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的漂亮女孩,出门都带一次性口罩?

(本文由网友倾诉、白一子整编后分享)

随着近些年空气污染的严重、咱们会发现街边路上的美女都流行起来戴口罩了

这几年大量返乡时尚小女青年,戴着口罩,出现在街头,太时尚了

在家里抱孩子的年轻妈妈不能落后,赶紧买了口罩戴起来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白一子分享: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从小玩到大的小红,小兰,口罩一戴,都神秘起来,路上也不敢认识了

人家戴着口罩,招呼也不敢打 ,怕说话去口罩,麻烦。

她老爹脾气爆,闺女从东莞回来,在家里戴着口罩,说是空气冷,有鼻炎,家里没有暖气,看着不顺眼,二爹啪一个耳光,“我看你不顺相,不打你手都痒,以后不许在老家戴口罩,又不是鸡子,丢人现眼”。

闺女以后再也不戴了,也没有见出多大的事。

你现在问戴口罩女孩为啥戴,已经说不出所以然,反正大家都在戴。

最早戴口罩的鼻祖并不是防病,而是“特殊”工作者,害怕熟人认识,戴个口罩,现在显然不是。

我问过我的女同事

大部分女性戴着一次性口罩,出现在街头,应该还是一个跟风的原因吧!

她们高兴就好,反正也没有花你的钱买口罩。

我本来没有这个习惯,但是,我决定养成这个习惯!!!

因为,我怕别人口水喷到我脸上!!!

你们可能说我矫情,但是,这周二,我去超市买菜,男票说买的东西太多了,要我下楼推个购物车上来吧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白一子分享: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我下楼的时候,看到一个老奶奶,捧着一个一个纸箱子,下楼梯,楼梯非常陡,他腿脚也不利索,我就跟他说,来,我帮你捧下去。

她说,你捧不动的,太重了,(说到捧字的时候,一大波口水向我袭来,条友自行想象)

我一直觉得当着人家面擦口水,不礼貌,只能忍着,我说我帮你,再捧不动,也比你安全,(悲催,他又说你捧不动,我感觉遭受到生化攻击)

最后,我还是帮他捧下去了,心理还在想,幸亏我帮她

里面都是豆油,酱油,超大桶的,还有玻璃瓶的醋。

要是他自己万一摔一下,绝对要比我摔的严重!!!

我不知道别人有没有这种感觉,我就特别,特别讨厌别人口水喷到我的脸上,还有别人嘴巴对着我吹气

超级超级反感,有时候我男朋友这样,我都会很反感!!

但是我又觉得当着人家的面去擦,会有嫌弃,不尊重对方的感觉,于是我非常苦恼!!!

那些喷口水的人,难道喜欢别人对着他们喷口水????

曾经我试图跟人交流的时候,用手捂着嘴巴,捂着脸,但是居然别别人理解成,对自己容貌自卑,自卑,卑啊!!!

你长得丑不自觉,你就以为全世界人都自卑??

本小姐是嫌弃你,又怕伤你自尊心啊!!!

于是我放弃了这个养成多年的习惯!!!

戴口罩,既不会让人家感觉你不尊重人家,又可以不委屈自己!!

重要的是,别人问你。为什么你带口罩的时候。

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说出理由,等对方听了。

应该不会在对我喷口水了,这样我以后再跟这个人交流的时候,就不用带口罩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白一子分享: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在广州,每天都会接触形形色色的人,比如坐公车,挤地铁,买东西,售货员

真的,这些人都喷到过我,但是我也从没当面擦过

当面说过,于是,我很纠结,这些人大多不是故意的,(故意的,我会揍他)

所以只能委屈自己,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带口罩也能防止自己再聊天激动的时候,口水喷到别人遭到嫌弃,我决定带口罩!!!

不为装逼,不为其他,就为了不让自己委屈,不让别人尴尬!!!

希望大家相互理解,这个社会,不需要喷口水!!!

(白一子分享)

总结为什么戴口罩

1、不解释

2、知名人物

3、正在做一些不能不太能见光的事情

4、有些人有人类排斥,不想与人过多接触,包括视觉接触。

5、长得不好看

6、脸遮住了就好看了

7、本来脸部有不好看的因素。

8、暂时性皮肤问题(长痘、没化妆等),这是个人经验最多的情况。

9、烈日防晒、冬天防寒。

10、不想被“熟人认出”

我是白一子,我有故事、你想听吗?

欢迎找我一起交流。☟☟☟☟☟

微信公众号:白一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可作假见证陷害人。不可贪恋人的妻子; 也不可贪图人的房屋、田地、仆婢、牛、驴,并他一切所有的。……圣经 小时候看...
    老二哈阅读 446评论 0 0
  • 以前我们担心的是“不努力会怎么样”,可现在努力反而成了普遍的焦虑:“努力也不会怎么样”,甚至“越努力,越无力”。 ...
    雪利小姐阅读 1,177评论 11 16
  • 是谁陪你走过苍山洱海 是谁陪你看遍云舒云卷 是谁在长满苔藓的溪流旁 折一枝含苞待放的莲 轻轻地放到你枕边 是谁惊扰...
    素挲阅读 232评论 0 3