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表演总结

    当我打开了日历,时间即逝已经来到了十月份,回首过去的点点滴滴的美好时光自己也在表演的陪伴中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城市的车辆还是依然的穿行,人们也都在为自己的梦想生活而奔波不停,这个月在学校的时间还是比较长的,同学们关注目光也逐渐投向了我,我是既紧张又期待,在学校的时候自己的学习就需要更加的重视与珍惜时间。那么我先总结一下十月份我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学了表演之后,我就开始对身边的一切事物敏感,抱有很大兴趣,并且有了一双能发现有表演瞬间的眼睛,日复一日的校园生活,如果我是之前的我那么我一定觉得很平常,但现在的我热爱生活,热爱身边的一切,每当我周末回到机构去上表演课的时候,徐老师都会问我们这一个礼拜发生了些什么事情,当我回忆起我在学校里面的时光,我发现原来校园生活是那么的美妙那么的珍贵,所以每次我都有说不完的话题,老师也会说我有进步有了成长,能够发现身边的一切事物,当然在没有接触表演之前我都是一带而过,在校园的生活中时间是需要自己去分配的,所以当我开启新的一周的校园生活中,我便有了自己的学习计划,周一周一的学习任务是写完命题作业和朗读剧本,周二的学习任务是下午在形体房练舞,晚自习读文艺常识的书籍,周三是朗读剧本,反复读自己的独白散文,周四会练习一些基本功然后下课去练舞,每天都是忙碌起来的,这样的忙碌让我觉得生活的充实,因为我是在为我想要的东西去努力,我觉得我的生活慢慢地离不开的表演,在学校中,我也能变得逐渐的自律,有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像之前我不能够在吵杂的环境下专心的学习,但是通过表演的的训练课程,我的专注力也变得变得更加专注,在做事上也越来越有效率。而我在学校的朋友们也会时常的监督,我去完成,我每日的班学习任务,我的生活仿佛进入了正轨,一切都在朝着我想要的走去,乘载着父母给我压力,希望承载着同学们对我的期待,我自己要学会享受孤独享受压力想说,享受艺考这段时间给我带来的成长过程,十月一过就离我的考试越来越近了,我知道我自己的弱势在哪里,所以在学校内要合理的安排时间,提高自己的专业,在学校中我们有形体房可以使用,这无疑是为了让我更加能训练自己,每天当我训练形体的时候,我都会绕着形体房跑上几个来回,就像当初我们上暑期的形体课也要做几个人力量耐力的训练。演员在舞台上是需要强大的体力支撑,体力是固然重要的,这也是我为什么在训练舞蹈前去训练自己体力,演员是需要无限的能量去释放,所以得自己训练有素,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在学校没有人管着自己,得需要自身强大的自控能力与意识,有的时候我也会犯懒,会偷懒,但是这正是考验我的时候,偷懒一时爽,到时候自己就会后悔。学校也给了我很好的环境所以我更要抓紧行动,从九月份到十月份,我一直在坚持在学校里练舞,但是在练舞的过程中,同样也会发现自身的很多问题,比如舞蹈老师所说的吃舞蹈的动作 ,许多动作原本的设计好都被我一代而过,这些都是不应该出现了,我也能这次在十月份舞蹈老师开始针对我的动作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所以现在大致的舞蹈动作已经到位,只不过是需要调整细节上的一些改变。我的舞蹈老师经常跟我说的,这支舞蹈需要灌输自己的情绪,把自己的情绪针对这只舞蹈灌满,本身我学的就是表演,所以需要将自己的表演放大化成到自己的舞蹈当中。所以我们在之前的舞蹈当中也添加了许多包含技巧的动作。这些训练动作都需要我在课下训练好。利用好在学校的时间来训练自己的专业。老师也会在周末的课都给我留下作业让我去在学校完成,虽然时间比较清楚啊,但是做我热爱的事情,我还是很幸福,谁何尝不是为了自己心爱的东西而努力,而我作为一个学生,现在只有学习艺考的压力,但社会上的人,你的父母,你身边准备考学的同学都在有着压力,十月份的我跟七月份的我确实对于表演这两个字有了不同的见解与想法,我能够发现身边人的细节与特点,因为通过观察生活,我可以了解他们的人物,从而在我的表演当中去套用,对于我的表演和我的想法都是很不错的。