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儿女

江湖儿女

文/莫落血棠

序子:

人人都说江湖好,只愿江湖与卿老。

陆繁花遇见林似锦的时候,想到的就是这句话。

江湖纵马,快意恩仇,多好的事儿。

可陆繁花总是会忘那后半句。

相濡以沫与君晓,不如江湖相忘了。

陆繁花这个人,生性顽劣,但总归到了最后,还是知道了收敛。

正文:

1他名寻花,他叫寻欢。

陆繁花磨了家里好几年终于出了江湖,第一个去的就是长安。

长安的小城镇,古色古香,白衣公子坐于一茶馆饮茶,听着那说书人惊堂木一拍而落,将那说了不知道几百遍的唱本再次熟练的说起。

陆繁花是个贼,但他家是真的不缺那钱,就是图个好玩儿。

你问他为什么来江湖,只是想出去看看,看看这江湖有什么好玩的。

陆繁花属藏剑山庄,拜师葵花派,他的师兄师姐都是数一数二的人物,可他不一样啊,他也是数一数二,但他说白了,是个贼。

“听说了吗?朝廷刚刚得到消息,那寻花公子就要在长安了,朝廷赏银千万,要抓人呢!”

“那寻花公子怎么说也是个高手,就值千万两?”

“诶,不是白银,是黄金!为这儿事儿,六扇门天下第一女捕快都到了长安来了。”

“你说的是…?她缺那点儿钱吗?”

“她啊,不缺钱,就是想抓人…”

我听着旁桌的俩人八卦起来,皱了皱眉头,天下第一女捕快?有意思。

“客观,您的茶。”

陆繁花拉住店小二,放下一两白银,问道:“诶,那什么寻花公子,是谁啊?你跟我说说呗。”

小二一见白银,忙收进怀里,坐在座位上:“您也是跑江湖的,怎么可能不知道。皇上新得了一宝物,叫云水珠,那寻花公子知道了,于御书房留了信儿,说今夜子时来取云水珠。皇上一听,当下就怒了,说是谁要抓到这飞贼,就赏银千万,还是黄金。”

“寻花公子?很有名嘛?”

“这您都没听说过?这人儿啊,说什么是什么,他想要的东西,留下纸条告诉你,什么时候来取,就是里三层外三层的围着他也能把东西搞到手。玩几天又送回去。”

“哦…这么回事儿啊,谢谢您呐。”

他抿了口茶,心里思衬,这寻花公子的行事作风,怎么和我差不多呢?这名号也差了个字儿而已,难不成…今夜子时…那我就来会会这寻花公子!

2剑舞长安

入夜,子时。

打更人梆子声刚响,皇宫便一阵折腾。寻花公子偷了那云水珠人不见了!

陆繁花站在皇宫门口,一身白衣翩然,插着腰喝了口酒。

“跟老子比轻功?活腻了吧!”

一阵风吹过,再看原地,人已经不见了。

身后一穿着六扇门服装的女捕快当仁不让的快速跟上。

城外树林,他拦住那一身黑衣的人:“朋友,留步。”

“你想黑吃黑啊?”寻花公子冷冷的看着眼前的人。

“这我倒是不想,把云水珠留下,你人可以走。”

“笑话!”

话音刚落,两人交手,陆繁花一把长剑舞的潇洒恣意,对上寻花公子不输半分阵势。

女捕快到的时候,两人打的难分难解,陆繁花手上长剑一挑,那寻花公子的面容落在陆繁花眼中。

“大师兄?!”

“小子,武功有长进,云水珠你便拿去,替我跟师父问好!”

寻花压低了声音,一张年轻的脸比女人还要美上三分。女捕快看不到李寻花的脸,陆繁花便做了个戏法,故意被击落在地,那云水珠落在他面前不远。

“咳…”陆繁花知道那女捕快在这附近,起身便作势去追:“站…站住!”

女捕快自然是没见到二人互动,忙扶住陆繁花:“少侠,你没事儿吧?”

“没…没事…”陆繁花第一次看花了眼,他见惯了名门闺秀,第一次见那女子也可以如此英姿飒爽。

3我有件事想跟你谈。

陆繁花就一直跟着林似锦,林似锦虽然觉得得避嫌,但陆繁花一直拿他取回云水珠说事儿,林似锦也拿他没辙。

“林姑娘。”

“……”

“林大捕头。”

“………”

“锦儿~”

“有事儿说事儿!”

