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何颜

        “哇~好美!!这就是大学?”没错,眼前的这所大学,就是何颜考上的——她梦想中的大学“黎城大学”。据说这所大学里,全都是帅哥美女,各种学霸。“真想看看这里是不是真的像他说的那样,帅哥美女一大堆”!何颜自言自语说。至于这个“他”,以后会提到哒。

  “恩…先去看看寝室怎么样吧!”走到寝室楼前,何颜惊讶的简直不行——这栋寝室楼一共十二层下六层男寝,上六层女寝。不过上下构造完全不一样,男寝的电梯在左边,而女寝的电梯在右边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撞面的尴尬。“呦,校长这么贴心。”何颜微微一笑。说着转头想去教学楼,这时手机响了,何颜掏出手机打开一看,是闺密发来的,上面写着:“大颜颜,到学校了吧?怎么样啊,有没有遇见帅哥啊?”又配上了一个猥琐的表情,何颜不禁笑出来,边笑边打字说:“我到学校啦!这里环境超级好校长也很贴心。不过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改发什么都配猥琐表情的习惯?”打完点击了发送。她刚发完,闺密就回复了:“好好好!就你毛病少!”何颜淡淡一笑回复“白悦晗,你给我等着啊。”闺密回复“好,我等着,略略略!!”何颜无奈地摇摇头,仿佛是自家孩子闯祸了一样。

  这会她正看着手机,迎面突然走来一个男生。这个男孩子长得很好看,白净的脸庞配上精致的五官,可何颜没注意,她正看着手机屏幕上闺密白悦晗分享的连接。何颜刚想把手机放起来,一抬头,正好撞在男生的怀里,何颜脸微微一红:“对……对不起!”男生看着她,忍不住笑了出来——眼前这个女孩因为刚才撞得太用力,头发乱蓬蓬的,脸蛋红红的,还真是可爱。何颜见他笑了,忙问:“你…你,你笑什么?!”“没事没事,只不过你的头发…哈哈哈,太搞笑了!!”何颜看了看眼前这个男生,不得不说,长得还挺好看,个子也高高的。那男生看何颜也很有好感,于是说:“喂,小家伙!把你的微信QQ和电话号给我!”何颜听这话不对,就说:“什么?你叫我小家伙?我怎么就成小家伙了?”“你个子那么矮,不叫你小家伙叫你什么?”“你……好吧,你要我联系方式是吧?给你!”何颜掏出一张纸条,写上QQ号,微信号,和电话号,递给男孩。男孩接过纸条抬起头,诶,周围怎么这么多人?只有打篮球的时候这些人才会这么积极来看啊?何颜一抬头,吓了一跳,周围一群人都直勾勾地盯着她和男孩。何颜拉拉男孩衣服:“诶,怎么回事,这些人干嘛的?”“管他们干嘛的,快走吧!!”说着,男孩拉起何颜的手,大步流星地走出了人群。周围的女孩们议论纷纷:“她就是那个新来的女生吧?怎么才来一天,就跟我家林温屿勾搭上了?”“什么你家,我家的!!这女生什么来路啊?”“哎呀,说不定人家两个人平时认识呢!”“怎么可能嘛,听说林温屿从来不和女生有来往,她是什么人啊!”“唉算了算了!别说了,你看沈鸢,脸都黑了!!”过了一会,人渐渐散开了。

  何颜松了一口气,转身问男孩“你们学校这些人也太可怕了,还有那些女生,好像要吃了我一样。”“谁让她们都是我的忠实粉丝呢?”男孩自信地说。“你?哈哈哈就你?笑死我了,还粉丝。”何颜无情地嘲笑了一番面前的男孩。“看来你还不知道啊?”“不知道什么?”“嘿嘿,不告诉你,让你笑话我!”男孩说着就跑走了。何颜直接懵在原地。

  等她缓过来,连忙发信息给闺密白悦晗:“你都不知道,刚才可尴尬了,一圈女生围着我俩,好像想吃了我!!”过了一会对面回复了:“噗哈哈,笑死我了,你说你多倒霉。唉对了,那个男生长什么样子啊?叫什么名字?”“恩…我没问诶,不过听周围那些女生说,好像叫林什么屿还是什么的,我没听清。”“林温屿?!”盯着手机屏幕的白悦晗激动得手都抖了“林温屿!!你知不知道,他是黎城大学的校草!!他平时都不和女生来往,更别说是只见了一面的女生了!你是怎么‘钓’到他的?他跟你说什么了?你留他电话没有?你撞桃花运了知道吗?!”突然发来的一大篇文字,吓到了何颜:“没有啊…他要了我的联系方式就走了……”“他要了你的联系方式!!哈哈,加油大颜颜!早日‘抱得帅哥归’哈哈哈!好了不说了我去吃饭了,拜拜啦!”“拜拜。”何颜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她觉得很神奇。现在她不知道该去那里,事情一出,她脑子里乱哄哄的一团糟,今天的参观计划全被打乱了。这时,她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噜咕噜叫了。于是她准备去大吃一顿。

  吃完饭,何颜撑得不行,她本想再去一次学校,但是她实在累了,就准备回家。她准备拦一辆车,但是由于是下午的高峰,几乎没有几辆车,有出租车也被拼满了。她想:拼车虽然热点,但是还是回家要紧。等了好久好久,终于有一辆车来了,可是车上有人。何颜赶紧上了车,上了车一看,坐在旁边的竟然是上午的那个男生。何颜想:这下完了,会尴尬死的!男生看到何颜,笑出来“怎么又是你啊小家伙?怎么,要回家吗?”“嗯哪,刚才吃饭撑死了”“多吃点你才会长高知道吗,小小的一只像豆芽一样。”“你才豆芽!!”沉默一会,何颜问男孩:“对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傻不傻,现在才问。我叫林温屿,森林的林温度的温岛屿的屿。豆芽你呢?”“豆芽…我叫何颜,别叫我豆芽了!”“为什么啊,豆芽多可爱啊!要不我还是叫你小家伙?”“唉算了算了,你爱叫什么叫什么吧。”一路两人说说笑笑,很快何颜到家了,下车前,林温屿说:“豆芽!记得回家微信陪我聊天噢!”何颜翻了个白眼“知道啦知道啦!”林温屿笑笑,关上门走了。

  过了一会林温屿到了学校。回到宿舍,另外两个人都在床上玩游戏。看到林温屿笑嘻嘻的,以为出了什么事。戴眼镜的秦甄然先问了:“呦,这还是那个姓林的吗?咋了?又碰见啥好玩的了?”“没有,就是有个小姑娘挺好玩的。”“你该不会…看上人家了吧?”“恩…可能吧?她跟别的女孩都不一样。”王皓森抬起头说:“真的假的,不是‘不近女色’吗?”“她不一样!”床上的两个人相视一笑,眼里满满的“父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和人之间建立信任是很有必要的,个体单打独斗的时代早已结束,未来需要与团队合作共赢的人才。那么合作的前提是什么,真...
    跑者子牛阅读 412评论 7 4
  • href是Hypertext Reference的缩写,表示超文本引用。用来建立当前元素和文档之间的链接。常用的有...
    凌风x阅读 226评论 0 1
  • 今天是你第二次来坐轮渡,虽然我们离轮渡比较近,但是也没有太多需要轮渡出行的理由。 上船之后的你一直比较兴奋。不停地...
    辛馨阅读 118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