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少年·上】---你已经见过了全世界,而我的全世界依然只有你

狼少年【电影·爱情剧情·2012】(上)

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即便多年后,我还年轻,你已老去。我会一直在这里静静地学习与等待,等着你回来,把雪人故事讲给你听,那时你已经见过了全世界,而我的全世界依然只有你。这是一个悲伤凄美的爱情故事,他们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电影是由赵成熙导演,宋仲基、朴宝英领衔主演,上映后打破了韩国爱情电影记录。整部电影都是宜人的柔光和暖色调,让人有一种家和温暖的感觉。现在就来一起重温这部电影吧!

剧照


影片开场是一个老人在梳妆打扮的场景。

一家人在一起吃早餐,讨论老人在韩国的孙女从韩国打电话来向老人问好这时电话响起了,电话另一端找金纯伊女士,想请金女士回韩国一趟。

于是纯伊奶奶便坐飞机飞回了韩国,孙女恩珠来给奶奶接机,并带奶奶去江原道华川郡的边界。

在车上,恩珠向奶奶抱怨,学校的学习太难了。儿媳妇打来电话,嘱咐奶奶卖完房子就回了美国。

附路上的美景图1张。

奶奶告诉恩珠,在像她这么大最漂亮的时候,曾在这里住过一阵子。


场景切换回47年前。

那是一个下着大雨的夜晚,一个黑衣人踉踉跄跄走进一间草房,草房里关着很多的狼狗,他试着打开最里边放着很多锁的一个房间,房间里便传出了狼的低啸声。

这时,黑衣人昏倒过去,倒在了地上。

金纯伊一家人,搬进了这栋房子,包括他的妈妈,她的妹妹纯子。

妈妈不让金纯伊干重活,因为她患有肺部的疾病,邻居们都来帮忙搬行李。

有一个富家子弟黄智泰却袖手旁观,不帮任何的忙,还在那儿吹嘘自己父亲的别墅。

纯伊的妈妈却在那儿感谢,多亏了他,才能住进这栋房子,纯伊对他只有冷眼和不屑。

晚上,妈妈做了一桌饭菜,答谢邻居们。

邻居问起才知道,纯伊的爸爸在前年就已经过世了,搬到这里之后妈妈可以一边做校对工作,可以一边带小孩。邻居们告诉他们,在这里也只有郑大叔和东石奶奶两户人家。

原来这间房子的主人在心脏麻痹过世了,他的仓库里为了做研究还养了豺狼。

妈妈告诉邻居们,纯伊肺不太好,医生告诉需要休养,不能上学。

所以自己在家准备检定考,而自己家又没有能力承担大房子,于是才搬到这里来。

刚才那个智泰,就是纯伊爸爸的工作上的合伙人的儿子,这栋房子就是他资助买的。

纯伊和新邻居们不太合得来,就自己去了院子里。

纯伊站在院子里,月光下孤寂的身影,她一个朋友都没有,也很少露出笑容。

纯伊有一个记事本,里面写着她自己的心情,纯伊认为自己存在没有意义,睡觉时偷偷哭泣。

纯伊听到窗外有什么声音,便去找妹妹,妹妹不理她,她看见妈妈实在太累了,就拿了一把铁锹,自己去院子里一探究竟。

纯伊来到仓库里,发现了那个房间,打开门之后,看见里面有一个,像怪物一样的人。

就尖叫了起来,听到他的喊叫,那个人把纯伊扑倒冲了出去。

家人听到了喊叫,便把她带回了屋子里面。

在黑暗的角落里,那个人一直盯着他们看。

第二天,邻居们来探望,还送了一盆土豆,大家以为前任房子的主人,落下的一只狼。

这时纯伊发现角落里,蹲着昨晚看见的那个人,她们害怕的想赶走他。

妈妈把他从角落里召唤出来,才看清这是一个男孩。

妈妈把邻居送来的土豆给男孩吃。

吃完了男孩还是不离开。

妈妈找来了警察帮忙,警察认为这个十七八岁的男孩,有可能是战争时被遗弃的孩子,而且可能从小就被施暴。

他接近男孩时,男孩冲向前向他示威。

大家被吓了一跳。

智泰觉得应该直接把他赶出去。

警察建议妈妈先收留男孩,纯伊在角落里看大家,被男孩儿感觉到。

