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卸载小米游戏吧!丢弃小米手机吧!再也不要购买和使用小米手机了!

你有使用过小米手机吗?你有在小米手机预置的小米游戏中心下载过游戏软件吗?你有因为玩小米游戏而遭受不明原因的微信账户扣费的遭遇吗?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强烈建议你:赶紧卸载小米游戏!丢弃小米手机!!并且再也不要购买和使用小米手机!!!

也许你的第一反应是:为什么?

那么,接下来,我要通过我的真实经历告诉你答案。

前几天,我收到一条银行发来的手机短信,告知我的农行账户被扣费100元。

看到这条银行扣费通知,我莫名其妙:当时我并没有任何交易行为啊!

因为短信显示是财付通交易,于是,我赶紧打开我的微信账户的账单!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的微信账户显示,这种莫名其妙的扣费不止一次。

从2月22日到24日,短短三天内,竟然向同一人转去了800元!更可怕的是,前三次转账我竟浑然不知,因为是使用我的微信零钱完成支付的。而这次我能发现,是因为微信零钱已经所剩无几,不足百元了,所以才从我与微信账户关联的银行卡中扣费。与以前不同的是,这次采用的是微信红包的转账形式。

而更让我想不到的是,收款人是我自己的女儿。这还得了!

我马上找到她,问:“你有没有用我的微信转账?!”她听了我质问,一脸茫然。我拿出微信账单给她看,她看完之后,对我说:“我真的没有,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我见她是真的不清楚,于是让她把她使用的小米手机给我看。

我打开她的微信账户,从账单显示来看,她确实多次收到来自我的微信账户的转账和红包。可是这些转账却很快都用来购买了小米游戏!

我进一步点开付费给小米游戏的账单,结果更令我吃惊。

仅仅近12个月的交易数据,就显示有这么多笔钱用来购买小米游戏!少则几块,多则几百!

孩子在学习之余玩手机游戏我是知道的,也是默许的,毕竟现在的孩子完全不让她碰手机是不可能的。以前,她总是用我或者她爸的手机下载游戏玩一会儿。后来,她爸干脆给她买了一个小米米手机。

然而,我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这部小米手机竟然成了隐藏在我们家里的贼!它竟然在我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不断盗走我们的钱!

看完账单,我问她:“你有没有在小米游戏上购买过什么?”

她回答:“确实购买过几次,但是花钱都不多。账单上的绝大多数扣费我也完全不知道!”

我又问:“那你有没有偷偷地用我的手机微信给自己转钱?”

“从来也没有!”她肯定的答道。

原本我也不相信她会这么做。再加上,这几天手机一直在我身边,她是没有机会动我的手机的。那么,我的钱是怎么转给她的呢?又是谁在操作呢?我十分不解。

我打通了腾讯客服的电话。经过沟通,我了解到我的钱是通过指纹认证支付的。

这就更令我纳闷了:“如果是指纹支付,那我肯定是知道的,可是我却完全不知情!”

为了进一步弄清楚真相。我又反复盘问了女儿。从她的叙述中,我了解到,她在小米游戏上根据提示有过几次指纹认证,可是她简单以为是游戏需要。她不清楚她的指纹认证怎么会扣掉我的微信账户的钱。

她在手机上玩游戏也有好几年了,以前在我和她爸的手机上都玩过,可是从来没有发生过购买游戏的消费记录。现在在小米手机上却出现了这样情况,难道不是小米手机和预置的小米游戏有问题吗?

我联系了小米游戏中心客服,要求客服给我一个说法。然而,小米客服说小米游戏需要充值购买,并坚称所有的消费都是经过本人认证的。我告知是未成年人在使用游戏,很多消费她并不知情,要求根据实情退款。客服以不能判断手机端是未成年人为由,拒绝退款申请。

这样的结果,令我十分不满。我打开浏览器,决定投诉小米游戏及相关公司北京瓦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当我输入“”投诉北京瓦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几个字后,竟然出现了大量该公司利用小米游戏恶意盗费的投诉,损失几千上万元的都有!

由此可见,小米手机和小米游戏确实存在着很大的隐患,使用者稍有不慎,就会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我不是第一个,也不可能是最后一个。

幸亏我发现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虽然已经遭受了1000多元的经济损失,但是今后我再也不会使用小米手机和小米游戏了。

在此,我也强烈建议大家,不要购买和使用小米手机,不要下载小米游戏,否则,下一个受害者也许就是你!

如果你也有类似遭遇,请你转发此文,让更多的人免受小米手机及其游戏的坑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