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喊了,我来啦

题记:打魔兽,你们一个团都不够我一根爪子消遣的!

-------------------------------------

我是一只猫,名叫妖妖翎,属狗,性别母,今年2岁半啦。

铲屎官叫撸客撸,是个写小说的宅男,长的嘛……所以,每当他说我不如师妹家的布偶好看,我总是忍不住轻蔑的瞥他一眼,哼道,“还不是随了铲屎官~(喵)”不知是不是这句话对他打击太大,每次都见他听完后傻笑地看着我,还做出一副要拥抱求安慰的样子。

所以当他把他那两大猪蹄子迅速合上又分开,重复了两遍后,我就会勉为其难的从床的这边蹦跶过去,用我光滑锃亮的毛发蹭蹭的他的掌心,然后劝慰道,“好啦好啦,其实你也不那么难看的。(喵)”

-------------------------------------

铲屎官喜欢喊我妖妖,喂,或是“咄咄咄”,不知道为啥,我对最后一个称谓尤其喜欢。可能是因为刚出生那会儿,妈妈在大雨里说了句,“……咄咄咄……”,具体内容没听清楚,但是看妈妈那关切的眼神,应该是某种祝福的话吧。

所以当铲屎官这么喊我的时候,无论我是躺在床上,还是躲在沙发下,或是蹲在餐桌旁的椅子上,都会迅如疾风的跑过去,给他一个祝福我的机会。

有天早晨,他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好像说梦话似的的轻喊了声“咄咄咄”,要训练我的反应?哼,也不想想我怀旧服战士白练的嘛!一个冲锋就从客厅沙发穿梭到了铲屎官卧室门口,只用了0.66秒哦!

哪知道这个大白痴似乎忘了提前开门,这高高的光滑的木墙和地面以及天花板严丝合缝,只有左边和门框留了些许空隙。噢哟,大白痴这是要考验我的技能了嘛!于是我一个乱舞,开始用我锋利的爪子攻击这堵木墙,越挠越快,还充分运用我日渐丰韵的体重,压在前爪上,终于把这木墙移开了一个缝隙。

紧接着迅速续上一个冲锋加英勇跳跃,来到他身边,才发现……这家伙还没睡醒呢!原来刚才真的是在说梦话么!

呼,这一路过来披荆斩棘也是够消耗体力的,累死本小姐了。看到他裹了下被子,似乎是感到冷?于是我轻轻的踮到他枕头上,把我的身躯围在了他的小平头上,哎,这可怜的孩子,没有我的温暖,你可怎么活得下去哟~睡吧,睡吧,跑了一段路,我也累了,喵~

-------------------------------------

做梦误喊也就算了,有次铲屎官醒着也犯浑,同样是隔着扇门,但是就那次,我们友谊的小船彻底翻了。

以前在旧小区的时候,门口有扇窗户,凭我极致的目力,当他刚到单元楼下的时候,我就能从镂空的格墙中看到他,再配合听力,当他离6楼还有5层台阶的时候,我就会站在窗口,盯着他,看着我的国度唯一的臣民开门回到我的身边。

然后跳到门口,在他开门的一刻,送去我温柔的蹭蹭,安慰下这个在外面全力为我赚口粮的财务大臣。

可自从搬到这个新小区后,不到开门那一刻是看不到铲屎官身影的,每次都只能靠我敏锐的听力辨别他疲惫的脚步声。

那次也是夜幕刚刚降临,我正躺在阳台一个转转椅的美国队长靠垫上,忽然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哼,今天回来的有点晚的嘛,害我等得都睡着了。

伸了个懒腰,我跳到饮水机旁,在瓦楞纸上磨了下我的爪子,看了下,一如既往的锋利,于是心满意足地走到门口,等他开门后递上往常的安慰蹭蹭。

可能是因为回来的比往常晚,也可能是我刚睡醒,竟然没有注意到除了他的脚步声外,其实还有别的凌乱脚步。当然最大的原因应该是他又习惯性的喊了声,“咄咄咄”,所以我把其他都忽略了,于是我在门内侧喊道,“来吧,铲屎官,进来吧,我准备好了!(喵)”

随着“吱呀”一声,门开后,先看到的不是铲屎官那没品的鞋子,而是一个比我两倍高的金色生物!

我二话没说一个闪现加疾跑,左右一窜,绕过客厅跑回了铲屎官卧室。卧槽,幸亏本小姐有练法师和盗贼小号倒仓库,要不然此刻就要和那个金毛蠢货对上了。

没错,铲屎官居然带了一只金毛回来,大家都知道,这种生物见到好奇的东西会异常兴奋,我可不想被这种傻气沾染上。

原来刚才杂乱的脚步声有一道是属于它的,那声“咄咄咄”看来终于有一次用对了对象,偏偏还让我误解了!

都是铲屎官的错!让我误解是大错!让那只蠢货差点有机会和我共处一个空间就更是错上加错!

尽管事后铲屎官百般解释只是让朋友带着他家宠物来串门而已,又是临时起意,巴拉巴拉一大堆,我都没听进去,反正一个礼拜都没有给他安慰的蹭蹭了。爱啥时候回就啥时候回,本小姐不伺候了!

当然,过了一周后,我还是大怀慈悲的选择原谅他了,绝对不是因为渴望加罐头的原因!绝对不是哈!

-------------------------------------

今天又是不用工作的好日子,睡了一上午,醒来见铲屎官在辛苦练着法师萌新号打副本,我瞥了一眼,哎,菜鸟,手太生,看来没有我带,这本过不去呀。

这不,没多久,就见他明明不会操作,还非得硬上去冰环,不是被眩晕就是被抵抗,没两秒就去跑尸了……

然后他就又傻傻地看着我,用他那两个大猪蹄子一开一合,心碎地喊道,“妖妖。”

好吧,今天天气不错,特别恩宠你一次吧,于是我漫步走过去授予了他一次温柔蹭蹭。知道他游戏里受伤不好受,所以哪怕他说,“你说你怎么像狗一样,一喊就来。”我也不计较了。

呜~今天天气真不错,铲屎官的床躺着也舒服,啊,对了,那个空调被,给我盖上,我再眯会儿(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喵是一只帅气的斑纹猫,来到这个家已有两个星期了。在床上睡觉直流口水的人类是我那愚蠢的铲屎官。 太阳都照到屁股了,...
    柳树下有对睡莲阅读 1,104评论 8 10
  • 记夜晚的风。 梳海 在没有风的时候 泥泞路上的疙瘩也不见了。 我常常想的, 心心念叨的, 无非...
    梳海阅读 184评论 0 0
  • 昨天突然意识到,生活就是最好的修炼道场,而自己只满足于内心和自己的自我完善,在一个封闭的小圈子里,是谈不上...
    立春暖阳阅读 164评论 0 9
  • 古语有句话叫做“穷在街头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初听这句话不太懂这句话的意思,只觉得亲戚亲戚怎么会因为贫穷富...
    田月月sweet阅读 367评论 0 4
  • 千口一杯酒,治阳痿如神! 【配方】党参、熟地、枸杞子各20克,沙苑子、淫羊藿、母丁香各15克,远志肉10克,广沉香...
    泽拉斯的捶钓人阅读 2,390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