虽然在学校,我不能像在机构那样的系统化的训练,但是我在空闲的时候就会训练,徐老师曾经教过我们的开声方法与台词基本功的训练。台词对于演员是十分的重要的,所以每当我们需要保持一天良好的状态时就先要开声,把自己的嗓子打开让自己的身体热起来。徐老师的训练方法都十分快捷,并且能让你迅速进入到状态的一个训练方法,我觉得对我非常有用的,一个训练方法,就是通过身体的热身,带动全部,然后活动嗓子。先轻轻的念dididi这几个音,然后通过声音的不同大小,把滴滴滴当作自己的台词往前说我在我们学校的形体房就是这样训练开场的,然后做完热身,准备活动后,我就会练一练基本功的台词,然后用不同声调不同速度来将自己的口腔打开,我有时候说话还是北京话比较浓重,所以我需要改正自己的这个缺点,以免在接下来的考试或者表演中说出方言话,演员在舞台上还是尽量去说普通话,这是演员的基本素养,也正是我在十月份需要调整的。有一次的训练是把我们的眼睛蒙住,拿着棍子去敲打对方,谁先打中谁就获胜,当我站在舞台中第一次蒙住眼睛,去做这些动作,我会变得十分的小心翼翼,不敢大声喘气,第一次不出意外的被秒杀,自己也是很笨蛋没有动脑子,于是我在场下观察,观察如何不出声响,让自己更灵敏的反应,当我第二次上的时候,我能感觉虽然把我的眼睛挡住,但我的其他感官都变得更加敏感,我仔细听,脑中想着训练室的场景,把第一次秒杀我的对手给秒杀了,在这场训练练习结束后,老师问我们对这个游戏有什么看法,同学们说出了很多不同的观点,我认为就是当蒙上眼睛的那一瞬间,其他感官都会变得敏感,是这就需要我们强大的专注力跟集中全部都放在这个游戏,上面虽然这是个游戏等他,其实对于我们的训练还是比较的有意义,最需要演员自身去把控空间感需要有一个自己的上帝视角,不然当你在表演当中,如果对舞台不熟悉在舞台建立不了生活,那么你的表演将是一片混乱,并且不会特别的有美感老师在曾经带我们看过许多的电影。那些电影的构图的美感都是特别得好,电影,不仅仅是表演,其中还包含与其他的艺术包含其他的审美,我认为那次的训练让我重新的意识到演员对于空间感的理解那么多那么多重要,因为我在很多的表演当中,包括跳舞的时候,都会对舞台的空间感把控得不到位,练舞的时候,通常因为一个动作跳出了边框,所以在之后的学习当中一定要注意这一点。虽然我不是每天都早起去练晨功,但每次我空闲的时候就会拿出我的稿件去反复的朗读,因为我知道只有多读才能够进入到人物的感受体会人物了解稿件,十月份即将进入定稿的阶段,所以我现在要抓紧一切练习台词练习稿件的机会时刻的去注意自己的声音每天的练习其实是对表演非常有成效的,我记得在学校的一周,好像练习台词的时间嗯,不是很长,当我再次拿起台词稿件的时候朗读起来也并不是那么琅琅上口,读起来也比较囫囵吞枣,台词就是死功夫,无论如何都需要坚持训练,拳不离手,词不离口,才能熟能生巧,我现在读台词的时候,就会比也刚接触表演的时候要顺畅的很多在读台词的时候,同样也会出自己的情感,然后通过自己的情感去了解台词稿件的文字内容还有重音语序等等。我得在学校期间保持好自己的状态,这样在周末上课的时候才能有那种自己有能量的感觉,把老师在上学期间留给的作业好好的完成。表演的路上一定是艰难坎坷的,老师也经常会告诉我,让我从内心中变得成熟。无论是自身还是对待表演,都是要成熟起来。表演是会反馈给人的,如果你全身心的把你自己投入到别人当中,那么别人一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在这个月中我有幸参与了迅姐的拍摄作品,对于我这样的表演小白来说,这种是一次练兵的机会,所以我特别的期待,我当然知道我自身还有很多的问题,所以我真的特别的激动,这次的影视拍摄作业的主题是远景近景编剧本的时候,当然是最痛苦的时候,我们四个人围坐在一桌寂静,脑子却想不出一个好的故事,想了一个又一个每个故事都好像缺一点点精彩的瞬间,有的太过于生活化,有的演出赖不精彩,所以我们在总结了许多的想法之后还是没有想出来,还得是我们的伟大的导演,想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我认为表演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一群热爱表演的人去琢磨表演。