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马,我们来了!

          看到成马的报名链接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如果去了不就可以吃到自己喜欢的火锅了吗?可以去没有去过的成都玩吗?可以有个说走就走的短旅程么!哈哈,忘记了主要目的是干嘛的了,只顾着玩了,毫不犹豫的就报了。一起报的太马,成马,西马。结果最期盼的太马没中签,心中很是失落,想着哎看来火锅没得吃喽!没得玩喽!正想着的时候“老天给你关上一扇门必定会给你打开一扇窗”查询成马,嘿嘿嘿…恭喜中签第一届成马,我中了!我中了!我中了!两个月前就开始准备这次不一样的马拉松之旅,为了跑好这次唯一一次官网上可以查到属于自己成绩的马拉松,我是真的拼命了啊。

成马前的四次拉练,感谢陪我跑的两位大将

          两位大将,感谢一路来的鼓励!

          时间这个东西啊,你是越等越慢,不等吧,感觉转眼就到了!

            也许是因为大家现在都太忙了,我们去的路上只有四人同行,前期的安排,你一句我一句的商量,9.21晚上吃完饭7点多顺利出发。

                        四人小分队     

    吃完饭出发已经是天黑了,为了安全起见,路上比较慢,两个司机轮流来换着开车,辛苦了两位。

经过三个服务区,晚上容易犯困,为了安全起见,休息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在任何地方都不会忘记了我们的大旗(跑者無疆)的存在。司机专心开车,而我的任务就是……

        困了“睡”饿了“吃”就是我的任务!

    还有一个姐负责和司机沟通,以防万一司机犯困,都好辛苦哦,好像就我比较舒服!没办法,小也有小的好处,可以随时有照顾!出发在成都的路上,这个点了还有亲爱的流云姐的惦记,很是暖心,谢谢亲爱的姐姐!

        我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

      早上六点安全到达成都,本身的安排是直接去领参赛包,但是因为时间比较早,人家还没有开始,所以就改变主意寻找住的地方,这一找啊竟找了两个小时,我的妈妈呀,我可是醉醉的喽,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吧,进去没有房间,这都不是可气的,刚进去就说没有房间准备出去,结果门口的收费是“8元”,这是闹啥啊,坑爹啊!!!!!乌龙事件处理了之后找到另外一家,结果没有停车的地方,这可是醉的不要不要的,熬了一晚上,虽说我是困了“睡”,饿了“吃”,,但是也是一样“累”的更何况另外的三个人,再加上遇到乌龙事件,大家心里都不太顺心,开车在成都的大街上转悠寻找着………

看见这路,对于我们的司机真是火的想骂人,一条街道转了三四次出不来!!

因为成都马拉松的原因,很多酒店没有房间,总算找到一个了,房间开好了之后都各自回房间睡觉,现在觉得睡觉是太太太重要了!休息好了之后出发离我们不远的体育场领取参赛包,因为不是一个区,各自陆陆续续的领完,集合,穿上我们的战袍和组委会发的成马战袍,各自来嘚瑟一张!

看着一个个严肃的表情,原因只是因为没有充足的睡眠导致的!

                请忽略

      在成都的街头,我们“跑者無疆”

还是很有名气,有人说认识我们的团长(战狼)    也有人说认识我们湖人队的(路哥) 试问你们的名气啥时候都跑到成都去了,(不见其人只见其声)着实佩服……

因为路上我休息的最多,所以就多臭美几张呗,好不容易来一次外地马拉松,还是第一届的幸运儿中签,怎么着也得留点纪念么。

        正事办完,接下来去干什么呢?我的想法肯定是去玩了,因为大家都需要回来工作的原因,时间安排的比较紧张,所以有时间好不容易来了就溜达一下呗,统一意见之后出发(宽窄巷子)

人总是对没有去过的地方心存期盼,就想去看看………

            一个大哥大,带三个小虾米。

                啦啦啦

玩是每个人的天性,释放属于自己的天性。

我溜达的还算嗨,这哥们是到哪坐哪…

还有一个光压马路的姐,爱美之心不是人人皆有么!估计是还没有在困意中缓过来!

        溜达完宽窄巷子,因为时间还早,就计划去锦里,因为不是很远,又怕塞车,所以就一个人一个小黄,慢慢悠悠的晃悠去了,(话说西安的大街上我都不敢骑小黄的,跑到成都大街上来了,)也突然想到一首歌(在成都的大街上走一走,哦哦哦)这么一想还是蛮有感觉的么!再看看下面这张图你们就知道为什么早上找个酒店来回路上的路程是多痛苦了…………

就是这………你服不服吧,I服了you

        20多分钟的提心吊胆(看见车我害怕啊,光害怕人家撞到我)终于到了目地的。


  照片是对我们来过这里最好的诠释……

    天公不作美吧,不想让我们来观赏这里的风景,刚进去一会会就下起了雨,还是越下越大。就只能乖乖的往回返了,也许又是老天眷顾我们呢,让我们早点回去休息,养足精神准备明天的首届成马,这样想的话还是天公作美么。就像大长老说的:“好兆头”

    真的希望是  “好兆头”明天不要下雨

      回到酒店收拾下,因为太累就随便吃了点东西

    肉肉  成都朋友给我说的“兔脑壳”啃一个尝尝!

        待我吃完才告诉我在成都“兔脑壳”的另外个意思是“亲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休息的地方才知道一天过得多快,感觉也就是几个小时而已,准备好明天的东西,也来个国际定妆照。

收拾完,躺床上翻来覆去碎不着,因为只有我一个人报半马,而且一个人在一个区,一个人要奔跑在成都的大街上,没有人鼓励完不了赛怎么办,心理活动一万遍……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见周公了,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四点的闹钟了。没有了平常的懒床气,利利索索的收拾好,待几个队友一起出发。

      盛装待发      出发离我们30公里的起点,没有被吓到吧?没办法,领参赛包的地方离起点就是这么远,我们只能选择一个地方住下!