林似锦真是受不了陆繁花了,走哪跟哪,就差跟着睡一起了。

“你过来。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什么事儿?”

陆繁花伸手一揽林似锦:“我喜欢你,你嫁给我吧?”

“哈…哈哈…陆公子,我已经有婚约了,不日便要嫁人了。自重。”

陆繁花看着林似锦挣开他去忙,他觉着,他应该做点什么。

4打劫。

林似锦说的是真的,当日,一整条街都是红色,人山人海的前来围观,看那天下第一女捕头被什么人给收服了。

陆繁花斜挑长剑,站在路中央。

“什么人?!”

“俗人。打劫!”陆繁花长剑一指:“不要金不要银,就要这新娘子。”

“陆繁花你不要欺人太甚!”林似锦的声音传来,陆繁花本不敢造次,但又不甘心放弃,委屈巴巴的看着轿子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样子:“我没欺负人,就是想带你走。”

随即,他打了声口哨,数百名江湖人士将一条街围了个水泄不通。

“陆繁花!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想带你走。”

5我就是贼祖宗。

陆繁花大闹了婚礼,新郎只说择日再议,林似锦还是没有嫁出去。

陆繁花又开始琢磨了,该怎么讨林似锦欢心,因为林似锦不搭理他了,想也是,一个姑娘家,嫁人没嫁出去,闹成那样谁还敢娶?陆繁花不嫌弃,但林似锦不领情。

平阳府出事儿了,皇上御赐的九龙白玉樽被偷了去,同样是留了条子,说子时来取。平阳王里三层外三层的派了无数个锦衣卫守着,子时梆子声一响,那九龙白玉樽就消失了。

“啧啧,这不是造孽嘛?前儿阵子那寻欢公子就够折腾了,又来了个寻花公子,平阳王重金悬赏,只为了寻那九龙白玉樽回来,连圣上都发怒了!”

“可不是,那天下第一女捕快可要遭罪咯。”

平阳王府。

平阳王孙广不时的踱步,看的陆繁花眼睛都快花了,林似锦跟一众属下站在一边儿,大气儿也不敢出。

眼前儿这位,正在气头上,谁敢惹啊?一不留神,那是要掉脑袋的。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连个贼都抓不住,本王养你们吃白饭啊?!”

陆繁花心里苦笑一声,贼是自己大师兄,还偷到了自己这个贼祖宗头上,我这大师兄究竟想干嘛啊?

孙广,是当今皇帝的小叔,脾气爆了点,但只爱玩乐,落了个逍遥王的称号。

“还杵在这儿干嘛?!还不去找!”

“且慢。”陆繁花折扇一打,轻轻摇动时微弱的风吹动发丝轻扬:“那寻花公子是我江湖中人,按规矩,朝廷不管江湖事儿,那九龙白玉樽,由在下一人去寻。”

“你若寻不到呢?!”

“陆某提头来见。”陆繁花心说自己怎么也是贼祖宗,总不可能找个东西都找不回来吧?

6江湖追杀令

陆繁花看着林似锦房间未灭的烛火,悠悠叹了口气。

“锦儿,我走了。”

“吱呀——”房门推开,轻微的脚步声在陆繁花身后响起。

“陆公子。”

陆繁花将行的脚步一顿,微微侧头:“林姑娘。”

“你…多加小心。”

“啊哈…我自然不会有事,若是…明日我没回来,林姑娘,你便嫁了吧。”

“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

陆繁花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语言贫乏,喜欢吗?好像也不是特别喜欢,要是真的喜欢林似锦,早就该把季寻花抓到手,向她邀功。不喜欢吗?好像也不是,号令藏剑百余人,只为了抢亲。

陆繁花不清楚,他到底存了什么样儿的心思,或许,只是因为繁花似锦这个看着如此般配的名字起了心绪,或许,只是因为这个不一样的女捕快,给了他一瞬间的惊艳。

陆繁花终归是没有回答她的问题,抬脚离开,而林似锦站在原地,仰头看着夜空叹了口气:“我明白了。”

他寻见季寻花的时候,是在长安城外的树林里,遍地尸体,血染草尖儿,季寻花撑着一把剑站在尸体中央。

“谁?!”

