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请穿帅气点的衣服回来

       每次回老家,家人总是会很关注我的穿着~~是不是穿的亮一点,帅气一点,是不是比上次又好看了一点,总之,他们都很关心我的穿着,关心我的变化,尤其是外在的衣着变化。

     以前我是很反感他们这么关心我的穿着,别老盯着我的衣服看,毕竟现在也不是都以貌取人……穿的一般不能说你没钱没本事,穿的好也不能说你很有钱很有本事。我本身就是就比较低调,这样一来,就更不会刻意的去在乎自己的穿着——差不多就可以,何须要求那么高?多累啊,每次非得穿那么好。但是我后来渐渐地理解了穿着的重要性——把自己穿得帅气点,要让别人看到你良好的外在气质。如果总是一副穿着很随意的样子,或者衣服搭配得很差,那么你给人的印象也会很差。至少在别人的眼里不会是达到满意的程度。

        古人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可以是很多种,不一定就是美丽的容貌和绚丽多彩多姿的花朵。善良的心灵,良好的言行举止,干净整洁的外表,都可以美的范畴。而良好的衣着打扮也是一钟美,无关乎男女。所以一个男人也需要适当打扮一下自己,让自己更帅气点,这样外人看来也是印象分极好的。美女人人都想多看一眼,帅哥也是会同样赢得回头率。

       还有一个更深的触动就是,我有一次在找出租房,看到一些没装修的房子,又老又旧居然还要那么多钱一个月。然后去看同样的老小区但是是装修好的,虽然都是老的,但是装修了就是不一样,干净整洁漂亮,给人一种很强的吸引力,瞬间觉得想租下来。即便是多百分之十也愿意。而那个老旧的没有装修的看起来又乌七八黑的,哪怕是降价,我也不想要。同样是一个房子,装修了漂亮了,就会有很多人喜欢;相反,没有装修的,外表不漂亮的,却没能打动租客的心。据此分析,同样的东西漂亮的外表就可以吸引更多的关注。以此类推,干净整洁的衣着外表同样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有了良好的外在支撑,要获得内心的接受就不是那么难了。

       诸位细心观察,现在大家对审美都有提高,比方说当年苹果4刚出来的时候,那个外表,那个屏幕,给人的感觉就是颠覆性的,多么漂亮啊,见过的都很喜欢,人人都争着去买那个高于市场价3~4倍的手机。不能说苹果手机是完全因为外表吸引人,当然还有它的卓越性能以及品牌的影响力,但是外表漂亮确实是它的一大卖点~~试想谁会去买一个很丑陋的手机,即使你说他的性能很好,名气大。但如果有一个精美的犹如艺术品一样的电子高科技摆在你面前,你能拒绝吗?于人也是如此,现在有些人穿着确实漂亮帅气,如新款的衣服,炫酷的鞋子,衣服整体颜色搭配的也好,看上去给人感觉就很帅气。人们也很愿意和他交谈,借此他可以获得更多的信息以及更好地展现自己,让自己能充分发挥出来。

        衣服穿着帅气不仅仅外表的美丽,而是为我们打开了进一步的交流沟通的“任督二脉”。最近流行一段话,说有一丑死女在抱怨一些男的只看外表,不看内在。然而网友回复如果别人连看都不愿意看你一眼,又怎么能指望他去看你的内心。没有人了解你的内心,你如何去向世界展现一个真实而又独特的自己呢?

        所以,各位男士,过年请穿的帅气点回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一年刚过去一半多,我却忍受了30多年最苦,最难熬的日子。 5月份父亲去世,因为是突然离世我没有能够见...
    肥猫儿圆圆阅读 105评论 0 0
  • 不走心的交流还有什么意义。。
    花时光的小世界阅读 152评论 0 0
  • 你说,人要是有七十二变就好了,对吧… 其实,好多时候我们好像都生活在未知当中。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秒的惊喜是什么… 最...
    阜日阅读 365评论 0 2
  • 这几天被急性鼻窦炎逼到生无可恋,昨天在朋友圈po出这样一条内容: 今日有好友打电话来慰问,询问我目前的状况,顺便也...
    汤林萌主阅读 478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