看着大家专注的神情对待表演的认真,就知道这次的作业肯定差不了,但是肯定也不会那么的容易,毕竟我们要呈现的是优秀的作品,现在大部分的学生在拍摄作业的时候都不是用心去完成的,只是为了糊弄老师完成的作业,这种心态是不对的,既然要拍我们家拍出最最最好的作品作业。在我们的冥思苦想下终于出现了一个不错的主题,关于赌博,可是考虑到后面剧情的断续不完整,最终还是将这个主题取消了等着自己的大家想法的汇集,涌现了各种各样的想法,最后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们想了一个卖场歌手的故事,而我汇集他正好可以扮演一名吉他手。老师,希望迅捷的作业能够做到有不同种风格的,还有不同利益的,这个个故事就是一个美好的,演员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在正式拍摄之前,我们在此类排练过许多次,因为这次的近景远景的拍摄都需要我们增生的录入,所以需要我们有默契度,这也需要我们去磨合,在选择歌曲上,我们也是采纳了,同学们以及老师的建议最后确定了几首歌曲在没有拍摄之前我就能看到老师与同学们对这次作品的认真程度,所以我也需要更加的认真去对待此次作品,我们筹备了许多包括在服装,道具,选景,我们都绞尽脑汁的去想,就是为了能从下一次好的作品,我当时从来都没有想过是讯姐一个人的作业,我认为既然拍摄,那就是我们大家的作业。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但是却又与这次的主题密切的相关,我们收拾好行装调整好状态,准备出发去拍摄,在拍摄的路途当中我是非常的兴奋,等当时的我本以为能够很快的完成此次拍摄的作业,但是在拍摄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比如当我弹琴的时候,我会跟主唱的配合,配合不上,这导致拍摄的效果不理想,而我们老师要求特别的严格,这也是对这部作品的用心。这部作品的利益,我是特别的喜欢,所以我自己也非常地投入到此次的拍摄情景,当中,对我来说的当然是一次特别的体验谁是表演的经历,现在回想起曾经做过哪些训练老师拿着手机对准我们的脸去让我们表演的时候,我理解老师因为在真正的表演当中更多的还是偏向于有事,所以我们要习惯在镜头面前去展现自己,不能让自己在镜头面前有紧张的感觉。老师的良苦用心只能在自己犯过错误的时候才能够理解了。平日做得艰苦的训练,包括体能体力上的训练,都是为了有朝一日能够在真正的表演当中去发挥出更好的自己,所以在之后的训练当中,一定要继续保持对待训练的认真,这次的实景拍摄让我印象非常的深刻,因为在真正提交作品的时候需要你表演中过关台词中过关,因为在镜头前面演员的一切错误都会被放大,所以在平时的训练,或者是表演当中也要控制住自己的一些小动作在这里,我记得老师上课,曾经让我们训练眼神我心想眼神不就是认真的去看吗?有什么难的等当你涉及到表演,你就会考虑到很多东西一个是表演,一个是你的肢体一个是你的台词,所以这些训练就是为了让这些变成演员的下意识,虽然我们的表演被中断了很多次,但是我们依然热情的持续的保持了自己个人的表演状态,我的角色是一名吉他手,在一次次的不断的改变中的表演,我的手已经麻木,但是我真的特别的开心,我自己终于能有自己展现的机会,虽然不是主角,但我仍然觉得特别好,看到老师同学们都在为一个优秀的作品努力,那种正能量的,向上的,良好的状态,这次的拍摄我确实学习了好多好多在课上学不到的东西,有些知识不是老师明说,明教,而是需要自己去理解,去领悟,这对我之后的学习表演的路上画上了浓重的一部色彩,这虽然是一件很普通很普通的小事对于我来说却是一次别样的经历,也感受到演员和拍摄制作人员的辛苦不易,在十月份,我拿到了全新的稿件,这些稿件不同于我在打基础时的稿件,新加了二十篇稿件,五篇散文,五篇独白,五篇寓言,五篇诗歌,是与之前要提升的一个高度,在平常我练习稿件的时候,例如有的散文和独白需要大量的气息的运用,这也正符合了我们平时课上说,训练的气息运用的练习,因为在大多的独白,或者是散文当中,我们不能只用嗓子,这样不仅姐声音不动听,而且演员会有强烈的疲劳感因为演员在舞台中需要大量的体力去支配。