“大师兄,是我。”

陆繁花走到季寻花身边,而此时此刻,季寻花一口鲜血喷出,身体摇摇欲坠。

“大师兄!”他眼疾手快的扶住季寻花,点了他几个穴道。

“往山林里走…长安城不能去…”季寻花昏死前,同陆繁花下的最后一个交代。

作为同门,陆繁花当然是听季寻花的,但作为追查九龙白玉樽的他,一时间又不知道该怎么做。若那九龙白玉樽真的是季寻花偷走的,他自然该抓人。在忠义之间,难以取舍,他想了一会儿,还是选择了义,陆繁花想,他一不是朝廷的人,二他自己也是个贼,三事情并不明朗,他不能如此就断定那九龙白玉樽是季寻花偷的。两厢取舍定夺,他还是决定,问个清楚。

作为一个飞贼陆繁花比谁都清楚,没做过的事就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一切还得等季寻花醒过来。

他帮季寻花检查了一下身体,除了一些皮外伤没有什么致命伤口,只是不知为何,季寻花还没有醒过来。

长安城外山林,某处山洞。

陆繁花选了个好地方,前有溪流穿过,周围林叶繁茂,山东又隐秘得很,除非有心人熟悉地段,否则不可能被发现。

抱剑坐在一边儿的陆繁花猛然睁开眼睛,离天明还有一段时间,篝火燃烧的正汪。季寻花睁开眼睛,有些恍惚的看着篝火发呆。

“大师兄你醒了?”陆繁花解下腰间的酒壶,给他喂了口酒。

“什么时候了?”

“丑时半刻。”他让他靠在自己身上,使得其能舒服一点儿:“你该跟我说说了吧。”

“说…咳…说什么?”

“九龙白玉樽。”

“不是我偷的。”季寻花咳嗽一声:“咳…你真爱上那个女捕快了?”

“大师兄,你说实话,我能…”

“我说不是我你信吗?!咳咳…噗…”

“到底怎么回事儿?”

“你想想,那九龙白玉樽是皇上御赐的东西,江湖与朝廷本来就势如水火,我又怎么可能偷那东西?”

“你的意思是…孙广…?”陆繁花是个聪明人,一点就通。

季寻花苦笑一声,闭上了眼睛:“你最近不要以寻欢的身份露面。”

“为何?”陆繁花搞不懂了,他这个师兄看着柔弱跟个女人似的,实际上是个能扛事儿的,除非是出了什么事,不然他不可能提出这样的要求。

季寻花抿着唇,摇了摇头,脸色苍白的可以:“你要当我是你的师兄,就记住我的话,千万别出头。”

这寻花公子偷了九龙白玉樽,江湖跟朝廷本就势如水火,这朝廷不放,江湖也不愿意得这名号,黄金千两取他寻花项上人头,谁不动心?


7借他脱身。

陆繁花得到消息的时候,季寻花伤势未愈,山里条件极差,得到的草药也少的可怜,他想知道那平阳王到底什么用意?挑拨关系?对他又有什么好处?

"你不懂这其中利害,孙广虽未逍遥王,那不代表他对王位没有心思。"

"你是说…?"陆繁花看他点头,心里不安。

身为藏剑山庄的少爷,岂是那种白痴无能之辈?这季寻花一点拨,自然就清楚了。

"上!包围这里!"

林似锦的声音从外面响起,陆繁花扭头看着季寻花:"大师兄…?"

"罢了,你拿我交差吧,没有那九龙白玉樽,有了我,你也好…"

"不行。"陆繁花和季寻花,那是从小相识,一起练武一起同吃同住,他明白他说没有做就是没有做。

季寻花是孤儿,葵花派第一次见的时候,小繁花问:"大师兄你真好看,叫什么呀?"

"寻花,季寻花。"四季云华,踏天涯度寻花…

"寻花?那你岂不是寻我来了?嘻大师兄,我们真有缘。"小繁花歪着脑袋笑。

于是,陆繁花挥剑了,砍得是自己右肩,他拽着季寻花,让他拿剑。

"挟持我出去,林姑娘应该不会难为你。"

"你白痴吗?!"季寻花哪里肯,可此时犹豫不决,两人都活不了。

想想,藏剑山庄和葵花派,一个葵花派亲传弟子,一个藏剑山庄小少爷,哪个不是重要人物?

