助她,这对她来说无疑是件好事,她也有想过这些事的背后到底是不是人为操控的,当年方师姐是为何自杀,她想调查清楚···阿冷把自己心里的想法全都打在了微信上,在课堂上就发给了阿明,阿明也答应了,现在阿冷最担心的就是小晴,她想的最多的就是小晴晚上回来会怎么说,会不会跟小米争吵起来,边想着边转头看了眼小米,只看小米还在那不假思索的咬着铅笔,说是在认真的听课,其实更像是在纠结着什么。

到了晚上三个人匆忙吃了几口饭后,阿明说要回男宿舍取样东西,阿冷和小米就先往回走了,“你害怕么?”小米手不自觉的拽住了阿冷的袖子问到。“说到害怕我更想知道事情的真正的原因”阿冷表面冷静的看着这个比自己小一岁的小米,她想给她点自信,“那我们搬出去吧,我现在同意了,与其管这个闲事,不如少惹一身债”小米边走着边不自觉的低着头,她已经有点害怕要回去了,“搬我们肯定会搬,但是我现在更担心的是小晴,从昨晚到今天的怪事都是因为她起来的,我必须找她先问个清楚···”小米突然停下了脚步···眼睛直勾的盯着地面,眉头一动也不动,阿冷察觉到一定有些不对劲,但是她不想现在找小米问清楚,她想等小晴回来三个人一起说,就这样阿冷牵着小米还是走到了宿舍的门口,跟宿管阿姨打了个招呼后就往七层走了,一步··一步···一步··走到了七层,阿冷第一件事抬起头就想看看那个所谓的洞到底在不在,她什么都看不到,只有一堆的木板,“会不会是被木板封住了”小米躲在阿冷背后冷不丁冒出来了一句,阿冷点了点头觉得有可能,可是任凭她们两个女生怎么使劲也拆不开这个陈年封住的木板,两个人摇了摇头想着还是回到了宿舍,可是刚走到702宿舍的门口····地上竟然是一双拖鞋···两个人对眼相望都不承认是对方的,阿冷从兜里掏出了钥匙推开门走进去后·····发现有一个床位已经空了····这是小晴的床位····

“小晴的行李呢,她怎么搬走了?”阿冷惊慌的拿出了手机准备报警了,小米已经说不出话了,就看到连忙往后退了几步,那张脸上的表情就像一个错了错事的孩子,“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阿冷不耐烦的吼了一句,小米还是不说话,只是摇了摇头,阿冷不想现在跟她吵架,她刚想拨通110的时候一通电话打开了··是阿明的电话“喂阿明,小晴不见了,她的行李和被子都不见了,床位也是空着的了,就好像从来没有住过她这个人一样”阿冷还没等阿明开口就急的说了出来,那头儿阿明倒是不紧不慢的回应“冷姐你先别急,可能她真的碰到了什么麻烦事又不能跟你们说所以今天自己回来搬走了吧”“那她能去哪里啊,她一个外地的,难不成自己出去住了么”阿冷边说着边想到了门口的那个拖鞋····那拖鞋··好像是小晴的···“小米,那双鞋是小晴的吧,她为什么把鞋放在门口”“我···我也不知道···”小米支支吾吾的到现在都没有从刚刚缓过神来,阿冷无奈的也不想继续问她了,跟阿明说了一声可以过来了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两个人各自坐在床上拿着手机,小米想着给男朋友打个电话,可是想到白天的事情,不自觉的又关上了手机,咚咚咚····传来一声敲门声,阿冷跳下了床准备欢迎阿明,可是她刚打开门只有漆黑的一片,和一阵不知道是跑还是走的脚步声,吓的她立马关上了门,她不知道是谁的恶作剧,坐在床上刚缓了一会儿,阿明的电话来了,他说在楼梯口等她们,“走了,阿明来了,我们去楼梯那里。”“冷姐你去吧···我害怕我不想去···”“那好吧”阿冷看着这个妹妹确实吓到了也没再多问转身拿着手机就出门了,走了两部看见阿明拿着一把锯子在那等着她。