我们的训练就是为了我们能在能在舞台上站住脚跟把自己的台词清晰地告诉观众老师重新告诉我们,一名真正的专业的话剧演员,再无台中市不能用麦克风跟小蜜蜂的因为这是很不专业的表现,我也渴望有朝一日我我也在话剧的舞台当中展现自己,所以现在就要更加刻苦努力的训练这几篇稿件当中题材都不同,但是都比较适合我去朗读,我自己还有很多在台词当中的缺陷,就像在读的时候不会用嗓子去朗读,而不是用丹田,有时候能感受到嗓子的精疲力尽,我觉得老师曾经说过的3:00很重要,让自己的声音先变得清楚,让大家能够听清你所要说的东西其次就是让自己的声音变得大声有穿透力再就是,让自己的音色发生变化,通过运用丹田的方式,将自己的声音塑造的不同真正的演员他们的声音都会有很多的塑造的能力。这也有利于在表演当中可以扮演更多的人物。我经常会观察身边人说话的方式以及他们的说法语言的特色,这其实也是表演当中观察生活的一部分,我觉得观察不仅仅是为了表演更是为了能够提高自己的见识增多,自己的经历,因为人的一生既漫长又短暂,所以我们就要体会不同的人生经历,这就需要我们不断地阅读看书不断地探索,观察身边的事物,这都对表演有着非常大的意义,我现在的表演能力还是比较浅薄,所以我需要通过观察去进行模仿再通过模仿找出自己能在表演当中的特色,如果演员他没有强大的塑造能力,那么他的演员之路必定收获短暂的,所以朗读书籍也十分的重要,在学习最新的稿件,当中,老师经常会让我在高中的背面,写出自己的感受以及故事的背景故事,其实好多当你写出来的时候明显感觉,跟看出来是不一样的这些都是通过,我一点一点的扣字,然后感受到作品这样的故事,所以我我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多多的去阅读更多的书籍,充实自己的内心,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这一点,我特别佩服我们的表演老师,因为她特别喜欢看书,所以每当我们会有问题会有疑惑的时候老师都会为我们解答包括在表演当中出现的问题,有时候我会想为什么我不能这样,也许差距就是在老师的经历比较多,并且阅读过各种各样的书籍不断地充实自己丰富,所以老师也一直是我的榜样和目标,我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成为像老师这样优秀的人,所以我给自己定下的要求,尽可能都在休息的时间来多读书不浪费任何的时间,因为书几乎让人们的价值观,或者是人生观有了变化。文字给人带来的是与表演不同的感受,很多电影都是通过书籍进行的改编,并且进行了拍手以前的作者都描述方式都可以运用在表演当中。在平时的休息,当中,我也会观看几部电影,我发现坐在跟我表演之前,我看电影的时候是截然不同的,我现在看电影会关注到演员的情绪释放会关注到画面,了解电影背后的故事,看看在荧幕中的演员们说如何表演的,我们现在要学着适应镜头,因为我们不知道将来我们面对的考试是线上还是线下,所以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勇敢的去面对镜头敢于对于镜头表达自己表现自己演员必须得是全能的。我认为表演是综合性的艺术,不仅仅是专业上,而且还有很多需要了解其他的知识,在朗读,稿件的时候老师也会指导我纠正了我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例如有些地方需要我情绪的迸发,有些地方需要收录整个的情绪,因为从七月份接触表演开始了台词的训练,一直到现在我能体会到我的声音有了改变,以及我对稿件朗诵的时候会带入自己的情绪能够融入到构建的角色当中。有时候我读一些稿件的时候也会满腔热血。在情境中有情绪,我也会有我自己很喜欢的稿件,稿件的独白大多都是电影中的情节片段,所以会看电影去理解,台词对于演员固然的重要,所以一定要对台词重视,认真的练习这些稿件,十月份对这些稿件一定要熟能生巧,稿件的重要性我自己心里也清楚,要多练,一定要多练,无论是从气息还是语感都需要提高。平时除了读稿件之外也可以去大声的读一些报纸书籍,这正可以提高自己的台词功底,也学到了知识,两者都是益处,结合起来运用,将来在舞台中就会游刃有余,不会那么累,平时也需要自己去休息嗓子,放松嗓子,不能过度的大声说话,破坏自己的嗓子。