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克的奇迹

  第一次听到哈利的名字还是我很小的时候,这个因为爱而活下来的男孩,我真的挺想认识认识他的。作为魔法界的奇迹,他的一生应该注定传奇吧,他这样的人也应该生来骄傲,就像我一样,有着令人自豪的家族血统。父亲给我说过,对于巫师来说,你会发现有的家族就是和其他家族不一样,而麻瓜,根本不配成为拥有魔法,有的东西,从血液那一步开始就高人一等了。

  收到霍格沃兹的通知书了我心里倒是没什么太大的触动,一想到和一堆麻瓜一起学习魔法就觉得丢人,父亲告诉我,真正的巫师就应该像斯莱特林一样,充满野心,渴望权力,优雅自持,从不后悔,我们来自泥潭却生来高贵。所以我从一开始就笃定的想进入斯莱特林,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师,继承家族的荣光。在对角巷买开学用品时是我第一次见到那个传奇的孩子哈利的时候,那个戴着圆框眼镜,却有一双能让人陷进去的绿眼睛,身材瘦下让人忍不住想要欺负,灰头土脸的男孩。看见他东张西望的样子我径直走向了他,“喂,也是去上霍格沃兹的吗?”男孩愣了一下,轻轻的点了点头“嗯。”因为爸爸去买书妈妈去买魔杖去了,我正闲的无聊就和这个男孩聊了起来“你知道魁地奇吗?你没有飞天扫帚吗?你的父母呢?”那个男孩好像很厌恶我的样子回答的非常敷衍,当知道他父母去世之后我有点抱歉,也有点不知所措只能匆匆道了个歉就转移开了话题,但是男孩看我的眼神越发不耐烦,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哪里得罪他了,很多年以后我都不知道我不过是说话拖长音让他想起了他的表哥达力。在我正准备问他名字的时候已经量好了衣服离开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仍然觉得我们能成为朋友,我总觉得我们之间有一种羁绊,那种能持续一辈子的联系……

  再一次碰见这个哈利是开学的那天,我在开往霍格沃兹的列车上找了很久都没有看见那个男孩,进入学校后终于看见了他也知道了他就是哈利,那个传奇的男孩,于是我自信的走向了他,伸出了手“你好,我是马尔福,德拉克·马尔福。” 旁边却传来了一阵很不礼貌嗤笑,“你觉得我的名字可笑?红头发,满脸雀斑,不用说我都知道你是谁,韦斯莱家不是孩子都养不起吗?”我很生气的看着这个红头发的男孩,然后转向哈利“你很快就会发现有些巫师家庭就是和其他巫师家庭不一样,波特,你不会想和另类的人做朋友吧,在这一点上我可以帮助你。”我很真诚的,也尽力的说服波特能和我做朋友,可是让我失望的是哈利并没有握住我的手而是冷冷的说“我想我自己能分辨的出谁是另类,多谢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自己从头到脚都仿佛冻上了,而血液却从全身涌向了我的心脏,我的心脏飞快跳动着,我能感受到我的脸一点点变得潮红,一方面是尴尬,一方面是被拒绝的无奈,但是更多的还是不可置信,这个男孩拒绝了我?为什么?后面的时间我大概都忘了怎么度过的了,唯一能使我振作的时刻就是开始分院帽分学院的时刻了,我很紧张,因为我只想去斯莱特林,如果我被分到其他的地方我一定会让父亲失望,这样的结果我想都不敢想,于是我闭着眼做到了分院帽下,等待着结果,没想到帽子还没碰到我就叫了出来,斯莱特林!我这下才松了口气,开心的坐在了斯莱特林的桌子里。下一个就到波特了,我坐在凳子上尽量不往分院帽那边看,不生气是假的,毕竟刚才当着那么多人他拒绝了我,但是我的注意力却该死的集中在分院帽上,时间过了很久很久,我一直期待的等着分院帽能喊出斯莱特林的声音,我不知道波特在和分院帽说什么,又过了一会儿分院帽终于喊了出来,格兰芬多!接着就听到了格兰芬多院沸腾的呼喊声,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些失落。那个在对角巷遇到的小男孩感觉从那天起就已经离我越来越远……

