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逃跑后……

万事皆有变故。

图片发自简书App

灰姑娘逃跑后,掉了一只金缕鞋在王子处。

灰姑娘拼命的跑着,跑到城堡外,马车居然不见,只留下一个南瓜,老鼠“叽叽叽叽”叫着到处跑着玩。灰姑娘发现身上又是原来的破旧肮脏的衣服,她又变回原来的样子了。

灰姑娘叹了口气,垂头丧气的往回走。不料,她走回家时,没有仔细看方向,居然往相反方向走了。

她走啊走啊,不知道走了多久,但是,还是没有看到熟悉的家门口。她看看天空,繁星点点,月光如水,万籁俱寂,一切都在沉睡中,显得那么安逸美好。她走累,坐在路边树桩上休息一下。也许实在太累了,坐下一会儿,灰姑娘的头慢慢垂下去,一点一点的垂下去,不久她就进入了梦乡。

梦里她看到了妈妈,妈妈看着她微笑着,轻拍她的后背,她靠在妈妈的怀里,觉得舒服安心极了。妈妈的怀抱好温暖啊!和煦的阳光照在灰姑娘身上,新的一天又来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咦,这是谁家的女孩啊?怎么睡在这里啊?”

听到声音,灰姑娘突然就醒了,她睁开双眼,迷茫的看向说话的人。原来说话的是一对老年夫妇,她们正关切的看着灰姑娘,眼睛笑得弯弯的,满脸堆笑,慈祥又可爱的模样。“我是仙德蕾拉,我迷路了。”“哦,那你家家哪里呢?”“是绿光农场”。“哦,可惜我们也不认识啊。一个女孩子在外面不安全啊,要不,你先到我家,帮我们干活,我们帮你找你的家人,好吗?”灰姑娘无处可去,就答应了。

夫妇二人叫灰姑娘“蕾拉”。每天他们去庄园管理葡萄,蕾拉就在做家洗衣服,做饭,拖地等家务活。

老夫妇一直没有孩子。他们一直希望有自己的孩子,但是直到年老依然没有孩子。他们非常喜欢孩子,直到看到灰姑娘。他们觉得这是上帝送给他们的礼物。他们看到灰姑娘勤劳,善良,可爱美丽,就越发喜欢她了。

他们通过谈话了解到灰姑娘在自己家里生活的很不快乐。他们决定不让灰姑娘回家了,留在自己家,做他们的女儿。灰姑娘发现老夫妇对自己关心体贴,就像妈妈那样对她。她也喜欢呆在这里了。于是,灰姑娘就呆在老夫妇家。在这里灰姑娘学会了如何种葡萄,如何做葡萄酒,如何做美味的葡萄烙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说,晚会结束后,王子对灰姑娘念念不忘,他决心找到灰姑娘,派了士兵四处寻找灰姑娘。他们让全国所有女孩试穿那只金缕鞋,但是却一直找不到真正合适穿鞋子的女孩。王子寻找不到灰姑娘,心情郁闷,郁郁寡欢,竟然病了。

国王让御医给王子看病,御医说:“王子殿下,是心情郁闷而得病的。不如让王子到全国各地散心,或许心情好了,病就好了。”于是国王派了士兵带着王子各处游玩。

这样不知不觉过去了一年,王子在全国各地游玩,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并且一路寻找灰姑娘。

有一天傍晚,他们一行人来到一个大的庄园,里面葡萄树上结满了葡萄,一串葡萄晶莹剔透,闪着光泽,好像一粒粒珍珠玛瑙。

王子看见了,忍不住伸手摘了一串。“住手!哪里来的小偷,居然想偷葡萄啊!”突如其来的一声大喝,王子吓了一跳,葡萄也掉了下来。“你是什么人?怎么这么无理!”士兵警惕的围在王子周围。

“我!”灰姑娘从葡萄架下走了出来。

夕阳余晖下的灰姑娘,沫着霞光,款款而来,宛如仙女般。王子愣住了,他觉得这个女孩好面熟啊,似乎在哪里见过。王子向灰姑娘鞠了一躬,表达了歉意,愿意买下刚才的一串葡萄。

老夫妇听到响声,也走了来,王子把他的意思告诉他们。灰姑娘和夫妇们答应了王子的请求。

在夫妇的邀请下,王子参观了庄园,尝了葡萄酒,觉得这是他喝过的最美妙的葡萄酒。他决定以后皇宫所有的葡萄酒,就由他们提供老夫妇开心极了。

灰姑娘见到王子,心里又激动又害怕,又担心又期待,不知道该怎么办。

士兵拿出那只金缕鞋,让灰姑娘试试,灰姑娘穿了下,刚刚好,不大也不小,非常合适。

王子开心得抱着灰姑娘转着圈:“啊!我终于找到你啦!我找了一年,终于找到你了。怪不得一看到你,就有有种似成相识的感觉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夫妇也非常激动,他们的义女终于等到了她的王子。

一个月后,王子和灰姑娘举行了隆重的婚礼,举国欢庆,锣鼓宣扬,到处一片喜气洋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数据持久化方式 ios中的数据持久化方式,基本上有以下四种:属性列表(plist文件)、对象归档(NSKeyedA...
    Sweet苗阅读 249评论 0 0
  • 1. 这学期开始班主任要求每天记录写完作业的时间,今天我看他写作业时有点心不在焉,我就说我要记录下你每项作业的...
    小橘子726阅读 285评论 0 1
  • 文/孤鸟差鱼 别把幸福偷偷挪用 会还不起的
    孤鸟差鱼阅读 100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