妈妈去政府咨询未果,花了五千把男孩带回了家。

纯子回家看见男孩,吓了一跳。

妈妈要给男孩儿洗澡,男孩好奇的趴在嗯水桶里喝水。

还睡着了。

清洗干净的男孩闻到饭香,把所有的东西都吃光了。

纯伊对他很是反感。

妈妈让男孩在房间睡觉,他却对着月亮狼嚎。

第二天,纯伊在收拾东西时,发现了一本宠物训练百科的书。

男孩趴在地上用警察一路的铅笔画着。

纯伊想搬起压在下面的书箱子。

还尴尬的误会了要过来帮忙的男孩。

为了表示歉意,她就把自己的玉米分给男孩吃。

这时智泰装模作样的来帮忙,连箱子都搬不动。

还想让纯伊嫁给自己。

男孩为了保护纯伊。

把智泰赶走了。

纯伊因为男孩的表现,对他的印象转变了一点,读了那本宠物训练百科,想学着里面的方法来训练男孩。

妈妈给男孩起个名字叫做哲秀。

纯子带着哲秀去和小朋友们玩儿,善良的哲秀抱起摔倒的东美,去追赶前面的纯子和东石。

孩子们一起玩棒球,哲秀跑得非常快。

力气还很大,把球撇的好远找不到了。

哲秀不好意思了。

纯伊在训练哲秀。

哲秀为了抢土豆,咬伤了纯伊。

纯伊成功了,他让哲秀等等的时候,哲秀就不会吃。

纯伊像书上说的,摸摸他的头。

吃饭时大家都保护自己的饭。

而哲秀被纯伊训练的很听话。

纯伊还教哲秀刷牙。

叠被子

系鞋带。

每次哲秀做得很好,纯伊都会摸摸他的头,哲秀渐渐养成了习惯。

剪头发时哲秀又一次睡着了。

一家人带着哲秀去市场,哲秀对一切都很好奇。

大家在挑衣服时,发现哲秀不见了,张望着找哲秀。

却发现他在一加饼摊前面,呆呆的望着锅里的饼。

吃饼时烫嘴了。

这时为了保护大家。

挡住了掉下来的铁块。

妈妈赶紧带哲秀去看医生。

却发现他没什么事儿。

小朋友给哲秀发糖吃,哲秀却惦记着留给纯伊。

东美送给哲秀一颗种子。

小朋友们一起去喂山羊,哲秀望着纯伊。

还笑纯伊学山羊的叫声。

大家一起在山上踢足球。

夕阳西下,妈妈叫大家回去吃饭(美的不要不要的)。

智泰喝醉了,开着车。

在车上和旁边的女孩聊天,结果把房东叔叔的羊圈给撞毁了。

在羊圈里,有当时被哲秀扔得很远的棒球。

他撞死了一只羊,其他的羊也都跑掉了。哲秀本来来找棒球,房东大叔跑出来。看见哲秀抱着死去的羊站在羊圈前。

纯伊教哲秀学习韩文。

纯伊有些害羞了。

纯伊弹吉他唱歌给哲秀听。

时光静好,哲秀被她的美丽和歌声所吸引。

还摸了摸她的头。

这时电话响起,政府有了可以收容哲秀的地方,但是,纯伊被拒绝了。

纯伊找了一件韩服给哲秀穿上了。

还给他化了妆。

纯伊纯真的笑着。

妈妈和纯子回来了,两个人怕被发现好笑的妆容藏了起来。

却被吃着红薯的东美发现了。

东美把红薯给哲秀吃。

大家看见了藏在衣架后面的两个人。

纯伊若无其事的样子走了出去。

回头之后尴尬的抓狂。

哲秀困得不行了,还坐在沙发上等着洗澡的纯伊。

纯伊走出浴室。

哲秀一看见他就瞬间精神焕发。

还躺在纯伊的房门口睡觉,守护她。

两个人隔着房门相守而睡。

喝多了的智泰,又来纠缠纯伊。

哲秀一直观察着他。

智泰把咬了他一口的纯伊推倒在地。

哲秀看见了,气得直发抖。

哲秀化身为狼人。

并把智泰和他的手下收拾了一顿。

吓得他躺在地上求饶。

纯伊制止了哲秀。

听到纯伊的命令,哲秀下意识的恢复人形。

智泰找来了警察,并想把哲秀赶走。

纯伊和他们大吵了一架,告诉他不要再来烦她的家人。

智泰听了纯伊的话,发疯的砸了很多东西,包括纯伊的吉他。

警察暂时把他们都带到了警察局。

警察为了平事,让他们双方和解。

但是回家之后,需要把哲秀关在仓库的房间里面。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