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文

南无阿弥陀佛(三称三拜)!

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三称三拜)!

我以恭敬心、至诚心、平等心、惭愧心、忏悔心向我所堕杀的婴灵儿女至诚忏悔,由于我无始劫来我贪婪放纵,忽视了生命的重要性,一时愚痴无明,非常残忍地杀害了自己的孩子,杀死了自己的亲生骨肉,泯灭人性亲情,真的是业行深重。这都是我无明无知造作的罪业,不仅给婴灵儿女造成了伤害,给自己也带来了心灵与肉体的万般痛苦,太罪恶了,妈妈(爸爸)知道错了,对不起我错了(磕响头),对不起请原谅(磕响头),对不起请原谅(磕响头)。

自从妈妈(爸爸)在为公中国平台听闻佛法以后,受益匪浅,诸佛菩萨大慈大悲,如同我们的慈父慈母。佛法教育使我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妈妈(爸爸)后悔至极,悲痛至极,现在真诚向你们忏悔,妈妈(爸爸)从此以后断恶向善,戒杀茹素,我发愿永不复造。现在希望你们同我一起学佛,皈依三宝,受佛教化,明理觉悟,用一颗虔诚的心,深刻忏悔无始劫的罪业。

忏悔:

往昔所造诸恶业 皆由无始贪嗔痴

从身语意之所生 今对佛前皆忏悔

往昔所造诸恶业 皆由无始贪嗔痴

从身语意之所生 一切罪障皆忏悔

往昔所造诸恶业 皆由无始贪嗔痴

从身语意之所生 一切罪根皆忏悔 (一遍)

罪从心起将心忏,心若灭时罪亦亡,心亡罪灭两俱空,是则名为真忏悔(一遍)南无求忏悔菩萨摩诃萨(三遍)

妈妈(爸爸)知道你们也渴望父母的疼爱与关怀,你们投胎做我的孩子,跟我有莫大的因缘,人身难得,佛法难闻,好不容易有一次投生的机会,却因种种因缘,没有让你们来到这个世界。这既是我恶心造业抛弃了你们,也是你们无始劫结下的因缘导致的业因果报。你们有这样的果报也是业缘的牵引,业力所致,希望你们能放下嗔恨、烦恼、愤怒,真心忏悔自己的业障,不再冤冤相报。人身即是业报之身,人生苦短,你们不要再执着了,愿我们恶缘转善缘,善缘转法缘,共为增上缘,好好学佛,消除宿业,永断嗔怨,福慧增长,得佛摄受,蒙三宝加持。也祈求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能慈悲疗治、救拔我婴灵儿女的伤痛。愿你们精进修行,早日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早日成妙音如果,倒驾慈航,救度众生!

我今日跪在诸佛菩萨面前志诚求忏悔,祈求佛菩萨能原谅我加持我为你们的祈祷和祝福,祈求我无始劫所堕杀的胎儿能原谅我,我发誓永不再犯。愿我的真诚忏悔能使我的业障消除,愿我的真诚忏悔蒙佛力加持,断除我无始劫罪恶的行为。不在堕胎止恶行善,我会更加努力的修行,弘扬正法,弘扬因果教育,利乐群生。愿我今后所做一切善业,以及诵经、拜忏、礼佛、布施、发心度人等种种功德,悉皆回向给我堕杀的胎婴灵小菩萨,愿你们早闻佛法,得到三宝加持,离苦得乐,往生净土!

诚恳祈求诸佛菩萨加持,愿天下所有朋友早闻佛法,了知堕胎所造罪业,得正法教化,清净身心!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观世音菩萨!

南无(发音,muo)本师释迦牟尼佛  (三遍)

南无西方极乐世界大慈大悲大愿大力接引导师阿弥陀佛(三遍)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三遍)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三遍)

往生咒原文及注音神咒原文:

南无阿弥多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

nā mó ā mí duō pó yè。duō tuō qié duō yè。duō dì yè tuō。

阿弥利都婆毗。阿弥利哆。悉耽婆毗。

ā mí lì dū pó pí。ā mí lì duō。xī dān pó pí。

阿弥唎哆。毗迦兰帝。阿弥唎哆。毗迦兰多。

ā mí lì duō。pí jiā lán dì。ā mí lì duō。pí jiā lán duō。

伽弥腻。伽伽那。枳多迦利。娑婆诃。

qié mí nì。qié qié nuó。zhǐ duō jiā lì。suō pó hē。

  

发音注解:

南无:发音(nā mó),今人多读成南(ná拿)无(mó摩)。

阿:应该读成(ā啊),“阿弥多婆夜”梵译实际上是“阿弥陀佛”的意思。而南怀谨先生有针对“阿弥陀佛”的“阿”字发音的开示。

他:古音读(tuō托)、(tuó陀)。

伽:读(qié茄)。

都:咒内此处读音为(dū督)。

毗:发音为(pí皮)。

耽:读作(dān丹)。

迦:读(jiā加)。

腻:读音(nì逆)。

伽伽那:“那”读成(nuó古音“挪”)。

枳:发音(zhǐ止)。

持诵往生咒对与超度利益巨大,效果显著!

使用时机:

病苦缠身.诸事不顺.常跟家人同事不合.

平常用法:

念此咒最好吃素,如果不能,念咒前要漱口,或者用心念也可以。每日最少21遍,最好是108遍。当然也可以随时,随缘而念。然後回向即可。

南无普光菩萨摩诃萨(三称)

唵.齿临.金吒.金吒.僧金吒.吾今为汝解金吒.终不为汝结金吒.唵.强中强.吉中吉.波罗会上有殊利.一切冤家离我身.摩诃般若波罗蜜.

(21遍、108遍)

诵此咒语不被附体干扰

一切功德利益来于恭敬心和信心

回向文

愿以此功德供养阿弥陀佛,大悲观世音菩萨,大愿地藏王菩萨,清净大海众菩萨,回向给自己累生累世的堕胎婴灵,冤亲债主,生身父母历代宗亲,业障消除,福报增长,离苦得乐,早证菩提佛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