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从每一份孤单中学会坚强

到现在也不知道有没有爱过你,只知道那时的眼泪是真的,说过的话是真的,陪你到老的心也是真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时的他说:我的照片在美 没有你 也显得有点苍白

  当时的他说:我喜欢你的腿短 脸大 皮肤黑 还路痴

  当时的他说:我就喜欢你啊 习惯了

  当时的他说:嘴上损你 心里其实一点也不嫌弃你啊

现在之余j小妞来说,她喜欢的只是三个月之前的他••••••前几星期D先生突然做的一个决定让小妞措手不及 让她的世界兵荒马乱

 他说:我要去广州了多么让人心烦的一句话 而后更晴天霹雳的一句话让她的世界犹如天昏地暗 他说:我不想谈恋爱了•••••••

也许前几星期的j小妞还不能释怀 还在哭着问为什么加不断的挽留,而如今的她说:

  你去吧 愿你努力到无能为力 拼搏到感动自己

  你去吧  路是你自己选择的 是风是雨我都祝福你

  你走吧 D先生 等你浪完 船靠岸 我带你回家

  你走吧 D先生 你一定要做我心目中的大英雄 我在济南等你回来

你是她那些年月里最烈的酒 她真的认真的醉了 其实她所有的好运气不能够让你为她停留深爱 只能够遇见你


两个人的认识也许也算是一种缘分吧 网上认识异地恋三个月 大部分最初的最初 只是想把自己的感情寄托在一个值得寄托的人的身上 至少会让自己有一种莫名的动力 和最原始的悸动 也许真真映了那句话 在感情的世界里  谁先认认真 谁就先输了 而恰恰在这个最尴尬的年龄中 这个人就毫无征兆的出现了 而在这个有爱却没有结果的青春里 让你体会到这个年纪应该品尝的各种酸甜苦辣 也是人生其中一个站点对你深深的考验吧。

但愿请你别忘了 那时的她是真的认真努力的喜欢过你

她想把她酝酿一天的情话和发生的故事 找个时间点统统说给他听

她想把她去过的地方无关乎第二次去 只想陪他再走一遍

她想他们两个人朝着共同的目标理想的生活一块努力

她只是想把她的生活分享给他听 她只是想陪什么都没有的他四海为家让他有一份温暖感 她只想他的心里永远有一个专属她的位置••••••

如今想到这些 眼角还是稍微会有一些酸涩 不为别的 只因为那个向往简单 安稳 的你被你当初的那些勇敢 那份坚定 那个奋不顾身的自己给感动到了

真的 也许很久很久之后的他会愧疚他当初生命中出现的那个傻傻的女孩。

从没后悔认识过你 但这次真的要重新开始了

也许大多数的刚分手的你和故事里的j小妞一样 慌乱 无所事事 魂不守舍 还会经常没出息的留意关于他的消息 直到有一天他真的来找你了 他说:我明天下午的车 就走了••

简简单单一句话 概括了关于你俩的曾经 也许真的真的回不去了。

刚分开的你早已像破碎的娃娃一样深痕累累 甚至一触碰就碎了 但不要放弃这说明你最好的他还在前面等你 他只是在等你变优秀  你要明白有一些路 只能自己一个人走 山和水可以两两相望 日和月可以毫无瓜葛 也不要再带着你心中那一份不甘继续等待了 我们要朝着更好的方向去努力 去生活  去享受一个人的浮世清欢 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到最后你会感谢那个在低谷中还没有放弃的自己 那些个来不及说出口的爱就说给大风听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幸福的 就算只陪彼此到这里。

愿彼此有诗 有自由 有远方
愿彼此的梦想 彼此想走的路 从南到北 从平庸到绚丽 处处有精彩 处处丰盛

                                                     温邵言

                       给你我的故事,送你我的温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22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7评论 0 19
  • 最美的是下雨天~ 聆听伞上的滴点~ 和你走过的小巷~ 最美的是走雨巷~ 眷恋砖上的屋檐~ 与你牵手的眼前~
    养图阅读 267评论 0 2
  • 1,换个角度思考问题。 人生不如意之十之八九。生活不可能全部按照我们的想法来安排。我们有时候要做的就是少一点抱怨,...
    微笑的流光飞舞阅读 114评论 3 5
  • 有时候就只是觉得“有你就好”啊。 (关于朋友) “也许,好几天才能说一次话; 也许...
    简小取阅读 275评论 11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