牵一发而动全身,何况此时根本没有九龙白玉樽的确切位置。

季寻花咬了咬牙,伸手扯下腰带把陆繁花的手绑了,剑架在脖子上把人推出去,手指扣紧了陆繁花的伤口。

"唔…"陆繁花脸色白了几分,剑刃划破脖颈,他的剑,双花…

"放开他!"林似锦慌了,手上拉弓对准了季寻花。

"放我走,不然我就杀了他。九龙白玉樽只有我知道在哪。"季寻花面无表情的说道。

"我凭什么相信你。"林似锦犹豫。她需要交差,可是…陆繁花对她有恩。

"那他只好死了。"剑刃递进一分,陆繁花从未觉得离死亡如此近,他的师兄…不…他应该相信他。脖颈的血递进衣服里,他能反击,但身后的这个人,是他的师兄。

"我们让你走,你放开他!"林似锦到底是选择了救人。

烟雾散开,季寻花将人往前一推,轻功一它人已经离开,比轻功,除了陆繁花没人跟得上。

陆繁花跌倒在地,旁边插着他的佩剑双花,这只是其中一把,双花两把,左手剑短,右手剑长,陆繁花的剑,登峰造极。

"你没事吧?"林似锦忙扶起人,皱着眉解开他手上的带子。

"没事…九龙白玉樽,我去取,今日皇宫恐有变数,你,多加小心。"陆繁花拍了拍林似锦,站起身,跌跌撞撞的往前走,身子隐匿进了林子里。

8皇城事变。

今夜,陆繁花没有调动藏剑的人,也没有支会派里,他有预感,今晚不会平静。

子时,平阳王果然有动作,那么九龙白玉樽,取不取也就没了意义,为捉拿季寻花,林似锦身在城边,即便快马加鞭,此时也还差些距离。

京城此时能够抵抗的人有多强?皇帝不会没有戒备,那就只能看情况,这孙广养尊处优这么多年,还真是贼心不死。

等等…师兄…?!

一瞬间的念头划过,陆繁花轻功已经踏了出去,目标自然是九龙白玉樽的藏点,这地儿他来过几次,熟悉的跟自家后院儿似的,再那孙广的床榻上,果然是有机关。

陆繁花给门派飞鸽传回消息:"师兄有难,速赴皇都京城将人带走,莫要管我。"

只要季寻花不在,只要孙广开不了口,那么,他就能将一切扛下来。

昔日少时,藏剑押镖,他非要跟着一起,季寻花担心他,一同前往,那日被小人算计,陆繁花坠下悬崖,若不是季寻花舍命相救,哪有今日的他?

他一直任性妄为,给季寻花添了很多麻烦,那么今日,季寻花糊涂,他就打醒他。

蒙面,换装,一身黑衣的贼,放下了自己的佩剑,换上一把铁剑背在身后,目标皇城。

兵起,孙广的兵杀进皇宫,见人便杀,季寻花跟在里面,唇畔苦涩。

他何尝不是有苦衷?若不是孙广借着林似锦的手给陆繁花下毒,他又怎么会掺和进来?他要解药,要救陆繁花,他有什么不能抛弃的?!

陆繁花从后面看着,啧了一声,身子已经冲进去,左手长剑挥起便砍,他的左手剑很好,但平常用来弥补右手空缺,此时,右手受伤,便反了过来。

季寻花本想重伤一下陆繁花,至少让他不要插手不要掺和,可他却不知道,他还能打。

两剑相动,身影快若闪电,葵花派的到,站在门口张望,三师弟枭奇四处张望:"大师兄人呢?"

正说呢,陆繁花与季寻花对上,这位哪里是陆繁花全力以赴之下的对手,挥手剑反,内力直接将季寻花送了出去。

这一招,多像当初他救他时挥出的那一掌?

"繁花…"季寻花呢喃的看着人群中那双冷冽的眸子,再一转,那人冲向孙广,强突进人群中。

"大师兄,二师兄叫我们带你走。"枭奇忙跟着自家人拽着季寻花往外跑,季寻花连话都没来得及说。

他走了,繁花怎么办?

