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的出现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

是小样啊

July 10,2018

      不大不小的年纪 应该也经历过一些说得出或说不出的故事

      原本跟你很好的人 也会突然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 连再见也不说一句 说实话刚开始我也害怕到无所适从把自己锁在房间里面哭到天昏地暗连气都喘不过来 只是为了难过所谓的没有实体存在的情感 后来长大后见过一些人他们教会我某些人的出现就是为了给自己上一课 好多事情没有绝对的对也没有绝对的错我们很难揣测到对方想要什么 有时候你尽管竭尽全力生活也不过柠檬的酸和黄瓜的涩 还是变不成你喜欢的样子 你只要明白知己在好不在多 在没来得及摊牌之前也许天各一方对双方来说都是最好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别执着于过去 该展望未来的年纪千万别被情感左右 去到一个你想要去的城市 去争取那份来之不易的自由奋斗的人儿追求的是你不放弃不服输的那股劲 没有人会掺和你的心理活动 没有人给你给你安排你以后的路 没有人长长短短的议论你的言谈举止 没有人着急不婚姻状况在周末给你安排一箩筐的对象 只要你自己知道要死死的抓住裂痕里面的那道光向上攀爬才能收获氧气去呼吸 你的二十多岁 别着急着放弃啊

        有那么一个仙女 在大学毕业搬宿舍之前出去玩了几天 出去玩之前她超兴奋的给我展示她刚买的去黑头的新宝贝等你回来我们可以一起用哇 我还买了一大堆面膜 隔着屏幕里看到的她仿佛眼里有星星 女生原来这么简单 回来之后 宿舍的小伙伴都收拾好东西回家了 原本拥挤又热闹的房间现在显得空落落的在她快搬走的时候 我还安慰她说乖 没关系过几天我就回来了 过了好几天 她大半夜和我视屏 刚搬家的第一个晚上 支支吾吾的说睡不着 我猜有点奇怪 平常都有事说事 我问咋了不像你呀 然后一阵客套之后跟我说 他憋了好几天不知道跟谁说 心里觉得很委屈 回来之后宿舍空落落的连刚买的去黑头的也不见了 说明书都没有了 我问是进小偷了么 她说平板还在 虽然都不愿意往那方面去想 但当所有的证据和女人的第六感都只指向一个明确的方向的时候 你才会发现有些人的出现也许是专门为你上一课的每个人都会经历现实版的农夫与蛇 慢慢的让你分清楚农夫与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天从中山路到七里甸才花了20分钟赶紧赏了自己一个糯米糍 以前不知道那座似围墙的房子里面藏着啥宝贝 一直想进去看看 无奈连门都摸不着 后来从医院出来之后看见扎堆的学生背着书包穿着洁白的衬衫 整齐一致的校服才明白这个地方原来藏得是国家的栋梁不得不说 现在的栋梁都住宫殿么 !!!  想想我们以前作业本都舍不得用……

        昨天看综艺 光彩夺目的背后有着多少不为人知的努力很少人会感同身受 三两天不吃不喝只是为了一个和弦过自己心里那关 仿佛看到的是又一个花花的出现 文文会是冠军  我堵五毛钱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