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丑 只是不漂亮

 

QUNL

故事发生在那年盛夏,一群高二的孩子游泳馆里嬉戏,这游泳馆是近年新建的,这个夏天也才开放。大家别提有多高兴了,泳衣泳镜都是精心挑选的,更有过者连头绳都是反复挑选的。

都是些十六七的年龄,都不怎么会对身体发育感到羞涩了,所以都还是很放得开的。这是十二班由于刚分文理科大家也都还是挺陌生的,只有少数曾经是同班,不过90后的孩子还是有个优点就是自来熟,不多久就能玩在一块。

启来,一个成绩还不错的普通女生,可是她却被分配到了这个平行班。她一直以为自己会被分在一中班也就是重点班,可是事与愿违,她也为此伤心了一段时间。

“启来,你是来游泳的吧!能不能别遮这么严实,你看她们穿的,像来洗澡似的”左一,启来的男闺蜜她们的相遇是有一段故事的。启来军训前剪了个类似于男生头的发型,加上他的名字长相都偏男性化 ,只要她不说话一般都不会觉得她是女的,而左一一眼就知道她是女的,因为他以为她是拉拉,然后他故意接近她,而启来也有一种腐女的嗅觉发现他是GAY,尽管他并不承认。

“扑通”突然有人落水了,估计是进错了泳区,因为落水的是女生,还落在1.8米的泳区。

启来唯一的特长就是游泳,她不等别人有所动作,率先扑通进泳池把人救了上来,还好她速度够快,那女同学没什么事只是被呛了几口水。大家都在为她鼓掌,她不好意思抬头看,在她下水救人的时候其实还有个人也跳下去了只是他没她快。

“游得很不错啊!”骆封,启来暗恋的男生,他是个成绩不怎么好但绝对帅气的男生。

“...啊因为小时候家里有条河...”她的脸红透了更不敢抬头看了。

骆封和几个玩的好的在那里比赛,而启来还是没从兴奋中缓过来,傻乐傻乐地看他们比赛,她恍惚听到有人在旁边说了句“多管闲事” 自己觉得莫名其妙也就以为是自己多想了。

很快下午的游泳课结束了,室外的太阳还是很大,启来不喜欢打伞加上很容易晒黑,所以她是全班女生中最黑的,人家在这个年龄也都开始护肤美白了,她也都没那个自觉。放学后她会像其她暗恋者一样会跟在骆封的后面,刚好她们都是外宿,他去等车的时候她也假装在等车,然后看他和朋友说说笑笑上了车之后她就往另一个方向走,因为她并不需要座车,家近到走路只需走十分钟。

“启来,你知道你上次救的那个人是谁嘛”同桌肖筱她是班上的班花,和启来是要好的闺蜜,肖筱长得好心地也是公认得好,所以启来还是很喜欢这个同桌的。

“知道啊 不就是英语课代表嘛”

“哦。其实我现在还不怎么认识班上的人,我以为你都不知道你救的是谁呢”

这两人成绩是好的没话说,可其实都对人际完全不懂的,也分不清谁和谁。

“妈的!搞什么三组四环 我脖子都要断了!”

“忍忍吧!这位置不好,下星期换到前面见好了”所谓三组四环是八个人面对面组成的小组,大位置(班)每星期换一次小位置(组)随意更换组员不换的一种学习互助形式。(这种形式的优点的学生可以面对面学习,有助于学生学习的主动性。)

这种学习小组都会有一个组名,启来所在组名叫玛丽烈,组员有语文课代表启来 地理课代表肖筱 英语课代表张佩仪 左一 骆封 李力 张宇 明书

启来在得知自己是和骆封同组是高兴得要疯掉了,直到分完组结束的那一天才稍稍平静下来。

骆封刚好坐在启来的对面,他的同桌就是那天启来救的同学张佩仪。

启来她并不是一个没有理智的无脑女,相反她是个绝对理智的人, 虽然有时候会失控...

因此她从未想够要向他表白,这是认为最理智的想法,原因很简单,因为她并不漂亮,她有这个自觉。

待续。(下一章附男主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