队员都陆续到达起点,赛前拍照是肯定少不了的。集合完毕,时间也差不多了,各自找寻各自的区域,等待时间的到来

                    忐忑不安的情绪

这样的气氛,你会在想什么?我的想法是撒丫子跑就行了,想那么多没用的干嘛!

删除了所有的音乐只留下这两首,我们一起听过的歌。从开始到结束,声音大到身边的人都可以听到。自己鼓励自己,也带上你们的鼓励!开始奔跑在成都的大街上。

一个人的奔跑,打破了我以往的记录,是相当满意的结果,过了五公里的时候,状态非常好,当然也是天公作美,天气很好。心里的想法是:不就是两个十公里么,有什么好怕的。记得“温馨”对我说的小碎步跑,记得“牛队”平常对队友的拍手加油鼓励,记得“续队”对我说的如何调整呼吸,带着“大长老”的加油助威。况且(赛道上的我就是女汉子)女汉子就应该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这算什么难事!

              我会加油的!

      即使汗流浃背,即使累成狗!我依然会坚持到底!

          13公里处碰见对方折返过来的全马黑人,我的天呢,这些人是飞过来的吗?我的半马13公里,人家的全马20多公里,超人就是不简单,崇拜一分钟。

        离终点越来越近了,体力消耗的也差不多了,也没个人说话,早餐也没有吃,路上的补给也就是除了喝水还是喝水,容我心疼自己几秒钟。

这1到21的数字代表了希望就在前方,冲就对了!

不辜负自己,在自己预计的时间安全完赛。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当成功就是在你脚下的时候,你应该为自己的付出感到骄傲和自豪。


        【比赛助手】参赛号:D2 0902,枪声成绩:2:29:57.63,净成绩2:27:32.63,请您注意休息,我们明年再见!此成绩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赛事前希望生日号码薄给我带来好运,看来老天是眷顾我的!!!!所有的担心当你去用心做了,那都不是事!

我们是      跑者無疆湖人队,成马的赛道上有我们的精彩瞬间!

恭喜首次全马,圆满成功!开心的笑容代表了一切。耶耶耶!!!

      第一次跑步挤到脚指甲,13公里疼忍着完赛,第一次感受痛并快乐的滋味!

      等待队友回来的时间,给早上远方陪我跑步的亲,一个视频聊天,让我忘记了脚痛,看见她开心的笑容,为我的坚持鼓掌,对我一个跑渣来说能一个人跑下来半马,我很欣慰。

          我们一起分享成功后的喜悦

        赛事结束回到休息地方,却没有了累!

如果是前一天估计看见床就想躺吧!但是现在就一个感觉“饿饿饿饿”那就“吃吃吃”

消耗这么多,不吃顿自己最爱的火锅还真对不起自己!

            吃完火锅,继续吃,反正又不长肉!


在对的时间,对的地方,做对的起自己的事情,这才对么!

   

                  在挂满福袋的地方,许个小小的愿望“保密”

        吃饱喝足,回到酒店的时候才感觉到浑身酸痛,人就是这么矫情!见周公去喽!

       

       

                晚安

        听见敲门声音才苏醒的我一看时间竟然是早上9:30分,十几个小时的睡眠不饿才怪

      幸福的孩子,起来就有早餐吃。

      今天的行程怎么安排呢?

                        就是这里了!

    因为其他队员工作原因准备今天出发回西安的,时间相比较紧张,我们只能在最近的地方玩。

既然来玩了就尽情的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一切!

                        国宝萌萌哒

一路的上坡溜达,看了可爱的熊猫,如愿以偿,回到出口。

        成都的短旅,到此结束!

回家心切原因吧,一路高速很快到了这里。

停车检查,这是一个很麻烦的事情,也是我最怕的事情,从小就怕警察的原因,如今也不知道为什么?老司机“续杰”就是老司机,还和执行检查的人员聊起天来……最近是发生什么重大事件了吗?人家说没有,问我们是哪里人?去哪里?拿走了身份证。长这么大第一次遇见这事,看见旁边有几个人被抓起来了。蹲在哪里,我心想我又没有做什么事情,我害怕个什么啊,真是的,当我还沉浸在自己的心里想法的时候,有个人问我们去成都干啥子去了,老司机说我们是参加昨天的成都马拉松的喽。突然看到了执行人员脸上的表情心里放下一块石头。给了我们证件,直接放行。耶耶耶耶!!顺利出行,回大西安。

这里不是一个句号,只是一个开始。因为一场马拉松来到不一样的城市,感受这里不一样的生活节奏,这是我喜欢的随性生活。

       

2017.9.25.00:00安全到家,辛苦了一路上的两位司机。能跑的了马,开的了车,拍的了照,如此甚好!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跑渣,我完成了自己认为不可能完成的赛道!每一次的赛事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这次的我很知足!

      还是那句话:跑不跑脚知道!

                            做不做心知道!

                                      2017.9.25宠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日不知怎的,想到了以前养过的一条狗。当时母亲买菜回来看见那条狗,便扔了块肉给他,饶有兴致地看着他吃完便回家了,...
    浮听风雨阅读 223评论 0 0
  • 我是日记星球89号星宝宝,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21日蜕变之旅,这是我的第45篇原创日记 今天上午的时间完全留给了自己...
    富足喜悦的江华阅读 301评论 0 1
  • 今天送一碗毒鸡汤给大家, 一味地幻想美好 并不是一件是乐观的事情。 如果本文有你不认同的观点, 那就当没看见吧。 ...
    李大河呀阅读 39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