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点半

lirs

字数 1647 · 阅读 11

2020-11-30 18:31


    你悄悄的走进我的世界,不知不觉。就像售楼处每天都准时播放的音乐,那样缓缓的走来,也许是不经意之间也许是早就注定的情愫,总之让我预感这是一场躲不掉的游戏,必然要经历的真挚感情旅程。或许里面会发生太多不为人知的感动。

    起源于17年10月融创集团首次到来哈尔滨,同时首次的相识也在这个万达茂商场的楼道里。

    时隔2年的时间里,我们各自发展着,经历这变幻的商场,各种人情冷暖,你忙你的创业之旅,我忙我的小管理层初来乍到,都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曾经有几次机会相见,我都没能敢于开口说话,一次是在碧桂园一次是在凯利项目。中间穿插着几次对话,就这样含糊其辞的搁浅。



      就在2020年这样冷的冬天里,偶然的机会以学习的名义让我去到你的单位,可能是机缘也可能是我们有意的设计,更或者是我对你特别的思念,再去的路上我佯装淡定的外表下藏着欣喜若狂。直到我走到你单位的一楼大声说了一句,我找一下郭佳坤,我才清醒意识到我已经很想念你了,情不知所起。直到我轻轻的走上二楼,看见你有些疲惫苍老,让我心疼不已,但是还是在以客道的形式与你相见,因为我不确定你也对我这种莫名的亲切。直到畅聊道天色渐黑反复交谈2 3次后,让我试探性的动心。后来经过我的吐露,你一次一次的来华夏幸福项目看我,只要有时间就来陪我,让我太上瘾了,甚至会形成一种期盼。似乎完全忘记你是一个有家室的男人,细节中,在车里聊天只打着暖风,尽管你我特别冷都硬挺着。那种让我吻合的灵魂爱不释手,我其实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对你那莫名的熟悉和信任感,不知道从何而来,仿佛是梦境,也从一开始剪不断理还乱的悸动中,我终于选择了无条件的去相信你,尽管我知道自己的所做所为不是那么高尚,但是我想对错对我来说已经不在那么重要。那一颦一笑,真诚的拥抱和亲吻,让我说不出的似曾相似,仿佛我和他真的是多年前的朋友,不,我不知羞愧的认为可能是恋人,这是我前所未有的感觉,没有人知道我是多么的渴望和快乐。也许这也只能成为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是只属于你和我的。我在写这段文字时候无比的平静,你总说我不够淡定,但是今天是发自内心的感动。

    我渐渐的开始贪恋,该如何安放保鲜这段情感,期待时光慢慢流逝。这种吸引不知道是你的自我成就还是切合的共鸣。

    经过了解后,知道你对事业是如此的渴望和野心,我深表惭愧,可能在你的身边对你来说没有什么助力,我感觉惭愧不已,努力做你的解语花,为你卸下一点点疲惫的外衣,同时互相取暖停靠,这个代称无从去定义,友情也好什么都好。

      今晚的夜深沉让我更加更加的去思念你,那种不可抗拒的情绪。像幻灯片在我的脑海里来回播放,属于我们的拥抱 亲吻 彼此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在都还渴望着保有一份童真的欢乐中戛然而止定格在此时此刻,尽管是在那个空间没多大的小汽车里,内心的温暖让这个冬天再冷,这种力量能够融化一切寂静,像喝醉了一样迷恋和期待对方的情感。这种细节我想没体会过的人是没有资格明白的。

      和你在一起的10天左右的偷来的小憩时光里,我找到了好多个不一样的自己,时而像个孩子时而太调皮,软软的投入你的怀抱里,想一直躲避在被你珍惜爱护的世界里,真想去忘记那个职场中强悍的我,做一个小女人,让我有畅想结婚的冲动,畅想着和你一起对未来的一切生活追求的朝气,朝朝暮暮在我心,这个纷扰的社会里拥有如此的情感真的太值得去珍惜,虽然现实的情况让我深深的知道我不可以,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这情感线条上能走多久,会不会迷失,你的出现仿佛是荒芜沙漠里的一丝甘泉,唤醒她本要放弃的生机,让沙漠上的每一抹绿色都尽情的释放。我贪恋了灯油的香甜美味,贪恋了这无尽的霞光月影,就算有报应就都来找我吧,和其他人无关。

    我想我其实不必暗自伤神,应该是特别快乐的去迎接这一切,即便不那么被大众认可,即便见不得光芒。最起码我来过。爱就是爱了好的坏的什么都不必言说。

    5点半到了,这是对我来说特别敏感的数字,每一次的离别总是更加让人牵挂,因为白天过后让你面对的是你的孩子 老婆 家人生活的占据,我还要装做若无其事的说家人找你呢,你抓紧回去。明明还想要抱抱却知道你已经被白天的琐事困扰一团,我还要装做懂事儿的样子,这种感觉好揪心,我一直在控制情绪。有一个特别大的愿望就是想把你拥有。虽然我知道我占据不来你的心。

    我就是想把我的心路写给你,知道我对你小心翼翼地情感。不敢张扬不敢见光,贪恋一点点这种不问明天的交往。

    原来20来年长这么大的傲娇小女孩从来没体会过爱情,原来爱情是这种感觉,在他的面前是一点自信没有,是不图回报的喜欢,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细腻,是让人能感知的温度,青春时候的我们都有太多太多错过,本想就这样努力工作着,在情感上寥寥此生就罢了,偏偏又遇上这躲不掉的感觉,让本刚强的我泪点低下难舍难分,理智的分析到底是空虚还是错觉,已经辨别不清了,也不想清楚。只要在这个冬天用另一种方式填补了内心的每一点空缺。让我不自觉的那样痴迷那样爱你,就好

  最后愿我们成熟对外,童真对己,可以毫无保留的去接纳自己的一切,成为互诉衷肠的盟友结伴同行,去创造和分享相聚时候的每一份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