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拯救韩二大行动(原题改了几个字)

拯救韩寒作战计划

韩粉们,你们好,我是韩寒松江二中高一时期的同桌陆乐,小名乐子,网名“逗你一乐”。

自我介绍下,我是韩教的元老,奇迹《三重门》的见证者。目前我教情况十分危急,教主虽强,但在与方秃子的作战中,放出一记“天才神迹大圣光”,不慎照亮了13亿低智脑残,犯了众怒,目前教主闭门养伤中,而方秃子和脑残们穷追不舍,我教剩余部队仅存铁粉、《南方周末》和雇佣水军三支了。

现在,我代理韩教主,发布“绝地反击金色黎明作战计划”,部署大家进行反攻,大家听好了。

等一下.....啊!教主,您出来干啥?快点回去养伤啊!啊...!您还要写文章,就别添乱了吧,您的作战计划要不得啊,文学的好坏是没有评判标准的,这是您说的呀,再说您自己写的东东证明你确实不是写文章的料啊。啥,打官司,用百万级的律师出场费来抢方秃子的10万块,阿拉上海人的智商和GDP双重伤不起啊!还是用我的反击计划,绝对没问题,没有任何漏洞可以抓,1万个方舟子加60亿脑残都挑不出任何一丁点毛病,还能完全用才华炫死他们。教主,我以我的脑袋保证,我的作战计划绝对可以让所有质疑您的人跳金茂大厦!

好,现在开始宣布作战计划。

作战要点:现在方秃子和脑残们已不再质疑代笔,而是质疑我们教主没有知识,没有学问,这是个硬伤,我们要承认,不承认事实就无法选择正确反击方向;你们这些雇佣水军啊,素质太低,人家早已开始攻击我们没有知识和学问呢,你们还抓着代笔不放,一点防守作用都没起到,直接导致教主重伤。现在我们的作战要点是补齐教主的知识和学问,教主身披“主角”“天才”“神”三重光环,学啥会啥,学会以后我们用《管锥编》、《论法的精神》、8级英语亮瞎脑残们的硬化氪金狗眼!

作战任务一:募捐。口号是“一人一块钱,我们救韩寒”。教主虽日进斗金,奈何雇佣水军花钱如流水,直接导致教主无钱买书来看,被人当做草包。还导致教主无钱还房贷,多次在微博诉苦。募捐到的钱我们买书!

作战任务二:读书。

1、语文。从小学语文课本的“的地得”用法开始,备齐小中大学全套语文教材,以及近现代所有文学作品,特别是老舍巴金的,我们买全。易中天负责给教主讲课,教主1天学完,太简单。

2、古文。备齐《三字经》、《论语》、《四书五经》、《辞海》、《词源》、《中华大辞典》....(此处缺的书请方脑残们补上)....《二十四史》...(同上).....《管锥编》。这些教主自学,轻轻松松一星期。

3、英文。从英语单词wine开始,备齐小中大学全套英语教材,4、6、8级英语教程以及《牛津词典》、《朗文词典》和各类能买到的专业英语词典。教主自学,有空去飚个车,还是轻松一星期。

4、法理学。从《旧约全书》、《新约全书》开始....(中间请方脑残们补上)...《论法的精神》。这个我们教主学完英语后直接看原著,你们不要买中文版哈,严复翻译的太破,看不上。还是1星期,中间去交个房贷。

5、美学。这个估计要从西方神话史开始读,不然外国的神仙名字都不认识啊。哥也不熟....方脑残们会帮我们补齐书名的,我们照着论坛买就是了......《悲剧的诞生》....这你妈啥破名啊,冷静,哥有文化啊!

6、拉丁文。这个你们这些个破粉就别去买词典了,节约点,我们直接找拉丁天后夏奇拉,教主最喜欢会跳会唱有口活的,一晚上连拉丁文带拉丁天后全搞定。

7、社会常识。这个有请我们的铁杆盟友,南系评论员李铁先生,以他的社会阅历,教主只要随便和他聊聊,天文地理、社会黑暗、民间疾苦全知道啊!

作战计划三:反扑。教主学成后立即开记者招待会,我去把所有沉默的主流媒体全请到,教主稍用学识,免得亮爆了他们的摄像机。一切真相大白,方舟子,去跳金茂大厦,不跳就喝中药!

啥?你说这个计划还有问题?《三重门》手稿咋处理?我告诉你们,木有问题!

宁财神,出来!你妈B开会躲在后面干啥?啊......?没说你代笔,你丫耳朵有毛病!

宁财神,拿出你的穿越本领来,拉个时空之门,我和教主回松江二中去写《三重门》!

时间定在1999年,宁财神你记住了,是1999年,我们回去一会儿就回来!

教主,我们出发了.......宁财神,你妈B,眼睛也有毛病,这是89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也是只蚊 我不偷袭人 专叮那小猫小狗儿 钻它们耳朵孔 有幸 我活到了 寿终正寝 命运说: 它就是那只 传说中的 ...
    雪莉诗话阅读 136评论 8 10
  • 文/sumiu 1. 没错,这本书就是由北京师范大学儿童性教育课题组编写的性教育教材《珍爱生命——小学生性健康教育...
    苏缪阅读 362评论 0 2
  • 很久不写文字了,今天思考了点事就纪录一下吧。 今天是星期六,像以前一样我会花整个周末来陪孩子,虽然有时候陪得有点心...
    liz梁阅读 279评论 0 0
  • 面对孩子们,有时候会觉得,作为成年人的我并没有资格教育他们。课堂上你刚刚批评过的学生,下了课见到你还是会开心的和你...
    玛格丽特开心记忆阅读 346评论 0 0
  • 我们每个人都逃不开生活的牢笼,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这一生,都要为自己的生活奔波着。 既然无法选择开始,那么只...
    星非阅读 2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