  今天有飞行课,我很开心,毕竟我从小就玩飞天扫帚,还期待着能参加魁地奇比赛呢,所以控制飞天扫帚对我来说再简单不过了,可是另我惊讶的是波特竟然也能一次就成功拿起扫帚。纳威这个蠢货居然上个飞行课也能被摔倒,当霍绮夫人送走纳威后我捡到了他的记忆球,我看了看波特,拿起了球和高尔他们肆无忌惮的嘲笑起纳威来,果不其然波特怒冲冲的朝我命令到“拿过来,马尔福!”“不,我觉得把它放在什么地方让纳威去找更好,比如,树上,哈哈哈。”说着我就骑上了飞天扫帚“想要就自己上来拿啊!”果然波特跟着我就飞了上来,看着波特气呼呼的样子还挺好玩,波特朝我撞了过来,我熟练的躲了过去,为了让波特更加生气,我看着他的绿眼睛轻轻笑了笑,就向远处丢出了记忆球。哈利一下子就飞了出去,我看着波特,笑的更开心了,原来这也是个普通的男孩啊,也是一激就会生气的小男孩而已。也不知道是不是从这一刻起,欺负波特成为了我在霍格沃兹最大的乐趣。

  听到波特参加魁地奇比赛的那一刻我是绝望的,为什么一年级新生不能参加比赛的规定在他这里就有了例外,于是在他比赛的时候我还是去看了他的比赛,不得不说,波特真的很有找球手的天赋,比赛很精彩,结果也没有什么悬念,毕竟斯莱特林在前几年一直是冠军,格里芬多要想赢只有抓住金色飞贼才行,而哈利作为一年级新生基本没希望,如果格兰芬多输了我可要在波特面前好好嘲笑一番才行。明明我站在斯莱特林的队伍里面,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视线却全被波特吸引了,大概是想要好好嘲笑他一番吧。那是的我或许永远不知道,其实很早以前我的眼睛就离不开那个男孩了,那里舍得去看那金色飞球呢。哈利突然消失在我的视线中了,我心里开始着急,大概过了很久很久,他回来了,带着嘴里的金色飞球,胜利最终属于格兰芬多!我还是很失望,也暗自个波特较起了劲。总有一天,我要在我最喜欢的运动上赢他!

  早上的时候,罗恩,赫敏和波特好像在兴致勃勃的聊些什么,可是还没等我听清楚,就看见波特脸黑着看了看我然后低声说了什么,罗恩和赫敏立马就闭嘴了。我很生气,也很感人,为什么波特这么敏感,他们到底有什么秘密,直到我看见了那条小龙。我发现了波特的秘密,于是我开始偷偷跟着他们三人组去看,终于在一个晚上我逮到了这三个货偷偷出去找海格,为了报复波特防着我的事,我毫不犹豫的告发了他,可是换来的结果就是虽然斯莱特林不扣分,可是我得去和这三人组接受去禁林的惩罚。我很害怕,因为禁林里有狼人那些可怕的生物,于是我努力争取了牙牙希望多一条狗壮壮胆,海格分好了队伍,我,波特,牙牙出发了。因为害怕我拿过了灯,波特嘲笑一般的问我害怕了吗?我怎么可能会害怕,我想把灯塞到他的手里,可是看了看他瘦弱的身体,又默默举高了灯“害怕,怎么可能,这明明就应该是仆人做的事情罢了。”哈利笑了笑,无奈的摇了摇头,在他心中可能我一直都是个胆小懦弱又容易骄傲的人罢了吧,所以我的一切都不过是拙劣的掩饰。突然,我看到了一团黑影,可怕的黑影正在撕咬着独角兽,我一下子慌了,叫出了声,想要逃离这样令人窒息的场景,我看着波特,他仿佛定住了一般,并且一步步往黑影走去,我越发着急也越发害怕,我满脑子都是找到海格,于是跟着牙牙就朝海格跑去想要让海格救救我和波特……看见波特的时候他更加憔悴了,本来就白的小脸更加没有了血气,额头上尽是汗水,仿佛受到了极大的惊吓,我不知道他遭受了什么,只是后怕,我……是不是差一点就失去了他?因为懦弱……如果人生能重来,我能在第一次就陪在他身边,我能再勇敢一点,我们会不会不一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