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人》之了解未知之一

我知道,那些未知的,其实我知道。这是女人显化神的能力。这是显化神的秘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我会讲的很慢,希望你们能跟上。这不是一个让人愉快的话题,作为一个女人,你可能不喜欢听到这些。但是,我必须要说这些。有一句Manu(一位圣人)说了一句经文,翻译过来意思是:没有男人失败,原因在于女人;没有男人发光,发光的是女人的精神。这是两句不同的句子。当Manu说这两句话的时候,他发展了人类学的根基。当人们质疑他时,他说:“等等,我会告诉你的。快乐的光芒和放光的能力,来自于一个有安全感的女人。一个女人不会让男人安全。”在美国,你们认为,“我能让我的男人感到安全。” 男人认为,“我能让我的女人感到安全”。算了吧。事实并非如此。只有一个有安全感的女人才能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这个安全的环境让男人安全地生活。看看,那个快乐的男人说:“哈哈,我能做到!”——因为他知道当他回家的时候会有热饭热菜等着他。如果他知道等着他的将是个“青面獠牙”的女人(你们懂我的意思哈!),这个女人追着他问:“你刚刚去哪里了?”,无论这个男人有多么强壮多么厉害,他的生活仍然是灾难!

        几千年前Manu说的这些话今天仍然非常适用。第一句话很吓人:没有男人会失败,原因都在于女人。这听起来很吓人,是吧?听上去像是在恶意地谴责女人。但是实际上,Manu是一个很有智慧的圣人,他的言语无论在过去,现在和未来都是被认可的。他还说了另一句:没有男人会发光,发光的是女人的精神。在西方我们说:“每一个伟大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你可能会觉得这句话把女人放在第二位了,但是实际上不是。它真正的意思是什么呢?你们知道怎么赶一头套着缰绳的公牛吗?你必须走在它后面!现在你们理解我说的意思了吗?

        我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女人能感觉到安全。女人永远、永远都不会感觉到安全,而男人的头脑也不稳定。一个男人,只有当和一位依照正法活着的女人在一起,才会稳定。因为有一件事男人们是做不到的,男人无法越过意识的边界。他向外投射,所以一个女人的安全感帮助男人保持在灵性的框架里。你们有灵性:你们知道什么是远离灵性的,什么是归于灵性的。因为懂得这个技术,一个女人总是能够让男人被遏制不做一些远离灵性的事。

        男人的头脑非常聪明,他们有时候说:“嘿,我们做这个吧,这能让我们得到这这些这些。”男人非常擅长诱惑。当女人陷入了男人的诱惑中,他会说:“哦。但是我不得不去找妓女,你告诉过你的。我不得不和黑手党打交道,我不得不和黑社会打交道。亲爱的,你记得吗上次是你同意我这样做的。如果不这样做,怎么来钱呢。”看看这个邪恶之子吧。这些男人们总是耍自己的妻子。为什么?因为男人的能力是看“妈妈”的态度行事—Ma这个发音,Ma是非常强大的力量。从出生到整个生命过程,男人会持续地向女人看,这可是非常有利的条件,尤其是当你把他引导向无限。现在,你必须要知道这句话:“我知道,那些未知的,其实我是知道的。”这句话是每个女人的指导精神。任何一个不知道或者不相信未知的女人,不可能有片刻幸福的时光。“我知道,那些未知的,其实我知道。”这是每个女人彰显神的能力。这是彰显神的秘诀。

        什么是未知的?未知的才是完整的,已知意为着限制和禁锢。已知需要了解未知,需要去经验未知,需要应对未知,需要找到未知,需要进入未知。未知是不知道的。但是在这种朋友的关系里,“我知道,那些未知的,其实我是知道的”,给了你内在的信心。这被称为平衡,完全的稳定。你不可能从丈夫、性或者金钱的安全感里发现美。不不不,你不能依赖于那些。那是一个不正确的依赖。你需要依赖的,是你和未知的关系,因为那才是你的完整的全部。那是你的力量。那是你的完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