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发爱迪:第28章 阴错阳差

参观伊格斯堡传统服饰


一大清早天还灰蒙蒙的,爱迪就醒了。一看,阴阳隐形衣还是在她身上。她尝试各种方法把它脱下来,可是隐形衣依然牢牢地贴着她的皮肤。幸好它既透气,又能自动调节体温,所以爱迪一点都不会不舒服。她甚至不必洗澡,身体也清爽又充满活力,真是神奇的隐形衣啊!

天色还早,爱迪就悄悄地踮起脚尖走到花园喷泉旁,可罗宾王子还没到呢!于是她抓紧时间到伊格斯堡传统服饰博物馆参观。她仔细地观察展出的传统服饰细节,很快有了制作今晚礼服的好主意。她选了布料,回到房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早晨头脑特别清醒,爱迪格外专注,使用起神奇缝纫法简直出神入化,结果不到半个小时,复杂的晚礼服就大功告成了。

天色慢慢转亮,太阳升起了,爱迪担心罗宾王子已经到了,于是拿起他的金色隐形衣急冲冲地来到花园的喷泉旁。但是罗宾王子还是不在。她在附近随意的走着,并四处张望罗宾王子的踪影。

突然有一个愉快的声音从前方传来:

“早安,爱迪,你在找什么吗?“

加利王子从一座美丽亭子向她挥手

爱迪一看,有点意外,是加利王子!他从花园里一座美丽的亭子向她挥手,并示意她过来。

爱迪只好上前去行礼问好。

“早安!我没在找什么,就是散散步。王子,您叫我有什么事吗?”

“你吃早餐了吗?要不要与我一起吃?” 加利王子面前的桌子上摆着可口精致的早餐,旁边有一位仆人侍候着。

“啊,对不起,王子,所有的姑娘们有规定的早餐时间,不能跟您一起吃哦!” 爱迪灵活地婉拒了加利王子。

“这样啊,好吧。那你昨天说好今天要跟我一起参观其他宫殿的,这个没问题吧?”帅气高大的加利王子调皮的一笑,露出迷人的酒窝,真是魅力十足。

“啊,这个------可以啊,没问题。但不是现在吧?”爱迪记起来自己昨天答应过他,不好意思再拒绝了。

“不是现在。你先进来坐下。喝杯水吧?“ 说完,加利王子以绅士风度为爱迪拉开椅子,又把一杯水递给爱迪。爱迪伸手接过来,因为心里着急,怕罗宾王子来了找不到自己,所以并没有喝水,只把它放在桌上。

加利眼神盯住爱迪的水杯

“喝点水吧!你今天什么时候有空?等吃完早餐我带你去吧?我有一辆特备的马车可以载你到处看看。“加利王子坐回他的椅子,再次请爱迪喝水,同时眼神紧紧盯住爱迪的水杯。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吃完早餐呢?时间是总管安排的。不如王子您继续吃早餐吧?我不打扰了。“ 爱迪还是想早点脱身,不过又要维持基本的尊重。

“哎,放心。你先喝点水,随意吃点东西吧。”加利王子第三次催爱迪喝水了!他全神贯注于爱迪的动作,只见爱迪好像心不在焉。

“你担心时间吗?干脆我去告诉总管,你不必参与他们的早餐好了。你稍等一下。“  加利王子很能察言观色,他理解爱迪的表情显示有时间压力,不等爱迪张口,他就转身迈向大厅。

正巧,加利王子走后,罗宾王子出现了。他一看到爱迪,径自小跑步地往她跑来。爱迪也马上起立迎接。

罗宾王子看到爱迪,眼睛放光,气喘吁吁地说

“啊,爱迪,终于碰到你了!你到过喷泉了吗?“

“去了两次,没见到你,所以四处找找看。“

“对不起,让你久等。昨天没看到黑冉亚,就推测他在进行什么阴谋。昨晚又见了加利王子,也感觉有点蹊跷。他虽然一表人材,可是我总直觉哪里不对劲。他会不会跟黑冉亚有关?想着想着就睡不好了,所以今早起得有点迟。刚才骑马奔到伊格斯堡,马上冲到喷泉旁,看不到你,就到处找你。“ 罗宾一口气说了一大堆,好像恨不得一股脑儿地跟爱迪说完自己的心里话。

