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你所愿,女孩找了个好男孩结婚了

女孩晚上陪儿子睡觉的时候习惯性的刷刷朋友圈,无意间看到大学同学的一天心情,硬生生的刺痛了女孩的心。

这个同学和女朋友是大二还是大三的时候好上的,女孩已经记不清了,但是女孩没有想到的是毕业两年了,他们竟还在一起。毕业后,男同学回了家,他的女朋友也选择了留在自己家乡,都选择了异地恋。这不,男孩开了九个小时的车去女朋友家,大过年的,想必是见家长吧!

果然,隔天女孩便看见男同学在朋友圈晒出和女朋友一家人爬山游玩的照片,很是甜蜜。

女孩突然想起了自己大学那段刻苦铭心的爱情,女孩爱得没了自我,最后却痛彻心扉。

2

女孩和男孩是同班同学,大一军训的时候女孩便喜欢上了他,可是那时候女孩是个胖姑娘,穿着也特土,但是女孩还是鼓起勇气向男孩表白了。

当然,女孩被拒绝了。尽管被拒绝,女孩还是花了一个月的时间为男孩绣了一幅十字绣。那是女孩的处女作,那一个月女孩几乎每晚都很晚才睡觉,只希望在男孩生日的时候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

那天我回到宿舍已经快十一点,看到女孩坐在宿舍哭。

“你怎么了?”

“我本来是要送礼物给他的,可是打了一天的电话他也没接,刚刚准备送去男生宿舍,碰到了他的室友,室友说他和女朋友出去了……”

话没说完,女孩就哇哇大哭起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女孩,只是抱住她。

女孩把礼物给男孩的室友带给他,从那晚以后再没听女孩说起男孩,即使在一个班,也几乎没了交集。

3

后来女孩也交了一个男朋友,只是那个男孩对女孩不是很好,好了一段时间就分开了。

大三的时候,有一天女孩上课的时候胸口疼得厉害,刚好那节课是和班长还有男孩一起上的公开课,他们一起把女孩送去了医院。医院确诊为肺气肿,医生说得住院治疗,不然会有生命危险。

女孩没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是班长打电话给班主任老师申请用班费给女孩交的住院费。女孩没有想到的是自己住了一个星期院,男孩就在医院照顾了一个星期。

男孩的悉心照料又一次点燃了女孩对他的爱恋,可是这一次男孩先表白了。

男孩坐在女孩的病床前,握着女孩的手,小心翼翼地亲吻了女孩的手。

“做我女朋友吧!”

女孩的心瞬间小鹿乱撞,脸刷的红到了脖子。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是答应了!”

女孩还没来得及开口,男孩又轻轻吻了女孩的手。

就这样女孩终于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出院后的几天女孩一直在宿舍闹腾。

“我感觉自己好像在做梦,太不真实了,过了两三年,我们居然在一起了。”

女孩一边说着,一边脸上总是抑制不住的开心。看得出来女孩是真的开心。似乎大一表白被拒的伤心从来都没有发生过。

4

女孩说男孩让她知道:女朋友是用来疼的。但是据我们了解,一直都是女孩一个人在付出。只是男孩比较会耍嘴上功夫,所以女孩总是心甘情愿地付出,并乐在其中。

“今天这节课我得请假,大姨妈又来报道啦,肚子疼得厉害,你们帮我在小卖部买早点给我男票带去吧。”女孩每天早上上课都会给男孩带早点,通常是一瓶纯牛奶、一个大面包、外加一个鸡蛋,而女孩自己每天都是一个六毛钱的法式小面包搞定。

大一的时候女孩的爸爸去世了,所以女孩没多少生活费,只好把好的留给男朋友,自己总是简单对付。

每天中午女孩都会抱着两个碗去食堂打饭,然后等着男朋友从宿舍过来一起吃,常常看到女孩总是给男孩打四五个菜,都是男孩爱吃的。自己总是以减肥为借口,每顿都是打一点点。可是女孩吃得很开心。

还有一次是男孩的生日,女孩跑遍学校附近几条街买齐了做蛋糕的原材料,偷偷的在学校实验室给男孩做了一个蛋糕。那是女孩第一次做蛋糕,卖相不怎么样,但女孩却高兴了一天没合拢嘴。

我猜,男孩也是感动了的……

我们常常问女孩为什么要对男孩那么好,女孩总是说:“我为他做每一件事都会让自己很开心。”

“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动了。”说完女孩总是哈哈大笑。

不仅女孩感动了自己,我们也被感动了。

5

快毕业了,班上的同学都在准备找工作,也有很多同学在准备考公务员。

女孩没在家乡找工作,也没报公务员考试,只是一直在看某省的招聘信息。女孩一直都知道,男孩不可能为了自己留下来,所以女孩什么也没问,只是心里已默默决定跟着男孩走,男孩去哪里她就去哪里。

只是女孩有两个毕业愿望: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去拍一次美美的情侣照。男孩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

女孩没有强求,只是快毕业的时候独自约上了自己高中最好的男闺蜜和女闺蜜一起去了重庆和北京。还用光了自己的生活费,回学校的车费还是问哥哥要的。

女孩再没开口提过拍情侣照的事。毕业的时候男孩也什么没说,把女孩送上了回家的车,自己也回了家。

回家后男孩让女孩一起去大城市打拼,但是男孩不让女孩告诉家人是和男朋友一起去的,只让告诉家里是和一个朋友去大城市打拼事业。

“如果我们以后没能结婚,那我又回老家吗?我还回得来吗?”女孩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们没有一起生活过,怎么能确定将来一定会结婚,一起去打拼几年再看看合不合适啊。”男孩轻轻松松说出了一句让女孩几乎崩溃的话。

但是女孩并没有放弃,只是在家乡找了一个文职工作,每个月实习工作1200块,日子虽艰苦,但女孩心中还抱有希望。

6

异地恋刚开始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一天男孩给女孩发了一条消息:“你是一个好女孩,善解人意,又懂得疼人,我不配拥有你这样的好女孩,我希望你在老家找一个好男孩好好过日子。”

“我祝你幸福!”还没等女孩反应过来,男孩又发过来一条消息。

女孩盯着电脑屏幕久久没有打出一个字,不知过了多久,女孩才在键盘上敲出两个字“呵呵”。

女孩在公司宿舍哭了一个晚上。从那以后,女孩再没为男孩哭过,我想或是心死了吧!

7

女孩再也没有联系过男孩,只是如男孩所愿,女孩遇到一个对自己万般疼爱的人,(如同当初自己爱男孩那样爱着女孩的人)不久便在老家结了婚生了孩子。

女孩常常做同一个梦,梦里男孩回来找女孩,梦里面男孩是如此的温柔的疼爱着女孩,可是女孩却始终环抱着自己的老公和儿子,再没投入男孩的怀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