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化妆怎么办?这9个超实用的化妆小技巧,告诉你如何巧妙化妆~

爱美之心每一个女性都有,每一个女人都想要自己美美的,三分靠长相,七分靠化妆,会化妆的女人最漂亮,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不正确的化妆技巧会让肌肤变得糟糕。

说起化妆,可能需要花费你大量的时间去尝试,甚至有人不惜去学习专业的化妆课程只为了让自己在化妆的时候更有效率。然而有的时候,其实你不需要有多么高超的化妆技能,只需要掌握一些小技巧,就能让你的妆容大为增色,或者减少你化妆的时间。

1、底妆不服帖,不均匀?

首先是底妆。想要底妆服帖,持久,肌肤保湿很重要。每次护肤,一定要注重给肌肤多补水,也可以在每次护肤之前敷一次水膜,这样画出来的底妆会更加服帖。还有就是要使用合适自己肌肤的妆前乳,妆前乳的作用是很好的控油,也是为了不会使粉底液,或者是使其他一些底妆的产品去堵塞自己的毛孔,这一步很重要。

【解决方法】:可以用海绵扑或化妆刷来上妆,但是很多新手买不好化妆刷,刷出来的底妆会有痕迹,所以最好是用海绵扑,关键是价格便宜,怎么用都不会心疼。

2、慎重挑选隔离霜

隔离霜是专指在上妆前使用的霜剂。它的主要目的是让皮肤较容易上妆,容易上得均匀,并在上妆后防止脱妆。

隔离霜一般有紫色,绿色,裸色之分,在购买的时候,应该根据肤质选择。

紫色的隔离霜比较适合普通肌肤或者皮肤偏黄人群使用,因为紫色和黄色是互补色,紫色能够中和黄色,因此偏黄肌肤人群使用紫色隔离霜,能使肌肤看起来更加健康亮泽,白里透红。

绿色的隔离霜比较适合皮肤偏红,或有痘印的皮肤,因为在色彩学中,绿色和红色是互补颜色,使用绿色隔离霜可以中和红色,使肌肤看起来亮白,并有效减轻痘印。

裸色的隔离霜一般比较适合干净健康,并且不需要经过修饰的皮肤,并且能有效改善皮肤泛红或黑眼圈现象。

3、腮红太多成屁股猴?

腮红不仅能修饰脸型,而且能让你整个人变得有气色,有时候下手重把脸变成猴子屁股了!怎么办??

分辨好自己的脸型,这样才能打好合适自己脸型的腮红。

4、把睫毛刷成了苍蝇腿?

喜欢美丽有神的大眼睛,美女都会刷一层睫毛,新手刷睫毛的时候总是把睫毛刷成苍蝇腿,或者刚刷完眨个眼睛睫毛膏就弄在眼皮上了。是不是特别气愤,马上就要结束的妆容,又不想重新化。那怎么办呢?

解决办法:1.先用睫毛梳梳理睫毛;2.睫毛要分段夹;3.刷睫毛要走“Z”字型;4.睫毛干了以后还要再次用睫毛梳梳理。

5、下睫毛稀疏又短怎么办呢?

解决办法:选择刷头小的睫毛膏,将睫毛膏直拿,局部以直线方向轻拉下睫毛尾端就好。或者用眼线液笔一根一根地画出来,制造出下睫毛。

6、画睫毛用塑料勺子?

睫毛总是画不好,总是沾到眼皮上。

使用塑料匙可以轻松地涂抹睫毛膏,在勺子的背面上涂抹下睫毛膏不会弄脏眼睛下的任何皮肤,使涂抹时有一层更坚实的保护。

7、想要画出彩色眼线?

你是不是每天都在用黑、白、大地色化安全眼妆?虽然不出错却也不出色,是不是有点沉闷呢?

水原希子写真大片就大胆尝试了一下彩色眼线,再戴上兔耳朵变身“俏皮兔女郎”,鬼马精灵实在可爱到爆,也许眼角末梢的那一抹亮色就能让你成为亮点哟!

具体画法:先用黑色眼线进行勾勒,随后在眼尾和下眼头叠擦银色眼线作为点缀。用彩色眼线液描绘在眼尾后半段,微微拉长,能让眼睛更明亮。

8、眼线画得不流畅,不自然?

解决办法:画眼线时要记住要从眼尾一点点向眼角画、为了营造自然的妆容、还可以用棉签将眼尾的眼线向眼角涂开。

9、唇妆怎么画的自然?

唇线太生硬?画出来的口红不好看?咬唇妆不自然?

解决办法:首先在原来的唇线上搽粉底,在打粉,然后用唇笔画出自己设计的唇形。在上下唇中加上唇彩,以增光泽,这样看上去为脸部增添了不少的色彩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udibeauty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化妆步骤Step1:彩妆前的基础护肤化妆步骤Step1:彩妆前的基础护肤 一,洗脸:洗干净手—用温水打湿脸部—洗面...
    伞伞阅读 2,484评论 0 113
  • 大学女生需要掌握的基本化妆步骤有哪些? 李柚子,ฅฅ 云计算 软件工程师 刚考到了中国的专业化妆师证,来给大家写写...
    温柔的小仙女阅读 414评论 0 1
  • 就爱嗑瓜子阅读 237评论 0 2
  • 说好了要一起的朋友,在遇到另一个新朋友时就会忘却了你原本的那个说着一辈子要永远一起的,或许每个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
    743ea8b8c300阅读 139评论 0 0
  • 子曰:“君子不重则不威;学则不固。” 本来后面还有一句,但是意思不连贯。并且,后面一句在子罕篇出现,故略去。 孔子...
    石埭生阅读 31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