爱迪看到罗宾王子的额头与鼻头还冒着汗呢,两片俊美的嘴唇也显得有点干,不禁心疼起来。她顺手拿起桌上的水递给他。

“你冒汗了,别急,慢慢说,喝点水啊?”

“见到你就好了。是啊, 现在感到口渴了。谢谢。”罗宾一边接过来喝,一边问:

”阴阳隐形衣制作好了吗?只要做好了,我们就不怕黑冉亚的蛊毒,也可以马上拯救父王。“

“昨晚就做好了,但是它却附在我身上,怎么也脱不下来。昨晚我不得不穿着它睡觉呢!我发现它真的有异常强大的自动疗愈力,几乎每秒钟它都在为我调节身体,那感觉有点像过电一样!穿着它,我全身好像浸泡在光与电的精微能量海洋!“

“啊,真不可思议!你要我帮忙脱下来吗?”

“哎呀,不行,我试过了,它不是靠力气能褪下来的呢!昨晚我做了一个梦,好像指示我,只有当结婚的时候,这阴阳隐形衣才能脱下来。”爱滴脸上泛起了红晕,像她这么大而化之的姑娘,这可是难得的一刻!

“啊?可是我们不可能那么快结婚啊!昨天加利王子告诉我,要多花点时间与你彼此了解才决定婚姻,他还建议与你最少先交往半年呀!可是,父王不能等啊!不然,你跟我一起到父王那里吧?“

“如果你觉得必要,我们可以试试。对了,我还带回了你的金色隐形衣。你快穿上,免得遭到黑冉亚或任何人攻击。“

爱迪这么一大早就想见到罗宾王子,最主要是想第一时间让他穿回金色隐形衣,这样,王子就能百毒不侵啊!这隐形衣可是从来都没离开过王子呢!

罗宾喝完水,爱迪即刻把金色隐形衣递给他。

“好,我马上穿上它,你等我一下。“

罗宾一离开,加利王子就回来了。

“好了,我们终于可以一起吃早餐了。你放心,我已经跟总管讲好了。吃完之后我们坐马车出去。”加利王子以胜利者的姿态向爱迪说。

“这,可是……”爱迪正为难呢。

幸好,在这节骨眼,罗宾回来了。他看到爱迪就跑到她身边挨着,并拉着她的手臂,好像加利王子是透明的。

“走吧,我们走。“

一边是加利王子,一边是罗宾王子,两个都要她这时跟他走,爱迪只是一个人啊!

“哦,罗宾王子,你来之前,加利王子邀请我坐马车去参观其他王宫。我答应他了呢。“

“不行,你不要跟他。我不要离开你。我要带你骑马过去。“ 罗宾王子突然态度暴躁地阻止爱迪。

爱迪看看罗宾王子,又看看加利王子,感到左右为难。她心里是想跟罗宾王子去的,但是刚刚又答应了加利王子!

加利王子好像看出了爱迪的为难,他潇洒地说:

“罗宾王子,爱迪姑娘穿的衣服不适合骑马,最好让她坐马车。我负责护送她到王宫再与你会合,好吗?”

“不行,不行,我不要。”罗宾王子还是不买账,他的语气显得有点粗暴蛮横,不像平常的他!

两人僵持不下,最后,还是爱迪做了决定:

“罗宾王子,我刚才答应加利王子了。所以让我坐他的马车到您的王宫吧。我们待会儿再会合啊!”

爱迪深情地望着罗宾的眼睛,却没有注意到自己额上的月亮印记变暗了。

罗宾王子与爱迪的感情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使得代表他们相爱的弯月光芒消失了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