陆繁花此时脑子里,没有全身而退,只要他杀了孙广,只要他拿出九龙白玉樽证明他才是寻花,他才是那个贼,只要如此,才能保下季寻花。

至于林似锦…陆繁花闭了闭眼睛,手上短剑甩出,直奔着那孙广眉心,锦衣卫上前,将所有人制住。


9我做的。

大殿之上,陆繁花被五花大绑跪在地上,他成功了,在林似锦回来之前,他被绑了个彻底。

"陆…繁花不是那样的人,皇上您三思…"林似锦跪在地上为陆繁花求情。

"呵…我做的。"陆繁花笑了笑,"云水珠是我偷的,九龙白玉樽也是我拿的,为的就是把你们引出去。人是我杀的,事儿也是我做的,我寻花公子敢作敢当。至于你,我是喜欢你,但那是以前。孙广扣下你威胁我,呵呵…我现在倒是想明白了,强扭的,不甜。"

"孙广死了,陆繁花都招了,那就打入死牢问斩。"一夜快过去,皇帝摆了摆手疲倦不堪,直接起身离开。

林似锦看着陆繁花,眼里满满的不相信,可是不信,又能怎么办?她是朝廷的人啊…

"你说实话,真的是你做的吗?"林似锦想知道答案。

"呵…"陆繁花被人扣着,嘴角渗下一抹血迹,越动功,起的越快,这王爷真他娘的毒…"我做的。"

没有回头,就那么一步步离林似锦越来越远,那眼里的失落,他是看不到的。

女人可以找,可季寻花,却只有这一个。


10打劫呗。

推上午门,生死一瞬。

陆繁花自然是被唾弃的那个,他跪倒在地,身上被人压着,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只有身上的血显得狼狈不堪。

季寻花戴上面巾,扭头看着身边的枭奇:"繁花不可能那么做,给我把他带回来。"

"我看二师兄肯定是为了那个女捕头才这样做的!兄弟们,给我们劫了!"枭奇哪里知道这其中缘由,大气凛然的说着。

于是葵花派的一众人提着刀冲出,为首的枭奇怪腔怪调儿的喊了声:"打劫,不要钱不要命,把陆繁花交出来!"

陆繁花抬眸,看着季寻花笑了笑。

笑什么笑什么?!臭小子真是越来越欠揍了!劳资什么时候要你擦屁股了?!

季寻花扬眉,砍翻了一个人上前砍断陆繁花的绳子,低骂一声:"白痴。"

"不用来的,弃了多好。"陆繁花被季寻花拖着往前,葵花派弟子纷纷担任着保护的位置。

"呸,你死了我良心过不去。"季寻花扛起陆繁花说道。

陆繁花笑:"就当…我报了你的恩。"

"你还是欠我的好。"季寻花打了个呼哨,这人来的快去的也快。

林似锦倒是为此争得了时间,给陆繁花洗去了罪名,但寻花公子到底是谁,除了当事人谁也不清楚。

番外。《师兄,一起走啊》

葵花派陆繁花房间里,季寻花帮着他上药。

"嘶…疼疼疼,师兄你下手真黑。"陆繁花不满的撇嘴。

"我的错…行了吧。"季寻花叹口气,手上动作跟着放轻了不少。

"嘘,就当是秘密,你不说我不说,谁也不知道。"陆繁花笑了笑,此时服了解药,武功却也得有阵子才能恢复。

"二师兄,藏剑山庄来人找。"枭奇在门口说道。

"谁啊…"陆繁花咳了声,问道。

"呃…你爹…"枭奇摸着鼻子说道。

"你爹!你…等会?!我爹?!"陆繁花坐直了身子,身上的伤口瞬间又挣开了,远远的,陆庄主气势磅礴的喊了一声:"兔崽子,给老子滚出来!"

"劳资才不滚出去!师兄!我走了啊!!"陆繁花穿着衣服说道。

"跑什么啊?"季寻花无奈的看着。

"你不知道,我爹逼我成亲呢!!要不?师兄,一起走啊。"陆繁花拽着季寻花眼睛贼亮。

"为何?"季寻花汗颜。

"我武功用不出来,你陪我呗。师父那儿,交给三师弟就是了。"

于是,当枭奇和陆庄主推开门之后发现里面空无一人的时候…

"师兄…你们出去玩又不带我…"

"兔崽子!你看我抓到你不打断你的腿!!"

前往邵阳的小路上,季寻花抱着陆繁花轻功往前。

"你偷东西还用真名?找死啊。"陆繁花笑着问,

"不是。"季寻花否决,半天抿唇加了一句:"寻你。"

寻花…寻繁花…他的小师弟诶…终究是不需要他操心了么?

"那你可得看好了,万一我武功好了再跑了怎么办。"陆繁花笑。

"嗯,看好了,保护一辈子。"


                                  ——完。


〖图源网,侵删致歉,不做商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