“你拿个锯子干什么,别吓我”“冷姐,我早就猜到了学校可能已经把这个洞给封住了为的就是不让我们发现,不然传出去该怎么说,我们再等一会儿,等楼下的宿管阿姨走了我就把这个洞打开”阿明信心自足的说着这句话,但是他也很怕,他怕这件事情万一泄露了出去,学校一定会给他一个很大的处分,“那你跟我回屋里吧··这个走廊太阴凉了感觉,呆在这里我就感觉浑身发凉”“这个···不太好吧···女生宿舍我进去”阿明的脸明显的红了,刚刚说话的硬气也变成了一些娇羞,“真的没事,就我们两个人,而且我还想等一下小晴,走吧”就这样两个人推开了宿舍的门脚刚埋进去就听到了一声喊叫·····

“冷姐!你终于回来了,我刚才真的快吓死了,楼上感觉有人在说话一样,而且其中还有那种电钻的声音,像是在装修,我都快疯了,你可算回来了,你们在外面那么久就没听到么”小米又头蒙着被子眼神惊恐的看着门口这两个人,这两个人对眼相看了一下,也是蒙了,两个人在外面丝毫没有听到一点奇怪的动静,楼梯口离宿舍不到短短的20米怎么可能有电钻的声音会听不到呢,阿冷示意让阿明坐下后就给他倒了杯水,水刚接过手里阿明就好像想起来了什么,想也没想的就跟这两个人说“当初我姐在宿舍里的时候那时候我还在上初中,有天我就是来到了她的宿舍,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冷姐你现在睡的床就是我姐姐的,那个十几年前自杀的方师姐是住在小晴那个床·····

三个人转头看了一眼那个空着的床位,都默不作声,她们都不知道小晴现在在哪里是什么遭遇,想到报警又怕学校找自己的麻烦,手足无措的三个人靠着手机打发着剩下的时间,时间也一分一秒的过去····“差不多了,阿冷你跟我出来吧,看下那个洞口的情况,小米你也一起来吧,这里面如果真像你说的之前那样那你还不如出来跟我们一起”说完三个人几乎同时起身准备出门,就这样,宿舍里的灯也熄灭了,三个人并排走到了楼梯口,阿冷举着手机的手电筒照着那块木板,阿明也拖着一把不知道从哪找来的椅子踩了上去拿着锯子就开始了,呲啦呲啦的声音响遍了整个楼道,锯了一分钟多木板终于掉了下来,映入眼帘的果然是可以足够一个人钻上去的洞口·····

这三个人目瞪口呆吓傻了一样的盯着这个洞口,阿明什么也没说的就准备钻进去被阿冷一把拽住了“你傻么,上面什么情况你都不知道现在就上去”阿明什么也没说,用力的垫了几下脚,可是他发现···上面的高度根本不够整个人钻进去,连半米都不到,只能勉强的把头伸进去望一下····“把手电筒给我···”阿冷慢悠悠的递了过去,她身后的小米低着头看也不敢看上面的情况,只能拽着阿冷的袖子,阿明把手机举了起来照到了洞口的里面,又伸着头进去了“怎么样了,上面有什么”阿冷着急的问阿明,“什么都看不到,手机光只能打到天花板上,远处什么也照不到,感觉这个洞口一直延伸的特别远,像那种通风口一样”边说着边从椅子上跳了下来“这个就像是一个老旧的通风口,你要说是上面有人,那其实根本不可能,这个洞如果从我们现在这个位置往上面爬,能钻进去的最多是个七八岁的孩子。”“要不我们大胆的猜想一下,这个通道一直延伸到我们屋里的上面,实际上我们屋里的上面是个隐藏的密室···”小米憋了好久说出了一句颤颤巍巍的话,“你别开玩笑了小米,你觉得学校建造这种密室有什么意义啊,而且刚才阿明也说了,这个通道是个成年人根本就进不去,完全是不可能的一回事”阿冷着急的反驳了小米的猜测,她当然也害怕不过她不想胡乱的猜忌,“既然这样,那也不早了我得先回去了,不然我的室友也要着急了,明天我们餐厅再见”阿明说完打了个招呼就走下了楼梯,两个人站在那里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只听到逐渐消失的脚步声···

“回去吧”几乎是不约而同的说出了口,挽着双方的手臂就回到了宿舍,开灯后看到光亮打在脸上,心里也似乎安稳了一些,可是阿冷又想到小晴还是没有回来,电话打了多少个也都没有接,两个人的担心越来越相似,就怕小晴有什么意外,不过太晚了,现在出去找也是不现实的事情,“睡觉吧,小米,你先关灯吧,如果到明天中午,小晴还是没有回来,我们就去报警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