影响了之后,演员真的是需要具备很多的专业技能,而且需要从那而外的进行改变。这样才会浓在舞台上自如的表演。为什么演员会训练形体,在舞台上,所有的目光都会组织在演员的身上演员的肢体不协调的话,观众是不会耐心的看下去的包括台词也是,倘若你带着浓重的口音读台词,那么观众一定不会那么耐心的看完,演员还是需要规模化,专业化,不能随随便便的,成功的演员通常都不是一夜爆红,而是通过自己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努力,然后遇到了自己的机遇,并且抓住了他才能够有了,如今的辉煌。关于我的声乐,声乐是我一直比较喜欢的,所以我在声乐中会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我也一直在用我们的声乐老师训练,我的方法一直在训练。没事,就像练台词的时候一样都会先进行开声的基础训练,然后再去唱,声乐对于演员来说,更是需要具备的计谋,因为老师曾经说过,假如一名演员会唱歌跳舞,那么他除了表演之外还会有别的发展方向,其实声乐与台词的训练特别的相似,老师曾经开玩笑的说过你会唱歌你能挣一百,你要是会跳舞能挣二百,所以演员需要具备更多的技能能力,因为演员它并不是单一的职业工作,而是需要你具备各种各样的技能,所以每项技能,我都不能忽略都需要中也不知道咋办,当中不需要你做些什么,就像我们拍摄的时候就好,我会弹吉他,所以我可以去扮演一名吉他手配合着讯姐去拍摄这次的作品作业,技多不压身,毕竟表演是艺术,都是相互连通的,我希望在我之后的学习当中,也能接触到更多关于艺术的技能,这样在之后无论是表演的路上还是其他的路上,我都能展现出不一样的一面,我觉得无论学什么都会对自己有着提高有的帮助我可以学习不一样的技能应用在不同的场合或者不同的角色上面,因为我的声乐是属于这里面,我比较有优势的,所以我一定要抓住这个优势,然后尽可能的发挥这个优势,不能把声乐变成弱势,一定要强上加强,十月份我们拿到了剧本,这也是我第一次特别正式的有接触一个角色,要去理解他,在这之前,我们也通读过几次剧本,我对于人物的细节,把控还不是特别得好,而且整体的句型也是比较马马虎虎,就连读剧本的时候也会有卡壳的现象,我都不能够相信自己能够把剧本背熟了,然后在舞台上像真正的演员一样自然的流畅的表演。每一次读剧本的时候老师都让我们自己去找人物的感觉,但是我对于自己的任务把空的还不是特别的准确,所以老师就告诉我,自己需要通过道具服装来增强自己对人物的定位。想像到自己能出演一部戏真的是比较激动,因为训练终究会有一个检验的过程,这次的大戏可能就是对于我们的检验,当然所有的事情都不是一帆风顺,我也遇到了特别多的问题,比如在背台词的过程当中,我因为是第一次背那么长的台词,所以花费的时间也比较长,在晚自习的时候去背诵,而我的是我们也会帮助,我并且跟我一起对台词老师说这些都是表演前的硬功夫,我不能违背了,在每一次的背诗过程中,我都是带有人物的情绪,发现了一个问题,当你在背台词的过程中还是比较流畅的,但是当你站起来,加上你的表演动作行动你的台词就会变得异常的困难,这也是我的一个小挑战,得学着适应,适应在行动,表演当中讲出自己的台词,确实好难啊,我有时候会有很大的压力,怕我拖累了整个剧组,耽误了其他同学们的付出,所以我得付出的更多,赶上大家的进度,我们十月份的时间比较紧,背台词的过程中好难好难,但是为了最后能呈现出好的表演效果,我必须得努力去背,这也是对我的挑战,所以这跟平时表演的训练小品不同,它是要面向观众,去展示,去表演。我真的是第一次拿起剧本,跟大家一起通读,表演的开始确实是热情的表现,去持续的学习,随着时间的变化,我能够感受到表演给我带来的一切乐趣,有苦后甜,我们的剧本名称叫做《青春禁忌游戏》这次的剧本剧情也比较符合我们的,例如我扮演的人物角色,巴沙,一个文艺青年,我自己当然是不符合这个人物的性格,只不过他和我一样是一名普通的学生,我们现在的表演大多都是体验派,老师就从跟我们介绍过斯坦利斯拉夫斯基的体验式表演,它可以让演员更快地进入状态,更好地进行表演,在这次接触剧本之前,我们就训练过很多关于体验的训练,我有两次印象比较深刻的训练,第一个就是我们兽行的训练那次的训练,我第二天脖子都特别的疼,但当时的我确实融入到当时的情景,并且相信了对手给予的信息,真实的感觉会给观众带来最直观的感受第二次是拍摄一个小短篇扮演一名受伤的士兵跟我的赞歌那一次,我的嘴里都装满着血浆。