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世界制高点 深深烙上中国印

中国研发的颠覆性创新服装服饰核心技术,大大超越了世界顶级奢侈品大牌的核心技术,抢占了世界制高点,创新核心技术的杠杆作用,将助力中国创造出无与伦比的服装服饰奢侈品大牌。

创国际奢侈品大牌必须有独到核心技术

国际服装服饰奢侈品大牌,是以顶级的手工缝制工艺作为核心技术,制作数量极少而达到艺术品级别的作品为支撑创品牌效应,带动机器量产的高级商品在专卖店销售,实现了惊人的销售业绩。

要孕育出享誉世界的国际知名服装服饰奢侈品大牌,必须有能征服世界的独特核心技术,才能让世人心服口服,才能立于世界奢侈品大牌之巅峰。

在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思想理念、传统美德、人文精神的熏陶和教育下,她牢记自小时候奶奶的教导:“人要有家国情怀,国安则家宁,长大了要做一个为国家做贡献的人……。”

她以执着探索、勇于创新、追求极致、呈现唯一的精神作支撑,三十多年如一日,持久默默耕耘研究创新手工缝制技艺。即使在2004至2014年手出现麻木的十年中,也从未放弃对手缝艺术的探索研究。历经艰辛,挑战了许多不可能,把不可能变为可能。从人体测量、纸样设计、打版裁剪、手工缝制全过程一人独自完成作品,创新出超过世界顶级奢侈品大牌的服装服饰核心技术。

为中国创造更多的世界顶级奢侈品大牌做贡献

创新世界制高点的核心技术不是她的终点,也不愿一枝独秀,她更大的胸怀是以世界制高点的核心技术为杠杆,为孕育更多的中国在国际上创立知名服装服饰奢侈品大牌做贡献,让中国的奢侈品大牌百花齐放,这也是她拒绝国际奢侈品大牌买断的原因。

颠覆性创新的服装服饰核心技术,世界上独一无二,可以说前无古人。以创新技术为杠杆,可以撬动服装服饰奢侈品大牌的崛起,在国际服装服饰奢侈品领域,深深烙上中国印。夺占制高点,争取话语权,让世界喜爱奢侈品大牌的人首先想到中国。

根据手工缝制对面料磨合的实践经验,可以开发出适合用于做奢侈品的高附加值的特殊面料,提升面料价值,为纺织行业发展做贡献。

把易于学习掌握的手工缝制工艺,运用到服装服饰生产行业中,可生产出带有手工艺的能量产的高端商品,提升产品档次和价值。在高级定制行业中,运用不能复制的创新手工缝制技艺,或加入部分创新手工缝制工艺,可提升产品档次,进入奢侈品行列,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大力培植、推广创新手工缝制工艺,培养众多手工缝纫技师,可以让一大批心灵手巧、有悟性的人,有一技之长,增加收入,脱贫致富,为国家扶贫攻坚做贡献。

中国颠覆性创新的核心技术无与伦比

创新的服装服饰核心技术,实现了独具特色的原创设计,与颠覆性创新手工缝制工艺完美结合,100%手工一针一线缝制出无与伦比的服装服饰艺术珍品。工艺特点:技艺塑性,不用胶衬;精致美观,不露线迹;缝无毛边,不用遮挡;平整无皱,不需熨烫;自然挺括,不怕水洗,成为足以传世的艺术佳品。

经过对不同材质、不同规格的面料纱织密度、经纬线粗细等物理特性的研究分析,运用创新技法、工艺,实现合缝后无皱折,自然平整不用熨烫;里面平整无毛边,不用吊里子遮挡;里外均不露线迹,精致美观;面状部件用工艺技法塑型,自然挺括,不用胶、衬、定型剂,不怕水洗,洗后不变形。

例如:高级定制大牌的西装绱袖都是由二、三十年以上功力的老师傅才可以做,做法是手工合缝,需锁毛边,用里子遮挡,需要熨烫。而出自中国的创新工艺,不用吊里子遮挡,圆润饱满,自然平整,水洗后不变形,里外均不露缝线。

特别是解决了纯蚕丝针织面料,用手工缝制的技术难题。桑蚕丝针织面料柔软、垂度大、弹力强,用手工缝制难度极大。尤其是面状部件,不用粘衬、胶、定型剂,不可能挺括。创新工艺实现了用手工技艺塑形,自然挺括,平整无皱,不用熨烫,洗后不变形,易于打理的效果。

出自中国而超越国际顶级奢侈品大牌的核心技术,必将助力中国创造出服装服饰奢饰品大牌走向世界舞台。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颠覆性创新的独特手工缝制工艺,将推动中国服装服饰奢饰品大牌百花齐放,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做出贡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