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12001之我是戏精

也就才开始,却是又要凋零了。喏喏和雅默相处起来倒是客气了不少。每晚没有她们俩叽叽喳喳的讲话声伴我入眠,我还真是不习惯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瑞齐依旧毫不介怀地对喏喏好,即便喏喏已经跟他说明白了。“这人可真烦,幸好不是我,虽然我喜欢过他,但我可不喜欢死皮膏药,”我现在都觉得我眼睛近视有些严重了。

“加油,加油”篮球场上啦啦队卖命加油打气,我们班的也在,喏喏却被瑞齐拉到了角落里,“喏喏,我要是赢了比赛你就和我交往,好不好,”瑞齐露出他那标准的瓷牙,“可是……”喏喏还没说完,他就急忙回到球场了。

我们都是明眼人,追了这么久都没答应,那不就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吗?班上有人问他为什么那么执著,他也只是笑笑不说话,总让人觉得他很神秘,他虽与谁都谈的来,可他让人觉得不真实。

他在球场上可谓是出尽了风头,“瑞齐,接球,”他前面来了个大高个,他先是把球露出来,又藏身后,接着来了个大反转,上前,跨步,“好球,进了,”队友向他跑来,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快乐,他却笑的很含蓄,“要是他在,肯定打得更好吧!”他莫名其妙的冒出一句话,“什么,”大虎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没想到他的篮球打得这么专业,明明一副文弱书生样。可想而知,篮球场早已在他的掌控之中。

“瑞哥,接球,”他却是愣住了,没理会,直接跑了出去。

“怎么回事啊!”“他在做什么?”“比赛还进行吗?”……少了他,场面瞬间混乱,“他到底怎么回事?”裁判质问我们,“打的好就能甩大牌吗?”好吧,他看我们挺不顺眼的,他来自对方的班级。

多亏了大虎,我们班才以微弱的比分赢了。

“你是桦南吗?”瑞齐气喘吁吁的,晃过劲来,缓缓的向他走去,“我是瑞齐啊!你不记得我了吗?”他刚一说完,就莫名地挨了一拳,“咳,咳咳,”瑞齐一个没站稳,向后倒下,“你还自己寻来了!”他粗声粗气地说道,“你要是再骚扰喏喏,我要你好看?”“我知道,”瑞齐很平淡地说道,“我不会和你抢的,”“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说道这,瑞齐眼中闪过一丝伤感。“你以为你谁啊!还敢跟我攀亲代故。”他狠狠地刮了他一眼,走了。

“我们说好要勿忘的……”瑞齐囔囔自语着,“打他,打他,”“哼,只知道哭,”“谁叫你招女孩子喜欢,还装腔作势,”“谁让你不合群,哈哈,没人帮得了你……”,小胡同里小孩子的哭声不断,“怎么回事,我们去看看,”一虎背熊腰的小胖子朝他哥们说道,“别管,那小子经常被欺负,”小黑哥朝那个胡同里瞄了瞄。

“哎!别去,”小黑哥在后面追,“呵!一群人欺负一个人,有能耐啊!”桦南显出身后的棍子,还没开打,他们就跑了,“嘿,你还好吧!”桦南伸出手,瑞齐瑟缩了一下,一个劲地往后缩,“真没劲,”桦南尴尬地拍了拍手,“都和你说了,这种乖乖仔我们没必要帮吧!”小黑哥又和身后的弟兄们说道,“看到没,像他这种人以后别帮,一句谢谢都不会说,”“走吧!”桦南催促着。

瑞齐擦了擦嘴角的血,“抱歉,我中途肚子痛,没来得及说就跑了,”瑞齐露出一脸真诚。

“喏喏,来一下,我不会为难你,”瑞齐和喏喏走到天桥上,“你说喏喏会接受他吗?”“我看不一定,喏喏的不耐烦,你们不会看不到吧!”“哎!那也是,”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地议论纷纷。

“说吧!我以经没什么耐心呢!”喏喏双手插腰,夜很深,风吹乱了她的青丝,搅烦了她的生活,“如果我给你招来了麻烦,我在这里和你赔不是,”他依旧是笑脸盈盈,“我想和你竞争,”他一本正经地说道,“什么?”喏喏风中凌乱了,“你在说什么,我不明白,”“我喜欢桦南,”喏喏被吓到了,向下冲走了,瑞齐没追,看着天边的明月,“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瑞齐像在承诺。

无戒365天极限挑战日更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