虽然那次的短片拍摄的比较短,但是我确实地融入进来了老师给我定义的角色,体验派可以最直接的表演,出很多东西。我得先通过观察身边类似的人来体会人物,最后与人物融为一体,当我已巴沙的身份代入到整个的故事情节当中,我认为如果要能够很好地体现角色的特点。要首先是把剧本吃透了解剧本的内容通过阅读剧本了解剧本的过程当中,理解自己是演的人物的性格特点,所以老师在课上会,让我们经常熟读剧本,“青春禁忌游戏”是前苏联著名女作家拉祖莫夫斯卡亚最具有代表性的也是最轰动效应的剧本,“青春禁忌游戏”也是因此而改变成为剧目表演的,老师选择的这个剧本也是很符合我们,我第一次拿到剧本的时候,觉得巴沙应该是最明白最理智的,但是剧本的真实内容并不是这样,巴沙发现了身边朋友对利益的渴望,人性的黑暗。以及复杂的人物社会关系。青春禁忌游戏这部作品还是非常的适合我的,这几位的人物性格都比较分明有特点,巴沙以及其他的人物年龄还是与我比较相近,在理解上也比较容易起来,想要抓住人物的性格还是需要反复的思考以及朗读剧本进入人物,一定要有情绪的起伏,巴沙到最后也有爆发,但依然是很有文学评论感觉的发言,他自认为他和其他人不同,但其实都犯了很严重的错误,其实这部戏剧还是比较黑暗的能反映出现代社会的黑暗现象,以及当代学生对于生活方式的态度,表演不仅仅是个人的表演,还需要给予对手给力的信号,然后针对对手歌的时候表现出自己的情感说出自己相关的台词,好的,演员不只会把自己的表演演绎的非常完美,并且会带动其他的演员在这里,我认为秋磊他通常会带动别人的情绪,这一点特别的好,在通读剧本和排练大戏的,同时我能够抽出我自己专业上面的不足,但面对大段大段的台词是否能够清晰大声,并且将声音变得好听,传达给观众我在排练的时候,经常会因为道尔顿的台词,然后口齿变得不清楚,有时候气息还会跟不上。这些都是需要改正的问题,因为到真正上场的时候,这些错误都是不能够犯了在培养过程当中,还有记住自己的排练走位,演员真的太不容易了,我自己也能感受到我与真正专业的演员还有着很大的差距,我对这部戏还是非常的期待,因为每次我对台词,包括去感受这个舞台的时候,我全身都会起鸡皮疙瘩他足够去新,我为他付出的那么多,我相信十月结束了,邓在之后的学习表演的生活当中,我会继续保持对于表演的热情,那么接下来我就调几个目标在11月十二月份去完成,他首先要把自己的状态提升到比之前还要认真还要努力的一个状态,成功没有途径,只有你不断地去努力去追寻,他才会给你回报,老师一直在表扬我的舞蹈,有进步,那是因为我每天下课都独自一人在形体房中去练习舞蹈,所以才让我的舞蹈有了质感,但是现在我的舞蹈还不是那么的好细节决定成败一定要注意细节,我的第二个目标,就是把我自己的第一场大戏给表演得好,这也算是对于我接触表演,这么短时间的,一个小小的总结,所以我希望这个大戏我们可以呈现出特别好的效果能听到观众给我们的掌声,我的第三个目标就是把自己的所有专业台词表演都能提高,一党更加细心的去琢磨表演,然后由内而外的充实自己不断地填充知识多读书,因为书籍当中他所给人带来的不仅仅是文字,而是文字背后的作者的思考和你自己的思考。这都非常有利于我们在将来的表演当中去塑造创造表演,为什么老师会那么有想法,因为老师看过足够多的书才会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所以在这两个月一定要多看几本书,第三自己要把控好对于时间的管理制定相关的学习计划,尽可能地把自己的专业都做到极致,每天抓紧一切时间练声开声读台词,完成老师给的任务。跟上老师教学的速度与进度。第四,把老师告诉我的缺点,尽可能的去改正,因为人无完人,所以抓紧剩下的时间,尽可能地改正自己的错误,完成老师的要求,我现在越来越能感受到时间的压迫性时间,真的过得蛮快的,所以利用好时间先把眼前的目标完成,这一个月我接触了太多,曾经没有接触过的东西,在剩下的时间内好好的去消化去琢磨感谢徐老师跟刘老师对我的照顾,我会不断地努力珍惜接下来的时间把我们的大戏表演的成功,加油吧,不断地坚持不断地追寻自己的目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